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第二人生咖啡館就是傳說中在士林.天母附近對於咖啡有品味的在地人很推的一家咖啡廳!明亮的落地窗灑落暖暖的陽光,愜意的放鬆時光免不了來杯醇濃咖啡跟輕食甜點!

挑高的空間感~白色的牆面點綴些許沉穩的藍,木質調的桌椅,一進來就感覺很沉靜舒坦

這家叫做第二人生咖啡館,在地人特別推薦莊園手沖咖啡!這邊咖啡豆不論是產地還是焙度亦或是口感都能跟店長好好聊聊~他會幫你製作出最合你胃口的咖啡唷!

一個懂品味的咖啡達人!沖泡出每杯咖啡都是多層次的味蕾享受!

專注的眼神對品味的執著沖泡著每杯咖啡~如果運氣好的話有時候還可以喝到店長手沖的隱藏版咖啡唷!

第二人生咖啡館咖啡豆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分別來自衣索比亞.西達摩.哥倫比亞.巴西的莊園精品豆,富含多層次焦香氣.

這次有幸喝到店長私藏的手沖咖啡,喝起來呈現果香調性而尾韻伴隨著堅果豐厚紮實的口感!香氣濃韻喝起來清爽圓潤順口!

小口小口品著真是享受啊!

而這裡除了主力在咖啡之外,輕食.蛋糕這些也都是職人手作不馬虎的!

第一次來這邊要喝些什麼?吃點什麼呢?!

第二人生咖啡館菜單豐富,還蠻多選項的耶!義式咖啡.莊園手沖咖啡.無咖啡因茶類.氣泡飲.......真的會讓人陷入選擇困難症啊!

我跟老公今天的甜蜜下午茶是點了精品義式咖啡系列的焦糖瑪奇朵與烤花生風味拿鐵還有檸檬塔跟蜂蜜芥末牛肉核桃雜糧麵包

這裡輕食三明治就有5種搭配的麵包可做選擇(巧巴達.貝果.可頌.起司軟法.核桃雜糧麵包)

你想吃軟的有嚼進的偏向健康口感的這裡都通通吃的到窩!真的是用心度100的咖啡廳耶!

蛋糕口味也很多但是到了下午可能會很多缺貨!畢竟這都是當日職人手做的新鮮蛋糕!

而且我一進來的時候裡面幾乎全滿座!還有外送來取單跟老顧客買回去吃,所以想要看到比較齊全的蛋糕可能越早來越好唷!

這是我點的烤花生風味拿鐵(熱)綿密的奶泡還有精緻的拉花!放在桌上就聞到花生與咖啡交織的香氣!超特別的!

我第一次喝到這種花生與咖啡特調在一起的味道!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喝耶!這系列還有榛果.黑糖.玫瑰.海鹽焦糖跟我點的這款烤花生可以選擇!

其實每一種我都好想試試喔!都是我的菜啊!但花生的因為感覺很特別別的地方少見!所以我這次選擇了烤花生!果真沒讓人失望!

重點是咖啡也很順口!濃郁的香氣在這冷冷的天喝起來特別溫暖幸福!

老公點的焦糖瑪奇朵不會過於甜膩的口感!喝得出咖啡還是主角的香氣!奶泡上面焦糖的香甜搭上濃醇咖啡,表現得非常可圈可點啊!有一種讓我懷念起在日本甜點店的那種FU

而這款蜂蜜芥末牛肉核桃雜糧麵包,裡面除了滿滿的蔬菜!大片的牛肉片加上蜂蜜芥末跟黑胡椒粒一口咬下!好滿足!我選的雜糧麵包他外皮有嚼勁,內部麵包體算是柔軟的!裡面有堅果雜糧咬起來特別香!

我覺得分量蠻大的耶!一般女生吃一個可能可以抵一餐唷!真材實料非常飽滿!

檸檬塔也是我的愛!我應該算是閱塔無數的人了XDXD,它們家檸檬塔酸跟甜非常剛好,最底部塔皮然後蛋糕體最上面慕斯滑順口感層層加在一起!

豐富的口感!跟酸V酸V的檸檬香氣~WOW這口味我好愛啊!這我一個人一次大概可以吃掉5個喔!XDXD

我鵝子也很愛檸檬口味!懂吃的孩子會跟媽媽搶了XDXD

第二人生咖啡館在士林天母週邊,如果有機會來到附近千萬別錯過了這家,在地人激推的口袋名單咖啡廳了唷!

第二人生咖啡館

第二人生咖啡館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64號

電話:02 2832 8555

營業時間為週一~週日早上9:00-晚上6:00(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咖啡廳有兩個門!忠誠路德行東路口也可以進入唷!


更多 Second Life Coffee第二人生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fe92b02935e56e7b33819
本文餐廳資訊:
Second Life Coffee第二人生咖啡館
4.8
· 台北市 士林區 · 4則評論
天母咖啡館第二人生咖啡館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咖啡廳Second Life CoffeSecond Life Coffee 第二人生咖啡館咖啡廳推薦莊園咖啡手沖咖啡天母咖啡廳推薦輕食手做甜點咖啡廳不限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