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鄰近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10分鐘,一間加飯免錢、價格也很OK的咖哩店,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開車族要找一下,機車族可到對面巷內找下倒不難停。


店面小小空間稍微擁擠些,多人聚餐可能不太合適,座位大概就10來個出頭,店外尚有2位吧台坐位區。

咖哩醬就日式、泰式兩種簡單明瞭,就座後選好餐點就自己去吧檯旁的點餐機點餐,

內用均一價$150且還能免費續飯,非常優秀啊!

非常推薦內用,畢竟外帶就沒法度有這小小福利(哈),就均一價$125。


【甩泰綠咖哩雞】$150

有另外再多+$20起司片,個人覺得加了起司片沒有很搭,

綠咖哩微微辣很好下飯,雞肉塊多吃起來超爽快,口感上沒有說到很嫩但也不致於柴。


【日式咖哩牛】$150

+$60升級套餐,多了起司片、溫泉蛋&35元飲品

日式咖哩口味偏重了些,加半熟蛋一起吃相當滑順也較有層次感,

升級套餐有起司片,覺得還是回歸原始的咖哩醬佐飯一起比較搭。


【月亮蝦餅】

厚度薄薄份量少少,單吃不沾醬就還蠻夠味,若需要沾醬可跟老闆講,

比較可惜的是,蝦餅的皮有點煎過頭偏硬,不然其實這樣咀嚼久了也是頗香。


內用飯跟咖哩醬都還可免費續加,整體用餐品質不錯,老闆親切和藹,

由於店面僅老闆自己一個人,有時生意好內用外帶同時尬來稍微忙碌些,大家就稍作等候囉。

(美食這塊,每個人的口感、視覺、期待值、價格敏感度都不同感受,以上僅供參考)





📍甩泰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28-7號

電話:0960-751887

營業時間:12:00-13:45、17:00-21:00(公休日參考FB)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甩泰咖喱專賣店-116899953044650/


更多 甩泰咖哩專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cc1712261397a1abb9f57
本文餐廳資訊:
甩泰咖哩專賣店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