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拿鐵 $150

奶香濃郁咖啡香醇 尾韻有著鮮明的水果調性

滿不錯的

鐵觀音生乳酪蛋糕 $100

生乳酪綿滑冰涼帶著淡淡的鐵觀音香氣

底層塔皮酥鬆 可惜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手沖咖啡 坦薩尼亞 淺焙 $180

口感乾淨帶著些微紅茶感 透著草莓及葡萄的氣味

好喝

搬家後的Jack&NaNa環境更為舒適,座位更多空間更為寬敞,不變的是同樣提供好咖啡。他們家的咖啡是自家烘焙的豆子,咖啡師對於出杯有一定的要求,這次點的飲品也沒有失望。

Jack是 Just do it 的 J,NaNa是 Never stop 的 N,有意思。想呈現乾淨 圓潤,喝起來無負擔的咖啡,自己和友人喝起來也確實是這種感覺,喜歡喝好咖啡或是對咖啡有要求的你,推薦Jack&NaNa給你們。


更多 Jack & NaNa COFFEE STOR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675fd2756dd14b99e6f74
本文餐廳資訊:
Jack & NaNa COFFEE STORE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台北蛋糕下午茶IG網美打卡甜點upssmile華山附近咖啡店忠孝新生咖啡店臨沂街IG網美打卡台北2020年新開幕師大咖啡點心黑咖啡台北咖啡廳IG網美打卡早午餐忠孝新生站咖啡大安咖啡東門美食台灣咖啡廳自家焙煎咖啡豆Moccaboy古亭早午餐男子的日常生活WIFIhttp://upssmile.com/網路插座古亭站下午茶台北市IG網美打卡名店taiwancoffee甜點台北咖啡館大安美食師大甜點Cafe中正區義式咖啡2020新開幕咖啡館手沖咖啡2020咖啡廳不限時咖啡館自家烘培咖啡jack nana菜單古亭咖啡廳單品台北咖啡店捷運忠孝新生站2020年IG熱搜人氣咖啡廳大安咖啡廳捷運忠孝新生站美食捷運古亭站美食古亭咖啡館插座大安區手沖咖啡廳咖啡館咖啡甜點古亭咖啡東區美食DoubleJoe單品咖啡青田街咖啡廳推薦自家烘焙coffee台北咖啡2020新開幕單品手沖咖啡大叔咖啡店中正區咖啡店Marshall捷運台電大樓站美食咖啡廳古亭站師大咖啡廳推薦無服務費忠孝新生捷運站IG網美打卡新熱點IG網美打卡美食IG網美打卡咖啡店咖啡臨沂街咖啡店upssmile.com台北手沖咖啡師大咖啡廳日式單品賽風咖啡marshall音箱忠孝新生咖啡廳忠孝新生咖啡館手沖和平東路咖啡廳大安區咖啡文青咖啡台北美食自家烘焙咖啡捷運古亭咖啡廳taipeicoffee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