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和牛賀大墩店是旅咖第三次來訪了,因為好吃所以值得推薦給我的朋友,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推出了2021年最新菜單囉,這次更與米其林唯一摘星的燒肉界帝王大腕燒肉聯名合作,使用大腕燒肉的烤肉醬來沾和牛耶!!這麼正的餐點一定要來吃吃看啊!!>>牛賀線上訂位系統訂位

和牛賀大墩店

和牛賀台中大墩店位於大進街與大墩十二街交叉入口,就在7-11二樓,附近都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和牛賀是從高雄起家的,目前全台灣只有台中與高雄有分店。

一樓外面也會有一些招牌介紹和牛的資料,和牛賀會引進日本各地有名的和牛,讓喜愛和牛的你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就可以享用地道和牛。

和牛賀大墩店店內環境介紹

和牛賀餐廳在二樓,走上樓梯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一鍋熱騰騰的雞湯,是使用紮紮實實的雞來熬煮,在這邊煮給你看,並不是用粉泡的喔,而且可以續喝。

濃厚的日式格,每一間都是包廂,在吧檯這邊也可以看到廚師的切肉秀,也可以看到許多A5和牛相關的資料,旅咖最喜歡的就是和牛賀是以包廂為主,不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隔壁沒有隱私權~

包廂名稱也很有趣,直接使用日本和牛產地來區分,有仙台牛、長崎牛、大分牛、佐賀牛、京都牛、飛驒牛、山形牛、石垣牛、熊本牛、宮崎牛、岩手牛、近江牛、松阪牛、神戶牛,共有14間獨立包廂。

和牛和在牛肉部分只有賣日本和牛,如果你有常吃到日本和牛那你對於這些證書應該不陌生,這些證書就像是血統證明一樣,客人對於來源也更有信心,吃起來更安心。

日本和牛等級從A1~A5,還需要注意脂肪分布級數,脂肪分交錯等級BMS又分成12等,所以最高頂級和牛就是A5等再加上BMS12等。

2021和牛賀新菜單

這次我們點的是雙人組合 2760元,如果有第三會就再加上1350元。

2780元套是提供了A5和牛六種部位,一共有400克。點餐時分為前菜、主餐、配餐、餐後甜點,可以加購選擇部分有飲料3選1以及飯食可以換不同類型,飯食會非常推薦現煮日本和牛釜鍋飯真的非常好吃喔,就連白米飯也非常贊,是使用屏東萬丹春日米,吃起來真的跟日本米一樣好吃喔。

更多詳細菜單可以在這邊看到喔:和牛賀炭火燒肉台中大墩店菜單

和牛賀餐點介紹

前菜有兩種精緻手工自製小菜,干貝唇以及醃製青木瓜還有現煮雞湯。

提供的燒肉沾醬,分別有蔥鹽、燒肉醬油以及檸檬汁,會建議每種都沾這樣連同原味就可以吃到4種不同口感囉。

不只是吃到日本 A5 和牛也有其他肉品,有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台灣松坂肉、台灣黑豬小戰斧、宜蘭櫻桃鴨、地王雞腿肉。

菜盤提供了節瓜、洋蔥、杏鮑菇以及山藥。

台灣黑豬小戰斧比較難熟所以可以先放火爐邊慢慢烤,當然您想要慢慢吃也可以烤一種肉,烤完在進行下一輪啦~

在和牛賀燒肉是不用怕衣服會沾上烤肉味,炭火爐子下方有抽風設備,所以在烤肉的時候不會充滿油煙味道,這點可以放心。

黑豬小戰斧烤到外層微焦,吃起來有著焦香味口感紮實,多汁不柴。

櫻桃鴨肉質甜嫩吃起來不柴,油質相對較多,烤的時候要注意翻面喔,不然一下就不注意就烤焦了。

地王雞腿肉也好好吃喔,烤到微焦,皮咬下去卡滋卡滋的口感,雞肉軟嫩~帶點湯汁!!真的太好吃了~

台灣松坂肉很Q彈,有咬勁,烤微焦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耶,慢慢咀嚼可以吃出肉的原味。

現煮日本和牛釜鍋飯真的很好吃,裡面有和牛的肉塊再加上A5和牛油下去伴炒後悶鍋,香氣濃郁,是愷愷最喜愛的料理喔。

膩口了嗎?來杯烏梅冰沙解解膩吧!!

與先前不同的把全部的A5和牛肉品擺盤方式,這次些許不同,是每種肉品分開來呈現,也都會註明肉品的部位,而每次來的和牛產地都不同,詢問之下,這次的是岩手前澤牛。

肉品部位示意圖。

▲板腱肉

板腱的油花好漂亮喔!!!

準備可生食級雞蛋,等等打散要淋到肉品上用。

特別介紹和牛賀與全台唯一米其林一星燒肉店大腕燒肉聯名合作的烤肉醬。

板腱提供了兩片,可以有兩種吃法喔。

板腱肉烤好後淋上可生食雞蛋。

另一種吃法是淋上與大腕燒口聯名合作的烤肉醬。

無論是沾上蛋液或者是淋上大腕烤肉醬,吃起來真的都非常滑順入口。

▲牛肋條

牛肋條是切成一塊一塊,不過油花一樣很漂亮。

奶油加上醬油與蒜頭顆粒,待會可以淋上牛肋條上一起食用。

牛肋條旅咖是六面都烤,稍微表面烤焦就可以吃囉,記得奶油也要烤到變成液態喔。

吃起來非常軟嫩,入口即化,配上奶油蒜頭香氣十足。

▲翼板肉

▲臀肉心

可以搭配昆布鹽以及辣椒蔥一起入口喔,不得不介紹昆布鹽,A5和牛都會有油質,如果你一直單純吃肉難免會出現膩口的感覺,所以適時著用牛肉搭配昆布鹽是可以解膩的喔。

翼板肉含有許多油花與筋,吃起來軟嫩適中,翼板肉屬於在牛肩的地方也是較軟的部位。

臀肉心位於臀肉與臀肉蓋中心的稀有部位,屬於瘦肉帶有適量的油花,口感軟嫩,配上辣椒拌蔥真的很對味喔,敢吃辣的可以試試看。

▲莎朗

莎朗肉,有點扎實的口感,每咬一下都有油脂流出,吃起來相當順口,配上昆布鹽更是好吃。

▲鯉魚管

鯉魚管真的很特別,利用刀工把兩面肉片切開而不斷。

鯉魚管居外側後腿肉部位肉質紮實非常有咬勁,也是非常好吃喔。

吃完A5和牛後,接著就是海鮮拼盤囉,有深海草蝦、帶殼小鮑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都是非常新鮮。

台灣帶殼小鮑魚,軟嫩口感好咀嚼,深海草蝦肉質鮮美,口感很扎實,北海道進口生食級干貝相當軟嫩,口感好鮮甜。

飯後甜點有牛奶糖口味的冰淇淋以及紅豆湯可以選擇喔,清爽好滋味,滿足了今天的胃,讓肚子飽飽的做END吧!!

在和牛賀不只可以吃到日本A5和牛外,新鮮的海鮮盤以及產銷履歷認證的嚴選肉品,真的CP值非常高,而且現在選擇性更多了喔,價位從1380元~6560元都可以自由選擇,如果你想單獨吃和牛也有以和牛為主的套餐,如果你不吃牛也有專為不吃牛的人設計套餐,套餐方面非常自由,而且第三個人後的加價也不會很高。

旅咖激推~喜歡燒肉又喜愛日本和牛的朋友非常推薦來吃喔,快來提前訂位喔。

和牛賀炭火燒肉台中大墩店

地址:40861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51號(google map)

電話:0423201000

訂位:上網訂位

粉絲專頁:和牛賀台中大墩店

營業時間:每天的中午12:00~14:30(最後收客到13:00)。18:00~23:00(最後收客到21:00)。每週一全天及每週二白天店休,每週二的晚上開始營業。


本網站使用cookie來改善您的體驗。 我們假設您對此表示滿意,但是您可以選擇退出。接受閱讀更多


更多 和牛賀日本和牛炭火燒肉專門店 台中大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b2b382756dd2a2f791457
本文餐廳資訊:
2021新菜色菜單包廂和牛賀炭火燒肉和牛賀大墩店台中和牛燒烤台中燒肉大腕燒肉聯名烤肉A5和牛台中燒烤和牛米其林和牛賀炭火燒肉台中大墩店台中和牛賀大墩店和牛賀炭火燒肉台中大墩店菜單和牛賀菜單A5和牛燒烤和牛賀炭烤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