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新竹飲料推薦搖搖再

喝!

西大路上的搖搖再喝又有新款飲品了!冬季限定的草莓鮮檸氣泡跟草莓翡翠那提,竟然能喝到草莓果粒,

另外還有飽足感UP UP的黑芝麻糊厚鮮奶及芝士經典檸檬塔等創意飲品,飲料控絕對要喝一波,

目前新竹市區滿兩百元即可外送,新竹科學園區滿四百元也能外送到公司!


搖搖再喝店面環境與交通停車

去年二月開幕的「搖搖再喝 SHAKE SHAKE」,位於新竹市西大路上,距離新竹城隍廟及新竹大遠百很近,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店面裝潢簡約有質感,清新溫暖的木質色調與可愛的北極熊LOGO令人印象深刻,店內有提供少數內用座位及拍照打卡點。

搖搖再喝菜單MENU

搖搖再喝飲品品項都很特別,例如前陣子很火紅的400次咖啡、芝士奶蓋南非國寶茶、龍果蓋茶,還有冬季限定的抹茶紅豆湯圓、手熬黑糖薑母茶、黑糖薑母鮮奶茶、桂圓紅棗茶等等,飲料價位大約落在$30元~$75元之間。

另外還有店家自製的仙草、紅豆、檸檬凍,聽店員說檸檬凍配原茶系列很好喝,下次來一定要買!

芝士經典檸檬塔 $70元

ㄚ綾綾最愛的就是這款飲品了!一開始還在想這是吃的還是喝的XD

這杯喝起來就真的像在吃甜點一樣,太令我驚艷!以新鮮鮮榨檸檬汁與翡翠綠茶調製而成,清新爽口之外,酸度也剛剛好;特製芝士奶蓋則是用乳酪起司、玫瑰鹽、鮮奶打發製成,鹹甜鹹甜的濃郁感真的很耐喝,建議一小時內飲用完畢才不會變質嘿!

芝士濃醇抹茶 $80元

微鹹濃郁的芝士奶蓋與日本道地的抹茶茶葉沖泡而成,在口中留下一股清新馥郁的芬芳,他們家的芝士濃醇抹茶,即使完全不加糖也不會苦唷!

黑芝麻糊厚鮮奶 $60元

糙米竟然可以放進飲料裡!手炒黑芝麻粒加入糙米打成黑芝麻糊,再加入兩款不同濃度的新鮮牛奶,還沒喝就聞到那迷人的香氣。特別是香醇濃郁的口感讓我非常喜歡,帶有微微的甜度但不會膩口,喝完很有飽足感呢!很適合工作忙到沒空吃飯的人,這杯也是要搖搖再喝歐!

草莓翡翠那提 $75元

欸欸欸這瓶奶蓋也太厚了吧!這款飲料是ㄚ綾綾心目中的第二名,用新鮮草莓+特濃牛乳+翡翠綠茶做成的草莓翡翠那提,喝起來超級綿密又濃郁!滿滿的草莓牛奶香氣縈繞在口中,讓人充滿幸福感,記得喝之前請先搖均勻歐~

草莓鮮檸氣泡 $65元

將大量新鮮的草莓跟檸檬打成汁,再搭配氣泡水營造出酸甜清爽的口感,清新宜人的芳香加上細緻的氣泡感實在完美,沒想到還可以吃到草莓果肉耶!甜度可選半糖或微糖,冰塊固定。

新竹飲料外送

新竹市區消費$200元、新竹科學園區消費$400元可外送,店家實在太佛心啦!不買來喝怎麼可以!

搖搖再喝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KEDRINK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30

外送電話:03-5241104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39號(近新竹城隍廟、新竹大遠百)

*營業時間、價格、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更多 搖搖再喝 SHAKE SHAK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6c2092261394bf3c1603f
本文餐廳資訊:
搖搖再喝 SHAKE SHAKE (已歇業)
4.6
· 新竹市 北區 · 10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