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圖.文/RURU


說到「逢甲商圈/逢甲夜市」的冰品/甜品,大家一定對這間很有印象!滿滿的粉圓與湯圓,價格親民,CP值整個爆表!


【大麻粉圓】位在文華路上,小小一個攤販卻不時地人潮爆滿,在網路上的熱度非常高,吸引人許多遊客前往朝聖,也成了來「逢甲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超有名的它近期在逢甲大學前也有分店,有乾淨明亮的室內座位,如果想要內用的朋友,可以去逢甲店喔。


▾ 現點現裝,看著一桶桶的配料,感覺就很好吃!


【大麻粉圓】最夯商品就是「大麻三寶」,一次擁有粉圓、芋圓、地瓜圓,其餘還有愛玉系列、嫩仙草系列、飲品…等。一年四季皆有販售,到冬天時還有限定熱甜品唷。


綜合粉圓 $50/粉圓檸檬 $45/粉圓愛玉檸檬 $45

綜合粉圓有大麻三寶(粉圓、芋圓、地瓜圓)+紅豆+芋泥+地瓜,可以調整冰量,一整碗滿滿的配料光看就很療癒。三寶部分都很Q與紮實,甜度都剛剛好,其餘配料都不會太軟爛,味道很十足。

而粉圓檸檬與粉圓愛玉檸檬是可以選擇杯裝的,給的份量很大器,檸檬的酸搭上粉圓的甜度與Q彈,很解渴。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大麻粉圓 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攤位)

營業時間:15:00-00:30

電話:04-2451-2035

粉絲專頁:大麻粉圓

備註:僅提供外帶

GOOGLE地圖:


-

【大麻粉圓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6號(逢甲大學正門口,康是美旁)

營業時間:11:50-00:30

電話:04-2451-2035

備註:內用&外帶皆可

GOOGLE地圖: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最新【美食週報、旅遊景點、生活時事】


更多 大麻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77d2623679c50414b4996
本文餐廳資訊:
大麻粉圓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38則評論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逢甲冰品推薦逢甲冰粉逢甲平價剉冰大麻粉圓菜單手工豆花外帶美食台中西屯區剉冰粉圓冰逢甲四川冰粉台中銅板美食台中美食週報CP值爆表大麻粉圓逢甲菜單四川版愛玉西屯豆花大麻粉圓創始店逢甲平價美食Chun冰粉台中四川料理台中部落客手工粉圓逢甲商圈逢甲刨冰逢甲商圈美食大陸冰粉逢甲異國料理沙拉飯團全手工製作冰品台中西屯區粉圓冰台中西屯台中逢甲粉圓冰大麻粉圓外送台中西屯美食逢甲夜市逢甲豆花台中鴉片粉圓冰逢甲美食推薦大麻三寶台中豆花台中冰品逢甲甜品逢甲剉冰美食週報大麻粉圓17年古早味沙拉公主台中美食手工地瓜圓台中西屯區刨冰逢甲銅板美食台中異國小吃台中粉圓冰奇摩首頁逢甲甜點大麻粉圓台中市西屯區逢甲打卡美食逢甲小吃西屯美食爆爆珠西屯甜品手工芋圓西屯異國小吃台中甜點逢甲必吃小腹婆的攤是我樹蛙大麻粉圓逢甲大麻粉圓價目表便當街小吃粉圓芋圓冰湯圓大麻粉圓台中台中冰粉逢甲粉圓逢甲夜市必吃逢甲ig美食西屯甜點台中小吃逢甲好吃剉冰逢甲夜市美食大麻粉圓推薦逢甲必吃美食冰品台中美食推薦逢甲冰品西屯小吃逢甲夜市唯一手工豆花夜市台中西屯區銅板美食逢甲美食平價冰品鴉片粉圓台中冰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