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年是第三個在三重的過年,除夕當天早上還是習慣性地想吃早餐,網路上找到這一間過年沒休的早餐店-Mei豬廚坊-

他的位置在大同北路115巷的巷子裡,沒有地緣關係比較難找到這一家。

▼一進門店員就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餐點,特別說明牆上的餐點直接跟他們點即可,菜單上沒有喔!!

▼這一家的菜單,老實說有點看不太懂,反正直接跟店員點就對了XD

XO鐵板麵套餐

這個套餐式牆上的特別版,套餐有附肉片跟蛋,XO醬香味很香,但有點辣,肉片鮮嫩好吃,麵條是傳統的扁麵,硬度剛好。

▼蛋黃混著麵吃,口味更濃郁。

蛋/火腿/起司 壓吐司

這裡的壓吐司,跟我們印象中的壓吐司不太一樣,反而有點像烤土司,吐司烤得表面很脆,搭配內餡,新鮮好吃。

▼吐司內還有加一些玉米,增添了口感與甜味。

鮮奶茶  NT$30/杯

這裡的鮮奶茶最特別的有紅茶的碎冰,喝起來茶味及奶味都很突出。

除夕的早上,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享受早餐,真的很幸福。

我們吃這一餐,總共是NT$149,因為有套餐及吐司我們不知道價錢XD就交給店員算就好

整體來說餐點選擇多,過年階段都有營業,老闆娘很熱情,有新的菜色都會主動推薦,很適合假日的早晨還這邊悠閒地吃早餐。


店家資訊

店名:Mei豬廚坊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15巷9號

電話:02 2984 1509

營業時間:0600-1400


更多 Mei豬廚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8bdc32756dd1ee91b297a
本文餐廳資訊:
Mei豬廚坊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3則評論
三重美食推薦三重小吃推薦Mei豬廚坊三重美食必吃大同北路早午餐早餐三重漢堡新北美食推薦三重好吃早餐隱藏早餐三重早午餐推薦早餐推薦三重早午餐鐵板麵巷弄早餐三重必吃大同北路美食推薦芋頭粿三重早午餐食記大同北路早餐平價早餐三重早餐台南肉粿三重美食帕尼尼大同北路美食肉粿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