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3人~6人分享餐,現做手工窯烤披薩,烤全雞、烤全份B.B.Q豬肋排,適合多人聚餐、平價大份量。



說到美食應該很多人都有口袋名單,而『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是小編第一次吃過之後會想再回訪的異國美食之一,像這樣5~6個人享用的『豪華分享餐』,只要1849元(另收10%服務費),平均下來一個人339元,個人覺得味道不錯,而且超值。

在最裏頭也有一區可以容納10幾個人的空間,如果有需要會議、團體用餐的朋友還滿適合的,人數夠就可以包下後面整個空間。

豬原料也標示了產地。


我們吃的這個是分享餐,適合5~6個人享用的『豪華分享餐(1849元/套)』,有炙烤豬肋(全份)、烤全雞、PIZZA兩份、義大利麵一份、39元飲料三杯(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湯品三份。

桌上都有黑胡椒和起司粉。

『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

店員送上桌時就聞到了很香的味道,以迷迭香等香料醃製,再經過烘烤,外皮很入味很酥脆,越咬越香,而裡頭的雞肉還保有雞汁。而雞隻使用大成長城的鹿野土雞,是大成獨有的黃皮土雞種,以高蛋白穀物飼養,萃取出的玉米精華,讓雞隻更加黃嫩。單吃就已經有味道了,但也可以沾上主廚特製的莎莎醬和肯瓊粉,讓你有不一樣味蕾感受。


『BBQ炙烤豬肋排(全份)』

豬肋排也挺有份量的,整個看起來油量的,醬料在表面上色的很均勻,吃起來就挺有味道的,味道不死鹹也不至於太甜,肉質滿嫩的,沾上主廚特製的黑胡椒醬,又讓味道更提升。

『蒜辣燻鴨胸義大利麵』

單人份的義大利算是滿有份量的,就麵量來看就不只一人份。以清炒的方式製作,麵條吸收了醬汁,微微辣辣口感,吃起來更順口,原本以為鴨胸會很硬,但吃起來滿嫩的。

『莫扎瑞拉加厚熔岩起司披薩』『美國野牛炙烤雪花牛披薩』

披薩現點現做的,我們點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披薩屬於薄餅皮的,吃起來很酥脆,就算放涼了也是保有酥脆口感。『莫扎瑞拉加厚熔岩起司』上頭加滿了起司,熱熱的時候還可以牽絲,單吃則是濃郁的起司香氣,淋上蜂蜜則帶點甜甜的,個人也覺得不錯吃。『美國野牛炙烤雪花牛』則是每一小片披薩都可以吃到炙烤的雪花牛,牛肉帶著油脂,香氣撲鼻,而蔥帶著香氣和鹹度。

套餐的湯品有三碗,我們點了兩碗酥皮玉米濃湯和一碗珍菇雞蓉清湯。『珍菇雞蓉清湯』裡頭有菌菇和雞肉,喝起來很清爽。而『酥皮香濃玉米濃湯』的主角當然就是那一層酥皮,酥皮單吃酥鬆脆口,但小編喜歡把整片直接浸泡到濃湯裡頭,濃湯滿有味道的,裏頭也添加許多的玉米粒。

『白冰磚咖啡』

黑黑的冰磚是用咖啡結冰製成的,旁邊附上一瓶牛奶,看你喜歡多奶還是少奶,直接添加,就變成屬於自己喜愛口感的咖啡。

『冰塊鮮奶茶-榛果』

冰塊鮮奶茶有三種口味,有原味、焦糖和榛果,小編選了榛果的,奶香與茶香中帶著淡淡的榛果香氣,喝起來有點淡淡的金莎味道,甜而不膩。

『熱帶鮮桔水果茶』

水果茶好喝,不會太甜又帶著酸酸的口感,裏頭還加了鳳梨果肉。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Focus站前店』就位於台南火車站前Focus百貨八樓,是鬥牛士的品牌之一,就價位上小編覺得不貴,而且口味我也滿喜歡的。你們也喜歡異國美食嗎?把『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分享給你們。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Focus站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Google地圖)

【位置】Focus 時尚流行館8樓

【電話】06-2226377

【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網址】喬義思官網喬義思粉絲團

【刷卡】提供現金、刷卡及LINE Pay服務

【公車】

有到台南火車站的公車皆可搭乘,於台南火車站下車,步行約3~5分鐘。

(大台南公車)(路線查詢)(時刻)(票價)(臺南巴士通粉絲團)(大台南公車APP)

(詳情請依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停車】Focus備有停車場,消費可抵停車費

【備註】餐點需另收10%服務費。


喜歡我的分享嗎?可以加入以下平台喔!


●每篇食記、遊記都有時效性,正確訊息請依店家公告為準。

●每個人對於口感、景點、感受等皆不同,分享文章皆是小編個人經驗及想法。

●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不對店家做推薦及背書。

●公共區域無針對單一人物做特寫拍攝,皆無違反法律相關問題,但小編盡可能會幫用餐或景點人物做馬賽克。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心得、照片、產品…等),皆属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等相關單位及人物所有。

●因為每個電腦、手機、平版等螢幕顯色不同,所以看到的照片有可能與現場實物有色差,請依現場為主。


更多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Focus站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e69a0f5246810858e83eb
本文餐廳資訊: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Focus站前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4則評論
台南Focus美食義式餐廳台南義式餐館台南Pizza台南聚餐台南家庭聚餐台南義式餐廳台南義大利麵台南窯烤披薩披薩喬義思台南Focus站前店台南FOCUS美食喬義思 訂位Focus台南聚餐餐廳台南披薩Focus美食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分店台南Focus 美食中西區美食台南烤雞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菜單臺南生日聚餐台南喬義思台南 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價目表喬意思台南中西區火鍋台南小吃台南異國料理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台南義大利麵focus台南FOCUS喬義思濃湯高大周邊美食窯烤披薩Focus百貨美食推薦台南 Focus百貨喬義思Focus 餐廳永華路FOCUS台南派對高雄楠梓喬義思臺南菜單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Focus站前店台南火車站美食三人套餐嘉義美食台南午餐choice喬義思 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台南豬肋排價格表台南台南耶誕大餐喬義思窯烤手作價位飯桶家族menu喬義思台南站前店台南烤全雞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旅遊台南火車站週邊美食台南約會餐廳義式料理基隆美食手作廚房喬義思菜單臺南異國料理喬義思聚餐台南餐廳台南美食高雄美食排餐台南中西區餐廳窯烤台南晚餐focus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