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香甜油嫩的土雞肉,配上好吃的桂竹筍,甘甜不油膩超級爽口好滋味!

鮮甜美味的「好吃雞肉」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好吃雞肉(樂華店)」,這間也是人氣不斷,平常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啊!

「好吃雞肉」在樂華夜市中

十口肉這次來到樂華夜市剛好碰上小雨,看到「好吃雞肉(樂華店)」還有空位,毫不猶豫,馬上坐下點餐!

簡單的雞油飯配上小菜跟雞肉就很美味

這次十口肉點的菜不多,只點了「雞油飯」、「油雞」、「桂竹筍」、「燙青菜」,但整理來說還是吃得好滿足。

雞油飯 – NT.15;燙青菜 – NT.40

「好吃雞肉(樂華店)」的「雞油飯」真的讓人胃口大開,不會油膩到覺得沒辦法吃完整碗飯,淋上香蔥醬的「燙青菜」也是清脆爽口!

桂竹筍 – NT.40

「桂竹筍」也是一道很爽口的小菜,搭配著「油雞」跟「雞油飯」可以讓口腔多一些清爽感,十口肉推薦喔!

不過,還是想說份量是小了一點,點餐的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喔!

油雞(中) – NT.100

再來,就是油雞本人拉!油雞鮮嫩好吃,不會卡牙縫也不會太柴,喜歡吃雞肉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看唷!

超提味辣椒醬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十口肉推薦各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桌上的辣椒醬汁,十口肉個人是覺得非常的提味,可以讓雞肉跟小菜增添不一樣的口感唷!

菜單一覽 – 2020年12月攝

【更多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7號

店家電話:暫無

營業時間:04:30PM – 00:00AM



Eat Party Love

檢視「十口肉」的全部文章


更多 好吃雞肉 樂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296422261395d0d8271fb
本文餐廳資訊:
好吃雞肉 樂華店
3.4
· 新北市 永和區 · 1則評論
油雞飯雞肉雞絲飯雞肉飯永和白斬雞油雞樂華夜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