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每次經過三芝淺水灣附近,總是會看到一整排的景觀咖啡廳。

到了假日那邊的人潮只有一個「滿」字可以形容,要說周遭是淺水灣咖啡廳戰區也不為過。

通常網路上的網美文章也都介紹那邊的咖啡廳為主,殊不知再往旁邊一點點其實還有數間咖啡廳。

其中吸引我注目的就是「傲嬌&阿法寵物友善餐廳」,斗大的招牌內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及浪漫夕陽與大海。

餐點選擇性看起來相當豐富,有義大利麵、牛排、Pizza、甜點、咖啡及寵物餐!

一樣的海景少了阿雜的擁擠、多了悠閒與舒適,這邊對我而言才是看海的秘境咖啡廳呀。

更重要的是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門口有柵欄、狗狗可落地免牽繩、空間夠大可以讓寶貝們自由跑跳。

傲嬌&阿法沒有顯眼的裝潢,卻有老闆夫妻滿滿的人情味。

假日我最喜歡帶著麻糬四處跑跑,這個點已藏口袋名單許久,決定自己帶著麻糬騎著40分鐘的車車衝一波。

即使騎到屁屁酸了(中途還休息一下)、一路上風塵僕僕不知道吃了多少灰塵,

但我只能說抵達時踏入餐廳走到戶外用餐區放眼一看,是值得的。

一踏入店內,就先看到老闆的一抹微笑,不會因為只有你一個人+一隻狗就被忽略。

室內沙發看起來就讓人很想身陷其中不捨離開;戶外座位沐浴於日光之下,享受滿滿的大自然。

不管坐哪裡看起來都很舒適,天氣好想看海的我,想當然爾是選擇外面曬太陽。

不用過多華麗的擺設,光是眼前這片海景就加分許多。

桌子張數不多為的就是提供客人更寬敞舒適的環境,減少身處於都市的擁擠感,更放鬆自在的享受眼前海景。

不用擔心會不會聽到隔壁談天的八卦內容~~哈哈哈。

站在麻糬的視角,這邊有足夠的場地可以供他跑跑。

也蠻多人帶大型犬來的,甚至這空間要辦狗聚都不是問題。

雖然麻糬很膽小不太敢跟狗玩,死命的黏在我身上,但我想他的心情此刻應該跟我一樣都是放鬆的吧?!

我簡單點了一杯拿鐵跟水果鬆餅~

鬆餅我還蠻喜歡這口感-香、酥、脆。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喜好,僅供參考!

餐廳名稱以兩隻店狗(傲嬌與阿法)命名,當天去剛好兩隻都有看到~

印象深刻的是愛撒嬌的傲嬌跟麻糬一樣。

這邊環境真的很舒服,離大海很近,讓人想要再回訪的一間店。

雖然我這次只有點鬆餅跟咖啡喝喝下午茶,但其他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下次再去我想要點看看其他不一樣的東西。

這樣美好的地方,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了唷!

而且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欣賞到海平面上的夕陽唷~


傲嬌&阿法寵物友善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2號

電話:0968-630-50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更多 傲嬌&阿法寵物友善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81225d6895d433df8a026
本文餐廳資訊:
傲嬌&阿法寵物友善餐廳
4.4
· 新北市 三芝區 · 1則評論
淺水灣 咖啡廳 狗狗可以落地三芝 淺水灣 景觀咖啡廳淺水灣 咖啡廳 柵欄 寵物餐廳傲嬌&阿法三芝 景觀咖啡廳傲嬌&阿法寵物友善餐廳三芝 寵物餐廳傲嬌與阿法寵物友善餐廳三芝 傲嬌與阿法寵物友善餐廳傲嬌與阿法淺水灣 咖啡廳 狗可以落地三芝寵物咖啡廳淺水灣寵物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