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素有「竹科新手村」之稱的新竹金山街,竟然有一家文青麵食館,超過千則網評並享有google評價4.6星的墨竹亭燃麵本家,主打精緻麵食料理,幾乎所有麵食都是銅板價,加價升級套餐吃更飽!新竹人趕快收錄科學園區美食清單!


墨竹亭店面環境及交通停車

墨竹亭菜單MENU

新年限定滿麵春風套餐

冬季新品麵食上市

墨竹亭店面環境及交通停車

墨竹亭目前在台中、新竹皆有分店,新竹金山街總店的招牌不太明顯,要仔細瞧瞧才不會錯過。

裝潢風格十分文青,內用環境不大可是很舒適,每到用餐時間客人蜂擁而至,目前不收服務費、無低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唷!有些客人會選擇外帶,現在也有跟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囉!

墨竹亭小菜均一價$39元,每天大約會準備10款精選小菜。

墨竹亭菜單MENU

墨竹亭燃麵本家以麵食為主,目前有6款麵食,加$59元升級A套餐享墨香紅茶及開胃小菜一道、加$69元升級B套餐享每日例湯跟1碟開胃小菜,套餐最低$144元!另外可以單點水餃、小菜、飲品跟湯品。

新年限定滿麵春風套餐

不到$400元就可以吃得飽飽的雙人套餐來了!套餐有燃麵、海老餛飩湯麵、紅油口水雞、花生米血、泡菜、椒香芙蓉豆腐、墨香紅茶2杯,只要點滿麵春風套餐,就會再送限量發行的金牛報喜紅包袋組!

泡菜

墨竹亭有台式泡菜跟韓式泡菜,我這次點的韓式泡菜比較特別,吃起來反而很像黃金泡菜,甜辣濃郁的風味搭配麵食還不錯。

花生米血

米血口感Q黏,簡單搭配花生粉跟香菜就很耐吃了!

燃麵

來墨竹亭必點招牌燃麵,手工麵條紮實Q彈之外,醬料更是了得,廚師特別選用四川當地特產的花椒、大紅袍跟其它辛香料提煉出紅油,麻中帶辣的刺激感縈繞著舌尖,尾韻還會出現一股微酸的滋味,令人爽口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品嘗看看!

海老餛飩湯麵

12月新推出的海老餛飩湯麵,湯頭清爽完全不會辣,餛飩外皮Q彈、內餡紮實,吃起來仍有些微的四川椒麻味,沒想到旁邊附的大陸妹很脆甜呢!點滿麵春風套餐,每碗麵都會附一小碟爽脆可口的牛蒡絲。

芙蓉豆腐

ㄚ綾綾很喜歡這道芙蓉豆腐,豆腐吃起來超級綿密,獨家特製的椒麻醬料實在是太正點了!加上花椒、蒜頭、蔥花跟花生醬的香氣,增添不少風味,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紅油口水雞

招牌人氣必點的紅油口水雞,CP值相當高!整盤雞肉都是選用去骨雞腿肉,口感不到軟嫩但很緊實,香辣帶麻的滋味真的不錯,好想來一碗白飯喔!上頭還撒了花生碎白芝麻、及蔥花點綴,底下鋪滿辛嗆的洋蔥絲。(怕辣可以調整辣度)

飲料

點麵加價$59元升級A套餐有墨香紅茶跟小菜,墨香紅茶有著甘醇茶香、甜度適中不苦澀;鳳梨青茶可以吃的到酸甜解膩的鳳梨果肉,單點這杯只要$40元;自製家傳酸梅湯的酸度也剛剛好,推薦單點一杯來喝。

點餐再送大家限量的『金牛報喜紅包袋組』,送完為止嘿!

冬季新品麵食上市

川湘上湯牛肋麵 $149元/+$59升級A套餐

冬季新上市的川湘上湯牛肋麵,以川味牛肉麵的風貌與大家見面!麵條滑溜順口,湯頭濃郁且頗有辣勁,還有一股明顯的椒麻香和蒜泥味;牛腱肉軟嫩不失彈性,若能再入味點會更好。

五香豆干

五香豆干滷得相當入味,醬汁也是主廚特別調製出來的,甜鹹甜鹹的醬汁非常開胃,尤其加了很多蒜頭、辣椒、蔥跟香菜,好符合我的胃口呀!

今日限定小菜/柚香豆薯 $39元

每天都會更換不同小菜,這道是我們加購單點的,柚香豆薯吃起來有點像軟脆的梨子,帶有柚子的香甜味,不過我本身就不太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囉。

正宗川味抄手 $50元

墨竹亭特製抄手醬十分帶勁,濃濃的椒麻香讓人吃的很過癮,每顆抄手裏頭都有一隻蝦子呢!這個也是另外單點的。

墨竹亭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zhuting/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 中午13:30、晚上20:30)

電話:03-6668811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

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家樂福文心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4-225002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家樂福B1食街)

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黎明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 中午13:30/晚上20:30)

電話:04-23830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0號

*營業時間、價格、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更多 墨竹亭 新竹金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2e4b08c906d2572e4cda6
本文餐廳資訊:
墨竹亭 新竹金山店
4.7
· 新竹市 東區 · 29則評論
金山街美食墨竹亭新竹光復店新竹早午餐推薦平價墨竹亭|燃麵本家霸王別雞新竹好吃乾麵新竹金山街美食地圖金山街餐廳蔥油雞麻醬麵新竹金山街美食抄手燃麵平價美食新竹餐廳推薦新竹麵食新竹麵食館推薦新竹麵食推薦墨竹亭燃麵本家新竹乾拌麵墨竹亭官網金山街墨竹亭分店鮮蝦抄手燃麵台南金山街美食2019新竹東區美食台中桂圓紅棗銀耳新竹人氣美食新竹名店墨竹亭新竹金山店新竹必吃新竹小吃老北京炸醬麵燃麵蔥開蝦仁煨麵墨竹亭菜單新竹美食竹北美食台北美食台中美食乾拌麵園區美食台中好吃新竹金山街新竹必吃美食醋溜泡椒魚麵台北竹科美食新竹新竹麵食館新竹墨竹亭燃麵本家墨竹亭金山街美食推薦金山街美食外帶外送墨竹亭新竹光復店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墨竹亭|燃麵本家外帶外送霸王別雞外帶外送新竹好吃乾麵外帶外送新竹金山街美食地圖外帶外送金山街餐廳外帶外送蔥油雞麻醬麵外帶外送新竹金山街美食外帶外送抄手燃麵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麵食外帶外送新竹麵食館推薦外帶外送新竹麵食推薦外帶外送墨竹亭燃麵本家外帶外送新竹乾拌麵外帶外送墨竹亭官網外帶外送金山街外帶外送墨竹亭分店外帶外送鮮蝦抄手燃麵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金山街美食2019外帶外送新竹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桂圓紅棗銀耳外帶外送新竹人氣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名店外帶外送墨竹亭新竹金山店外帶外送新竹必吃外帶外送新竹小吃外帶外送老北京炸醬麵外帶外送燃麵外帶外送蔥開蝦仁煨麵外帶外送墨竹亭菜單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乾拌麵外帶外送園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好吃外帶外送新竹金山街外帶外送新竹必吃美食外帶外送醋溜泡椒魚麵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竹科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新竹麵食館外帶外送新竹墨竹亭外帶外送燃麵本家外帶外送墨竹亭外帶外送金山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