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來沒夜晚好好看過這條充滿古典感的街道!近年來大稻埕迪化街真的變得好美好美~充滿時代感又添加新意!是我近期非常愛逛的地方!

今天要來探訪藏在這美麗巷弄中的異國風私廚料理!這家好客台北很特別的是只要一個人就可以預約了唷!

地點很好找就在大橋頭捷運站走路5分鐘即可到達!迪化街十連棟這邊!如果是跟親朋好友相約來吃的話!請一定要準時到達這裡!ALEX主廚會親自來迎接唷!

一進到好客台北的門口就先被剛出爐的麵包香給擄獲惹~~~天啊!他們連餐前麵包都自己做ㄟ!

用餐環境走小清新路線,青花瓷色彩的花磚搭配木質系的空間設計,感覺很溫馨舒適!

每周三.五.六的18:30-21:30是私廚空間!

而每週四.日10:00-13:00這裡則變身成烹飪教學小教室!

所以不管有興趣做菜或是有興趣吃飯的朋友,都很適合預約來這邊學習或是享用美食唷!

這邊用料新鮮食材安全,加上ALEX主廚的手藝更是一絕!

原本擔任空服員的ALEX主廚,因為先前工作的關係遊歷了很多國家,也吃盡了不少美食!

做菜原本是興趣的他,在卸下空服員工作之後,投身在食物的領域裡繼續發光發熱~

也因為他去過很多地方,吃過很多各國美食,所以這邊的菜色真的很特別~

可以同時吃到義式風味的湯品,峇厘島風味的烤魚.泰式的沙拉.倫敦口味的脆皮豬.......不管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這邊都能吃到各種驚喜餐點!

用餐區域採大方桌共餐的方式,最多可以容納差不多8-10位,

特別的是1個人也能預約來用餐,這邊像是一個交誼廳,一個人來也不用怕孤單!

這裡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一起聚在這張大方桌上享用著美味餐點的同時可以認識這些熱愛美食的同好!

在用完餐之後也認識了許多朋友,真的是很有趣的地方!

這是今天我們的菜單,總共7道料理非常令人期待啊!因為這邊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到場才會知道今天大概的菜色,有一種神祕又期待的FU

這邊也有額外販售高級紅酒.氣泡水.汽水........等飲品!吃好料當然要小酌一下才享受啊!XDXD

這紅酒非常順口,濃郁的果香味兒真是太享受囉!

剛出爐的手工烤麵包持續散發著香氣

沾著油醋及橄欖油搭配紅酒~~OH 媽媽咪啊!人生就該這樣R~~

麵包不只香而以,內層柔嫩外層咬起來有點韌性加上麵皮烤的焦香氣!光是麵包就很令人驚艷了!

這款泰式風味的沙拉,海鮮很新鮮配的蔬菜顏色非常繽紛視覺上就很誘人!

厲害的是這個醬~~裡面非常多香辛料去做搭配,完全是這款曼谷路邊風味海鮮沙拉畫龍點睛的良伴!

裡面脆口的各式蔬食搭配新鮮海味跟一些堅果,淋上那泰式風味醬汁!真的感覺到了熱帶風情的國度了!

接著這款普羅旺斯媽媽燉菜湯,濃郁的湯頭裡面有櫛瓜.番茄.黃瓜....等多瓜類切片!裡面燉菜沒有糊糊爛爛的仍然吃的到蔬菜原始風味!而湯頭濃濃番茄等根莖蔬果天然的鮮香,濃郁又不膩口,真的很美味啊!

拿來沾手工麵包吃也很讚!

吃完了湯.前菜跟麵包!重頭戲來了!今天的主餐有兩個這是其一,倫敦風脆皮豬肚腩,主廚正在切就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圍在桌邊看口水都快流出來惹~~~

這肉主廚精心挑過肥瘦適中的肉質,外皮烤的恰恰裡面肉肉依然軟嫩,吃起來不會有肥膩感,肉一定要趁熱搭配脆皮一起啃!

享受著肉汁跟脆皮香氣融合在嘴裡的微妙感受!

再來是峇里島金巴蘭海灘Lia Cafe的烤魚,這款不簡單喔!光是醃魚的香料就有20種左右!把魚肉包進葉子裡悶烤!

真的很有異國風味耶!在台灣我真的沒吃過這種口味!魚很嫩沒有腥味,醃料整個很入味又不搶魚肉的鮮甜!總之又特別又好吃,令人吃過會回味無窮的美味料理!

其實吃到現在已經真的有點飽惹,這道蒸籠內的美味,我們大家都以為會是小籠包哩!

沒想到是黑松露紅藜麥糯米飯跟核桃做成的一道料理,這道完全我的菜ㄟ!

松露放的完全不手軟,每一口都有濃濃松露的味道,紅藜麥在養身界是很夯的健康食材,搭配核桃這類的堅果!

這整個風味非常搭又很有創意,原本飽了但還是把他吃個精光!

最後還有甜點,今天是紐約風起司蛋糕,我真的已經飽到天靈蓋了我!

濃郁奶香底下餅皮很香,上面藍莓搭配不膩口!吃起來很清爽的一款起司蛋糕做為今天美味的完美Ending~

上面美美的花都不是裝飾而已,其實都是可以食用級的花唷!可以吃吃看,我覺得蠻好吃的說!

我只能說在這無法出國,想念各式異國美味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解解饞,ALEX主廚可以變出各國的道地料理,真的非常厲害!

在這邊吃飯感覺非常放鬆,就像來到老朋友家一樣輕鬆自在,聽著ALEX聊著他到各國遊歷的故事,

然後跟餐桌上今天有緣相聚在一起的飯友們吃著吃著也聊起來了!還加了LINE變成了朋友!

在這感覺好像回到了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放下手機吃著美味料理,聊著去哪裡玩,吃過什麼美食...等話題,整個餐桌充滿熱絡的歡笑聲,這大概就是好客台北的魔力吧!

這是今天的菜單,真的是無國界料理啊!如果你也喜歡大稻埕這個傳統建築又帶著新潮的地方,千萬不能錯過好客台北這間私廚料理唷!

白天的大稻埕十連棟真的很美!非常推薦大家要體驗真正的台灣味兒,一定要來這邊晃晃。

好客台北-大稻埕主題共餐/迪化街烹飪體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56號2樓

價位:$900/1 人 ( 無服務費/酒.飲料另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客台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myguestcooking

好客台北官網:

https://bemyguest.taipei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emyguesttaipei/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aNhsC07BhzWDUL3igExeg/videos

延伸閱讀大稻埕系列:

大稻埕手作體驗課程:

Lijma光在金工 大稻埕(迪化街)手作體驗課程DIY銀飾初體驗 金工體驗課-銀色漣漪戒指

迪化老街文青之旅Uni Jun俊手工皂坊 清心自然作皂手作體驗課 天然的素材 趣味的課程 幫自己或家人製作專屬配方的皂吧!


大稻埕美食:

大稻埕美食 迪化街商圈 同安樂 陳悅記茶行 老台北好味道台灣傳統佳餚獨家風味傳承私房手路菜 台北必吃懷舊餐廳 老宅餐廳

大稻埕美食 迪化街商圈 同安樂二店 老台北下午茶 台北必吃 台式懷舊餐廳 老宅餐廳


更多 好客台北烹飪體驗/主題共餐-Be My Guest Taipei Cooking Clas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297ca02935e707c2708a2
本文餐廳資訊:
主題共餐十連棟私廚料理私廚大稻埕美食晚上好客台北烹飪體驗無菜單料理台北迪化街大稻埕美食私廚台北大稻埕私廚無菜單無菜單料理迪化街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