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麻辣鴨血推薦│撲空三次的麻辣三寶『包記魚蛋』,終於被我吃到了啦! 位在東門圓環靠近民權路的麻辣鴨血麻辣魚蛋街邊攤位,天氣冷來一碗麻辣三寶好適合! 麻辣鴨血微辣的口感很過癮,他們家的鴨血我覺得不錯吃,另外還有魚蛋跟大腸可以選擇。旁邊就是好吃的台灣番薯丸地瓜球攤位,我們吃完包記魚蛋後又順便去買了地瓜球(罪惡阿~)

『包記魚蛋』位在東門圓環上,有點復古又可愛的攤位! 開車的話非常不好停車唷,建議騎機車來吃就好! 不得不說,我撲空了三次之後才吃到這家,建議想吃的朋友先打店家電話詢問有沒有開店~

一整鍋的麻辣鴨血、魚蛋,用看的就覺得好罪惡!!

雙拼 $70、三寶 $90

(魚蛋、鴨血、大腸)

辣度不會太辣,我覺得再辣一點更爽! 不過好像可以調辣度吧,但我們吃完後才發現可以調,來不及了哈哈! 麻辣鴨血很大塊,也蠻入味的! 軟嫩且沒有血腥味,配上脆彈的魚蛋一起吃好滿足! 大腸也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異味,這點大加分! 真的很適合再配個科學麵一起吃,可惜老闆現在沒有賣科學麵。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包記魚蛋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號

【店家電話】16:00-23:00(週一二公休)

【營業時間】0955559918

(建議去之前打電話詢問有沒有開,我在營業時間內撲空過三次沒吃到)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包記魚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387433cd995703e8263274
本文餐廳資訊:
包記魚蛋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4則評論
台南鴨血台南中西區台南好吃包記魚蛋台南美食台南小吃台南包記魚蛋台南鴨血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台南好吃外帶外送包記魚蛋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台南包記魚蛋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