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有福咖啡 相關資訊】

※店家位置: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7號左側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星期一10:00~19:00( 星期二休息喔 )

※官方網站:Facebook/IG

※連絡電話:02 2943 0006

※內用有座位,部份商品可外帶

※店內採取半自助,沒有提供訂位

【有福咖啡 - 環境】

▲有福咖啡店招牌

位在秀朗國小旁邊,新北市永和民權圖書館對面。

​▲有福咖啡店門口


【有福咖啡 - 菜單】

【有福咖啡 - 手沖單品咖啡】


​【沃卡G1-中深焙】

風味:花香、莓果、藍莓、巧克力、乾淨

熱:有淡淡的花香,在口腔中是苦味的巧克力,入喉後會感覺到有很重的果類酸味。

溫:偏苦味的巧克力,溫度下降後,入喉後留在口腔的酸味變溫和。

涼:我比較偏好涼掉的味道,放涼後味道變集中,而且口感變溫和,主要是苦味較多,尾韻有點酸味。


【有福咖啡 - 後記】

如同初訪所說,有福咖啡很適合一個人來,享受安靜的時光,不論是閱讀、工作。這裡的環境跟光線讓人很放鬆,而且可以讓人有放鬆又集中的效果。

這次的新菜單,多了早午餐、午餐、輕食,還有更多種類的飲品,讓選擇更加多樣化。





更多 有福咖啡 Yo Food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fb09ba8c906d523be942b7
本文餐廳資訊:
有福咖啡 Yo Food Cafe
4.5
· 新北市 永和區 · 5則評論
永和美食有福咖啡下午茶新北下午茶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新北美食永和餐廳新北美食推薦蛋糕台北咖啡廳新北咖啡廳永和下午茶永和永和甜點永安市場站永和咖啡廳永和寵物友善咖啡廳秀朗附近美食新北秀朗國小美食咖啡廳咖啡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