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前幾週我們去嘉義梅山賞梅,在去之前還有點時間,愛吃早午餐的女友隨即選定了這家「 TWO’S.早午食 」來當作我們上山前的能量來源。

✦掌握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消息✦

►按讚阿捷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jaysblog

►追蹤阿捷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jay.food/

►分享給阿捷更多情報:ajays911066@gmail.com

「TWO’S.早午食」位於嘉義市東區,南門圓環附近的巷弄內,在附近充斥著雞肉飯的區域內,這間早午餐顯得稀有,所以店門口也是停滿了滿滿的車,而白色的老屋外觀門面還挺寬的。查了別人的介紹,似乎搬過家,之前的空間比較小。

內用的空間,各式木製的桌椅櫥櫃讓整體充滿的文青感,當時內用座位幾乎全滿,僅剩靠窗的區域,但座椅都是可以倚靠的,所以坐起來也是相當舒服。

來看看菜單吧!店名TWO’S唸起來就是吐司,故主餐的部分有熱壓吐司、熱煎吐司、香蒜軟法、可頌等麵包,與魚、豬、雞等肉類料理來做組合,並搭配常見的生菜沙拉、薯塊等附餐來做成拼盤,每盤約225~290元,還附濃湯和80元飲料,以早午餐來說還算實惠。

首先送上的是「玉米濃湯」,簡單的調味相當好喝,裡頭的玉米粒也不少。

飲料我們點了冰的「經典紅茶」和熱的「伯爵紅茶」,使用二號砂糖調味的紅茶甜度適中,相當冰涼好喝,無糖的熱紅茶也不錯,冬天喝起來頗溫和。

主餐的「哈姆烤蛋香蒜軟法」拼盤一上桌便令人驚艷,餐點擺得滿滿的,除了軟法麵包與火腿烤蛋,有綜合生菜、當季水果、薯塊、炒菇、優格,而且還不是只給一點點,這應該可以吃得很飽了。

首先令我印象深刻是薯塊吧!剛炸好的灑點鹽就非常鬆軟好吃。

主餐的部分,火腿放進模具中打入蛋拿去烤做出來的模樣相當可愛,香蒜軟法帶著微微的蒜香,不喜歡太重口味的人可以點,整體吃起來倒是中規中矩。

另一道口袋吐司的拼盤也是擺滿滿的,選擇的是「塔香打拋豬熱壓吐司」,一樣搭配生菜、水果、薯塊,不一樣的是蛋的部分是以美式炒蛋的方式呈現。

我比較喜歡美式炒蛋的軟嫩口感,另外微苦的生菜搭配酸酸的和風醬也很清爽,水果則是提供火龍果和香蕉,吃起來很香甜。

「塔香打拋豬熱壓吐司」的部分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兩塊,也可以看到裡面所裝的滿滿餡料,九層塔和豬肉與辣椒的泰式風味跟熱壓吐司意外的搭,肉汁也會讓香酥的吐司充滿著微辣的滋味,我還蠻喜歡這道的哦!

後記,「TWO’S.早午食」的餐點豐富內容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因為顧客很多,等待製作花了不少時間,不過等待的結果是值得的,尤其以這個價格,還附湯與飲料,在我們高雄也太不常見了呢!謝謝觀賞。


✦Two’s 早•午食的營業資訊✦

地址:嘉義市東區朝陽街67號

電話:0961-559566

營業時間:08:00~16:00

公休日:每週一

餐點價格:哈姆烤蛋香蒜軟法250元、塔香打拋豬熱壓吐司235元

交通資訊:嘉義客運7308、7311、7317、7318路於「民國路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更多 Two's 早 • 午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5b3832261390c5e6f3fd0
本文餐廳資訊:
Two's 早 • 午食
4.6
· 嘉義市 東區 · 12則評論
嘉義平價早午餐# 嘉義美食# 吐司專賣紅茶打拋豬法式吐司嘉義美食TWO’S輕食早午餐# 法式吐司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嘉義輕食嘉義早餐嘉義|Chiayi濃湯嘉義寶寶友善餐廳# 嘉義早午餐# 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外帶早午餐吐司TWOS早午食朝陽街美食Two's 早午食嘉義早午餐沙拉嘉義市區美食早午餐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