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北有許多分店的「一之軒」是台北時尚烘焙品牌,除了販許多烘焙品、糕點、伴手禮、麻糬等,在一之軒旗艦店是結合咖啡廳的形式,可以在這裡享用下午茶、早午餐還有最新推出的新舒食主義純素餐點,推薦大家來這裡品嘗純素餐點的美味!

內用區


一之軒旗艦店位在南京東路上,時常路過這家我看過最大的一之軒店面,沒想到除了一般店面會販售的品項,後方還有咖啡廳區(內用低消$100元),可以坐在這裡享受一之軒的美味麵包與餐點~

新蔬食主義:使用OmniPork新豬肉

去年10月推出『新舒食主義』是為符合現代飲食潮流的蔬食趨勢,還有對素食更友善的飲食空間,推出使用「OmniPork新豬肉」代替肉食的新餐肉餐點,目前以新豬肉做料理的餐廳還不多,可以在一之軒享用到純素的美味真的很方便!


對於純素餐點不陌生的我真的很期待可以來一之軒旗艦店享用看看「OmniPork新豬肉」所做出的餐點,菜單上有很多不同的純素餐點,11點過後還會有比薩跟義大利麵,飲品也有推出以「oatly燕麥奶」製作的飲品~ 搭配套餐很划算!

♥菜單參考2021.02♥


套餐可以選沙拉或是薯條,搭配濃湯或是飲品;另外「一之軒旗艦店」是採自助式,點完餐後會有震動器,餐點好之後要自行到櫃檯取餐,餐具、飲水跟紙巾都要自取,吃完後也要自行將餐盤放到回收台上。


♡♥照燒鷹嘴豆天貝生吐司♥♡

照燒鷹嘴豆天貝生吐司

上面放上看起來就是荷包蛋的,其實不是荷包蛋!在素食界稱做為『植物旦』,不跟我說的話我真的吃不出跟荷包蛋的差異!不只邊邊也有煎的焦脆的痕跡,中間蛋黃也是有粉粉的感覺。

植物旦

生吐司抹上芥末籽醬,放上萵苣、蕃茄切片,四塊照燒天貝、苜蓿芽,最後就是植物旦,超豐盛的開方式三明治!很喜歡一之軒的天貝是以鷹嘴豆製作,可以清楚看到一顆顆豆類的形狀;照燒醬鹹甜適中,但是吐司也有芥末籽醬,整體雖然味道平衡很好,但是有點太濕~


附餐的沙拉主要是美生菜跟其他蔬菜,淋上油醋醬還有撒上一點碎堅果,油醋醬給的蠻多的,讓碎堅果有點失色,堅果磨的太細碎,吃不出太多味道跟口感,但是做為餐點搭配很清爽!


♥燕麥奶拿鐵♥

我超喜歡燕麥奶,也因為自己對牛奶過敏,能夠有機會嘗試『燕麥奶拿鐵』我都很樂意!而且「一之軒旗艦店」提供的#燕麥奶 品項是我看過最多的!超想找時間都來喝看看~ 今天這一杯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咖啡跟燕麥奶的比例剛剛好,有咖啡香很順口!而且是市面上燕麥奶來說很平價的價位!

新餐肉植物旦三明治

♡♥新餐肉植物旦三明治♥♡

以三片土司製作的超巨大三明治,一份切二上桌整個超豐盛!除了『植物旦』還有『新餐肉』

純素的新餐肉!

每一片土司之間都超多菜,要張大口才能吃得下去,吃一份三明治早午餐有飽足感又沒有負擔,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份早午餐~ 新餐肉很軟嫩,帶有一點煙燻的風味,跟真肉排很像!

生吐司

吃完美味素食的早午餐後,可以直接到店面逛逛,剛剛吃到的『生吐司』就在架上可以直接買回家做出更多吐司料理~ 這幾年很流行的生吐司當然在『一之軒』也吃得到,除了是日本頂級麵粉、日本頂級糖,還有超好喝的「OATLY燕麥奶」,根本是生吐司界的精品,而且只要$85元,我直接買一條回家!


所有烘焙產品都清楚標示純素、蛋奶素、葷等,讓選擇上更方便!目前只有「一之軒旗艦店」有推出舒食主義的全素餐點,希望之後會越來越普及,推薦大家來「一之軒旗艦店」嘗試台北素食早午餐美食,吃一次讓人驚艷的純素體驗,餐點、飲品跟整體環境都很推薦!


一之軒旗艦店 (南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號

(捷運小巨蛋、南京三民站之間)

時間:7:00~22:00

電話:02-2764-68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jysheng1017

更多 一之軒 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b76de8c906d57943cc42d
本文餐廳資訊:
一之軒 旗艦店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