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CHU HUA初花 相關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一到五) 10:00~19:00 / 假日(星期六日) 09:00~17:00

★星期三沒有營業喔★

※連絡電話:02 2921 7708

※官方網站:Facebook

※沒有低消 /不收服務費 / 使用插座需收費20元

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假日用餐兩小時


CHU HUA 初花 - 環境


店內位置不少,座位間距適中,不會感到不舒適。座位底下有置物籃,可以放置隨身包包。光線偏昏暗,我覺得適合有情調的用餐。不適合長時間工作或閱讀。


CHU HUA 初花 - 菜單


套餐可以搭配abc三種附餐選擇

披薩套餐可以搭配ab兩種附餐選擇

套餐可以搭配abc三種附餐選擇


CHU HUA 初花 - 餐點


這次點了「超人氣店員最愛南瓜早午餐」

下面分次介紹超長菜名的夥伴們。

主角當然是南瓜吐司,有兩片吐司,對切成四塊。

是看得到南瓜丁的南瓜吐司。

吐司有烤過,外皮酥脆,內部鬆軟。

如果是敢吃南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德式香腸就是它該有的味道,沒有過焦或不熟的情況。

起司炒蛋是完美的金黃色,口感鬆軟,炒蛋包裹融化的起司。

裡面有豆腐、玉米、番茄、菇類、生菜。白色的那一塊應該是豆腐吧,還是乳酪?吃起來口感是很紮實的豆腐。


CHU HUA 初花 - 麵包


店內有販售麵包,每天出爐的麵包都不一樣。可以在官方網站看到當日的品項、預購

Facebook

本來沒有打算買,但是看到有剛剛出爐的麵包。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回家嚐嚐。

上面用糖粉撒上「初花」字樣,我自己個人感覺啦,這個色澤......

有沒有像柯基的屁屁?

太可愛了,我決定帶它回家!!!

鹹奶油中和掉麵包本身的甜味,可惜鹹奶油的份量不多,會有「啊,沒有了喔」的失落感。


說到麵包,我最喜歡買可可、巧克力口味的,看到可可墨西哥,就決定要買了。

麵包上面是可可豆跟糖粉。內餡巧克力醬不多,不過再多可能會過甜。我自己很喜歡上面的糖粉,麵包本身的味道偏淡,糖粉甜甜的增加風味。


CHU HUA 初花 - 後記


麵包是店家的主打,每天都有新鮮出爐的麵包,相比早午餐,我會更推薦他們家的麵包。給我的感覺,更像是走進麵包店,「順便吃個早午餐吧」這種感覺。


更多 CHU HUA初花BRUNCH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341c03a101f6d8b8a59
本文餐廳資訊:
CHU HUA初花BRUNCH COFFEE
4.5
· 新北市 永和區 · 3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