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Awake Sober Bar|今晚清醒吧|0%」(造訪日期 : 2021/02)


「Awake Sober Bar|今晚清醒吧|0%」無酒精酒吧

大安站餐酒館推薦


Awake Sober Bar|今晚清醒吧|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2樓

電話 : 02-2700-0676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 15:30-24:00 週一公休&每月第一個週二公休


聽說在台北市大安區有一間無酒精酒吧,於是團子相約友人,來到臨近捷運大安站,步行約5分鐘的「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餐廳隱身在民宅公寓2樓,有種「私廚」神秘感!走進店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餐廳老闆是設計出身,對於家具、空間都有一番巧思,保留原住宅的磨石子地,加上溫暖原木桌椅和現代藝術品妝點,並添加綠意,充滿巧思的復古裝潢,顯得低調又奢華,給人悠閒放鬆的氛圍。

店內有吧台的座位、2人、4人及可供多人聚會的沙發座椅,也有隔版設計成團體包廂空間,可自在又有隱私的享用美食。

「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宵夜小食,及多達10多種的無酒精調酒可供選擇搭配,酒類皆經過「無酒精」處理,但保留完整酒的香氣及口感,團子和友人點點滿滿的一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調酒 :  夏海

呈現漸層美麗色澤的「夏海」以無酒精蒸餾液為基底,加上優格乳酸製作成冰沙,再加上鳳梨及櫻桃,入口後冰涼沁心,甜香氣息在嘴裡打轉,令人意猶未盡。

調酒 : 秋山

「秋山」以普洱茶為基底,加上梅酒、煙燻過的水沉香木,入口後順口回甘,無論是香氣或口感都讓人無可挑剔。

調酒 : 冬城

「冬城」以紅酒為基底,加上薑汁、檸檬、鳳梨、最上層再放上鮮奶油,入口後濃郁香醇 ,營造出豐厚的層次口感。


季節小農水果佐手工優格沙拉

「季節小農水果佐手工優格沙拉」包含柳橙、奇異果、蘋果、生菜等,淋上清新酸香手工優格,酸酸甜甜,讓人立刻食欲大開。


蒜香酒醋炒野菇鮮蝦

「蒜香酒醋炒野菇鮮蝦 」包含水潤飽滿的香菇、蘑菇、杏鮑菇,加上甘甜無比四隻大鮮蝦,吃過就愛上,完全擄獲人心。

清醒豪情滷味拼盛

「清醒豪情滷味拼盛」包含豆干、海帶、豬耳朵、杏鮑菇、鴨胗,澎湃又豐盛,也可沾些麻辣醬,不論是單吃或配調酒都非常的合適,一網打盡饕客的味蕾及渴望。


辣味明太子奶油透抽義大利麵

「辣味明太子奶油透抽義大利麵」入口後透抽肉質Q彈緊緻,辣味明太子濃郁香醇,和義大利麵交織出細膩飽滿的風味,沒兩下全部嗑得精光。


炭燒美國翼板牛排

約7分熟的「炭燒美國翼板牛排」經過炭燒過更焦香入味,充滿嚼勁,無論是香氣或口感都讓人無可挑剔,也可搭配同樣經過碳烤的多項時蔬,補充滿滿的營養,在嘴裡留下美味烙印。

整體而言,「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聚餐聊天,享受音樂、0%調酒與美食,雖然是無酒精,但美食及悠閒氣氛讓人不由自主的陶醉,且享用美味之後,還能清醒回家,也不用擔心有酒駕的問題,平時不能喝酒或想體驗無酒精的朋友,一定要來「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試試,如需慶生、聚餐、活動、會議等包場方案請致電洽詢,店家提供多種包場方案喔!


#今晚清醒吧 #AwakeSoberBar #大安區酒吧 #大安區餐廳 #台北酒吧 #台北聚會餐廳  #無酒精調酒 #無酒精酒吧 #mocktail #knocktail #instamood #lifestyle #taipei


菜單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相關連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wakeSoberBar/

IG:https://reurl.cc/OXEROR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awakesoberbar



更多 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67410d6895d2af232021b
本文餐廳資訊:
Awake Sober Bar 今晚清醒吧 (已歇業)
4.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