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一直覺得這家頗富盛名的貴族世家龍岡店好神奇,身邊每個吃過的人都誇讚!但心裡總覺得這種連鎖店不都一樣嗎XD,但聽說沙拉吧CP值很高,好像真的和其他家不同——到底差別在哪呢?聽說沒有前一天訂位都吃不到?到底有沒有這麼扯!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找了時間過來朝聖。

內文章節

店家環境

菜單介紹

今日點餐

停車資訊

店家資訊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店家環境

外觀

貴族世家龍岡店位在中壢中山東路上,也是離我們家不遠,但其實我們過去若吃貴族世家都吃八德的(一定是挑近的啊XD)若非是這間龍岡店名氣很盛,實在也不會繞遠路特地過來吃。

內用座位

座位數挺多,但客人仍舊坐滿滿,不過網上說什麼不前一天預約吃不到只能現場排,我覺得是有點浮誇啦,因為這次根本臨時起意,老爺說不如來吃貴族吧——假日當天午後訂晚上的,也是有位子啊XD,只是時間早了些,只有五點二十分有空位。

通常這種平價牛排店都不太會有裝潢,甚至遇過別間店走在其中還會覺得地板黏腳——不過龍岡店並不會,除了事後吃完回家發現頭髮有食物味道以外XD,大體的環境清潔度都還OK。

而且座位中間還有點網美風裝飾點綴,讓店裡吃粗飽的氛圍頓時都覺得稍微高雅了起來XD。

菜單介紹

因為桌上的菜單模糊不清,故這是從網上下載的菜單(不過似乎一樣模糊XD),不過大家應該都對貴族很熟悉吧,就是一般的排餐,最低價從320元起,兒童的沙拉吧收費標準如下圖,超過141公分就得收280,幾乎和一個最便宜排餐差不多了,而且兒童沙拉吧僅限於國小六年級以下使用,成人一律限點排餐。

今日點餐

特製牛排 320元

今日點餐:特製牛排/兒童沙拉吧。

不用多說,今日重點就是沙拉吧XD——所以我們都只點最基礎的排餐而已,我們選擇七分熟,肉的部份就是中規中矩的,附餐的麵條倒是有Q勁。

接著是重點沙拉吧——東西真的蠻多的,從涼拌菜開始看起,就有吃過的部份,滷牛肚和涼拌鴨掌都不錯。

生菜沙拉也很新鮮,少爺很難得地夾了苦瓜來吃。

水果有棗子/蓮霧/柳橙/小蕃茄/芭樂/木瓜,蕃茄小小的看起來不起眼,但頗甜!蓮霧和芭樂也好吃。

爆米花

爆米花還算可以,雖然我喜歡再酥一點的口感。

飲料/飲水機

這裡飲料選擇也不少,這台是少見的穀物類,有堅果飲和杏仁茶等,喜歡穀物飲的可以來試試,杏仁茶頗濃還不錯喝。

咖啡機

旁邊是咖啡機,飯後甜點一定要搭配的XD。

再過來是自助煮麵台,除了常見的黃麵,這裡還有板條和王子麵能選擇。

燙好麵後則在這裡調味,醬油辣椒油蔥等一個都不少。

這是甜點綠豆薏仁湯的配料,看起來都頗可口,可惜最後沒有肚子吃它了,恨不得有2個胃呀!

炸物

炸物部份除了基本款的雞塊薯條,還有甜不辣和雞米花等,小孩的最愛,少爺每次看到這種必夾!

薑母鴨

竟然有薑母鴨!也太符合時令——重點味道還不錯,高麗菜還有些脆口,湯頭有酒味但不會太重,鴨肉也算好咬不硬。

蛋糕/麵包

這區是甜點麵包類,這裡就覺得蛋糕的選擇太少啦(雖然事實上到最後也沒什麼肚子吃它們了XD)

吐司/大蒜麵包

吐司和大蒜麵包都已塗上抹醬,只要拿去烤箱烤即可。

怎麼連大餅都有,實在太妙了!旁邊還有傳統的古早味餅乾和麻糬,好有趣。

巧克力噴泉

甜點區必備的巧克力噴泉,孩子們的天堂區——這也是少爺看到都會拿的(其實應該有部份原因是也想玩它😶😶)

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標準配備,不管是要這種手挖式,或是傳統剉冰都能滿足!

剉冰配料

汽水控們別擔心,這一台很有得喝!

想喝冰砂果汁也是很可以,這樣走一圈下來,發現飲料類還真不少,到底胃有多少空間可以裝那麼多水XD。

接著是整櫃的果凍布丁區,也有愛玉/豆花可選擇,口味多樣,不過味道一般。

茶包

若跟蜜蜜一樣是喜歡無糖清爽系的,可以選擇這裡的茶包,或是旁邊更罕見的花草茶——

花茶

真的很少自助吧會出現這種花草茶耶!種類也好多,薰衣草,洋甘菊,洛神花,七葉膽,菊花,枸杞等等,超多種類的,想喝什麼口味自己調配,好好玩!立馬就自己泡了一壺。

自己隨意調配的(亂泡),用藍莓果茶加洛神花,果香超濃郁,覺得很適合在這種過食的狀態解油膩呀,因為刻意不加糖,所以偏酸——少爺皺眉只喝兩口就退回XD。

另一壺是綠茶包,果然還是用茶壺沖起來比較香(容量也比杯子大,比較不會澀)

左邊是紅燒牛腩,肉很大器地給頗大塊,味道也不差,右邊則是剛剛的薑母鴨。

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喉嚨了,最後硬是要去拿蛋糕和咖啡吃下肚才甘心😝😝。

屁孩也吃得超飽,連他最愛的冰淇淋都放棄沒有吃,可見吃得有多開心XD,最後就用少爺的血盆大口吞食巧克力棉花糖來結束這一餐吧!

食後感想,貴族世家龍岡店確實是不錯吃,不過說實在也不到非常驚豔(是一開始期待太高嗎?)覺得就是有發揮到它應有的水準,整體來說今日用餐還是蠻愉快的!

停車資訊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以把導航設在龍岡圖書館,有平面及地下停車場,再走路過去,非常近哦!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貴族世家-龍岡店

電話:03-46650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四段2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

潔絲蜜愛生活

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更多 貴族世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b38c03a10241de669fb
本文餐廳資訊:
貴族世家
4.2
· 桃園市 中壢區 · 18則評論
沙拉吧吃到飽酥皮濃湯龍岡桃園貴族世家貴族世家中壢龍岡店中壢美食中壢豬排甜點開胃菜牛小排桃園美食中壢吃到飽雞排自助吧牛排魚排桃園吃到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