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巷弄的「小牛與海」是一間平價牛排館,但大家都說它是一間被牛排耽誤的海鮮餐廳!老闆因為是漁獲進口商,所以供應的海鮮新鮮又平價,避風塘的料理手法也讓人很喜歡!當然除了出色的海鮮料理外,大盎司的鐵板牛排品質跟口感也不賴,而且當日濃湯、白醬麵包都可無限續!可以說是中和C/P值最高的平價牛排館了。


小牛與海-牛排館不只賣牛排

「小牛與海」鄰近中和4號公園,捷運可以搭乘至「永安市場站」,開車族也能將車停在公園內的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它是佇立在永和的平價牛排館,但不只賣牛排,也有提供平價的海鮮料理,在小牛與海,能同時享受海陸兩種風味。

小牛與海-裝潢與氣氛

小牛與海的裝潢比較像是餐酒館的風格,一入內就能看到吧檯上方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洋酒,方形的桌面上也擺好了桌巾與餐具,很有西餐廳的風格。

店內空間不大,但氣氛溫馨舒適,有兩人座、四人座、六人座,位子都能做機動性調整,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公司聚會、家庭用餐。

靠近門口的整面牆彩繪著小王子童話,可愛又繽紛的色彩為餐廳注入了一股居家溫馨感,餐廳有兒童椅及兒童餐具,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用餐。

入座後,桌面上已備好餐具、菜單,服務員也會講解消費方式與推薦餐點。

小牛與海-菜單MENU

小牛與海店內低消150/人,菜單有提供美國安格斯牛排、海鮮料理、主廚私房菜,除了牛排外,還有雞、豬可以選擇,如果什麼都想吃,還能來個雙拼!人數多的話,甚至還能來個「小牛與海總裁拼盤」!點主餐均有附飲品、濃湯、白醬麵包,其中湯跟麵包都是能免費續的喔!如果怕吃不飽,那就續起來!

▼套餐濃湯、白醬麵包

當日濃湯是玉米濃湯,暖暖的還能吃到玉米粒,順口好喝;飲料點的是蘋香金萱,帶有果香及茶香,喝起來很解膩,喝完可以再回沖;麵包是烤軟法搭焗烤白醬,比起一般牛排店的麵包,看起來更有誠意,吃不飽還能免費續呢!

▼酥脆炸蝦

炸的金黃香酥的炸蝦,口感Q脆香甜,淋上泰式風味甜辣醬,酸酸甜甜又帶點辣的滋味,讓炸蝦吃起來更開胃。

▼避風塘鮮蝦

避風塘料理是香港有名的海鮮菜式,因為香辣鮮甜誘人味蕾,每次到海鮮餐廳看到有避風塘蝦蟹,我絕對必點!炸得紅通通的大草蝦佈滿了金黃蒜酥與翠綠蔥花,還沒開吃,就令人迫不及待食指大動,店家還貼心的附上手套,讓你剝殼不髒手。新鮮的大蝦就是好剝!肉質緊實鮮甜,香辣迷人的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尾接一尾。附餐還有薯條、地瓜、花椰菜、玉米可以搭配。其中地瓜真的好甜,我喜歡。

▼美國安格斯頂級雪花翼板牛排

牛排能選熟度與醬料,我的翼板牛排選的是7分熟,分量看起來滿巨大的,連鐵板都裝不太下!醬料會另外用小碟子裝,這樣不怕上桌的時候,被醬料噴濺到,這樣還滿貼心的!牛排因為有帶筋,所以在切的時候會稍微有點難切,但咀嚼時,肉香濃郁、軟嫩適宜,口感讓人吃的很滿足,尤其是搭避風塘或黑胡椒醬的時候,牛排美味更是倍增阿。

▼酒香龍蝦佐松露白醬煨麵

本日最頂級的應該是這道超霸氣的龍蝦料理了!一整尾龍蝦直接給你上桌!肉身及蝦膏全部挖的一乾二淨與松露白醬結合在一起,搭上QQ的寬麵,奶香、松露香及龍蝦的甜都在嘴裡繚繞,這道好吃到會讓人想哭,我好喜歡!如果想吃整塊新鮮的龍蝦肉,蝦螯的部分也已經幫你敲碎,只要一剝二開,就能吃到鮮甜飽嘴的蝦螯肉囉!

小米蟲後記

來到小牛與海不只有平價牛排還有主廚私房海鮮料理可以品嚐,是永和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小牛與海 CALF and SEA(FB)

電話:(02)2929-008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隔週休,平日17:00~22:30;假日11:30~14:30、17:00~22:30

捷運:永安市場站

(本文有與店家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永安市場站 美食餐廳小吃推薦(中和、永和美食推薦)

▼松山站美食| que原木燒烤餐廳 坐擁17樓全景觀美景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慶生約會餐廳

▼台北高檔牛排│茹絲葵 點套餐還是單點比較划算?台北高檔慶生、約會餐廳


更多 小牛與海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219778c906d1309c25beb
本文餐廳資訊:
小牛與海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永和區 · 4則評論
戰斧豬排料理小牛與海 菜單小牛與海 龍蝦 海鮮中和簡餐中和牛排中和美食永和牛排中和約會餐廳中和聚會餐廳四號公園牛排小牛與海魚排小牛與海菜單小牛與海永和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5號永和美食四號公園簡餐中和美食餐廳新北牛排推薦小牛與海牛排小牛與海 牛排小牛與海套餐魚排料理四號公園美食避風塘四號公園餐廳牛排鮮魚料理中和牛排推薦小牛與海牛排館戰斧豬排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