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這一家-十二橋麵食館-是基隆朋友特別推薦的,就位在基隆市區,交通很方便,

看到菜單,發現賣的東西很多元,很適合來吃正餐。

店家提供許多醬料,基隆招牌的甜辣醬一定要有,生醬油沾豆腐好好吃!!

用餐時間明亮,空間大,服務人員多,上菜也快。

這裡的小菜選擇很多,看起來新鮮好吃,

古早味意麵(乾) NT$40/碗

意麵分量多,還有附兩塊紅糟肉,麵沒有加甜辣醬吃起來就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清爽口味。

我本來對紅糟肉沒甚麼興趣,但這個紅糟肉好好吃,紅糟肉有些微的酒香,肉多汁不乾。

這一碗的麵分量多,我跟ER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

餛飩湯  NT$35/碗

內含五個餛飩,餛飩大小比傳統麵店大一些,搭配少許的蔬菜,清爽好喝不死鹹。

小雞絲飯  NT$25/碗

算重口味的雞肉飯,油蔥酥香味濃,飯有淋上少許的醬汁,ER很喜歡。

油豆腐  NT$15/份

這個油豆腐吃起來很家常,很像家裡滷肉的味道,不死鹹還保有豆腐的味道,加上店裡的生醬油,提味好吃。

這樣吃一餐只要NT$115元,ER去結帳時直呼基隆小吃真的便宜又好吃,

如果吃膩了廟口美食,想嘗嘗基隆在地的麵食,很推薦這一間喔!!


店家資訊

店名:十二橋麵食館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5-6號

電話:02 2426 1616

營業時間:1100-1430 ; 1630-2050


更多 十二橋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d1f4022613919ee108ce6
本文餐廳資訊:
十二橋麵食館
4.2
· 基隆市 仁愛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