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近科工館的低調優質咖啡廳,僅假日營業的任性亮三咖啡!

桑尼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棒的咖啡廳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亮三咖啡的風格鮮明,跟一般的咖啡店比起來,多了異國風味。亮三咖啡的部分座位提供插座,很適合來工作。此外,店內餐點定價平實,卻一點都不馬虎!



亮三咖啡店內低消每人100元。

禁帶外食,結帳僅收現金。

提供訂位服務,平日可私訊粉專、假日可去電訂位,亦有包場服務。

外帶飲品內用可計入低消。

餐點均為現點現做。

飲品菜單固定、特定飲品隨季節更換;甜點、麵包與輕食每周不固定。

很有埃及風味的擺飾,桑尼很喜歡。

亮三咖啡店內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小物,部分提供販售,喜歡異國風格的人可以來尋寶!



🔺青醬太陽蛋蛋💰150

這款是後起之秀!好吃價格又可愛!

太陽蛋蛋切開後是金黃的蛋液,搭配土司和包覆在內香濃的青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優格內加入蘋果粒、香蕉和香甜的黑糖,好吃又無負擔,最後再來點炙燒的香蕉、葡萄,爽。

🔺肉桂捲💰 80

亮三咖啡的肉桂捲是容易解構的派別,使用叉子一插就會分離,口感鬆軟,黑糖和肉桂香氣平衡,核桃內餡更增添了香氣及口感,桑尼蠻喜歡的。

🔺草莓套餐💰300

【莓有山山厚吐司】

厚片土司的厚度很讚,大夥們都覺得加熱後口感會更好🤣上層鋪滿了新鮮的草莓、葡萄及不膩口的鮮奶油,草莓醬不會太甜膩,每一口都能嘗到配料。

【莓有氣泡】

非常上相的莓果氣泡飲,以氣泡水為基底,加入草莓🍓、藍莓🫐,再佐以草莓醬。檸檬片會整體增添了清香。

🔺草莓奶奶💰160

小巧可愛的海綿蛋糕,海綿的口感在奶油的潤澤下不至於乾口,新鮮草莓的水分和酸甜也會甜點注入了生氣,整體而言是中規中矩的一款。

🔺鹹蛋起司巴斯克 💰120

這款令眾人驚豔,以巴斯克的口味來說也很少見。巴斯克的口感綿密,鹹蛋黃的鹹和起司的鹹意外的搭配,更能讓鹹味的層次感更豐富,桑尼可以為了它再訪。

🚩Light 3 Cafe
🕑週六、週日9:00-21:00/平日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3巷1號

【高雄|三民區】厝味灶咖 – 近高科大巷弄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的饗食天地!
【高雄|左營區】翠王香港茶餐廳 – 明誠路上平價港式餐廳,港籍師傅料理的「正港」美食!
【高雄|美濃區】好味粄條 – 熟悉的家鄉味,飄香一甲子餘的好味道
【高雄|三民區】致日子TO DAY Coffee – 高雄質感複合式咖啡廳,致日子讓你多種需求一次滿足,日日過好日!(後驛站)


更多 Light 3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7b6e8baf6d3113f2868dc
本文餐廳資訊:
Light 3 Cafe
4.8
· 高雄市 三民區 · 4則評論
三民區咖啡廳肉桂捲高雄 亮三咖啡菜單高雄必吃甜點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肉桂捲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咖啡廳高雄甜點高雄亮三咖啡 近九如交流道高雄好吃甜點 蛋糕高雄三民區早午餐高雄咖啡館推薦高雄三民區咖啡館亮三咖啡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科工館美食高雄美食高雄不限時咖啡館三民區美食高雄亮三咖啡 營業時間高雄好吃早午餐科工館咖啡廳草莓季高雄下午茶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