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大家對臭豆腐的印象應該都是老店或路邊攤吧,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堪稱文青界的臭豆腐店-逐臭!!!

從裝潢就可以看出它的裝潢充滿著設計感,與一般的臭豆腐店決然不同,相信一定會是一間讓喜歡吃臭豆腐的網美們喜愛的店!!!!


逐臭JIU TSAO臭豆腐專門店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5:00-22:00

週六-週日:12: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922-5858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0號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9%80%90%E8%87%ADJiu-Tsao-1145699699017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不管是燈的配置與桌椅的選用都看得到老闆的巧思,椅子還是使用有軟墊的,做起來蠻舒適的。

店內寬敞且舒適,有別於傳統小吃店,明亮乾淨的感覺讓人食慾大開!!

文青感的裝潢結合復古元素設計,與他們將傳統台灣小吃做出新樣貌不謀而合。

這間店還有專門給單身貴族的個人桌~讓習慣一人用餐的人也可以自在的享用美食。

我們這次將所有的主餐類都點了一遍來嘗試看看~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差不多剛好

逐臭臭豆腐專門店菜單

連菜單上都充滿著文青的氣息,相信老闆也是一個追求美感的人呢!

餐點以臭豆腐為主,有蒸的、炸的麻辣的都有~

另外有嫩炸杏鮑菇與脆炸蘿絲捲,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另外要說明一下,這個“脆炸蘿絲捲”可不是想點就點的,這道餐點是限會員兌換點數才能點,第一次來試吃不到了。

來店消費80元一點,大概算一算,如果以我們今天點這樣的量大概要吃三次才能換到!!!脆炸蘿絲捲

有點難度,但對於住附近的人來說還算蠻好集的,畢竟東西並不貴。

如果味道不夠,這裡有醬料區可以自己斟酌加。

蓋子外面還寫著他們的辣椒醬狠辣!!XD

我們試沾一點點看看,果然很辣!!平常少吃辣的人絕對不要加太多!

如果你是非常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這裡的辣椒醬,他們辣椒醬還有另外做販售。

鬼椒辣椒醬

鬼椒辣椒醬


酥炸臭豆腐

酥炸臭豆腐80元

外面的皮非常的酥又很薄,裡面非常的嫩,有點像美式炒蛋的口感,入口即化,卻又帶著濃濃的臭豆腐香氣,第一口吃下去整個被驚艷到!!!

雖然比外面夜市賣得貴一些,但吃完之後會覺得價格其實很合理,是個非常精緻的炸臭豆腐。

擺盤美之外,旁邊還有附一坨泡菜,酸酸甜甜的泡菜,清脆爽口,搭配臭豆腐~好讚!

而且不需要加任何的醬料,單靠上面灑了一些的胡椒提味,就非常好吃。如果喜歡吃辣的人還可以加這邊獨特的辣醬,但這辣醬非常的辣,請不能吃辣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他們的辣醬還有另外做販售,但我和秦完全hold不住這個辣。

整體而言大推,推薦給所有喜歡吃臭豆腐的人。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炸豆腐!!👍

酥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120元

清蒸臭豆腐的湯頭中有香菇還有竹筍,香菇味非常的濃郁,但是是使用新鮮香菇主的,所以沒有那種像中藥不好聞的香菇味,搭配竹筍使湯頭非常的清爽鮮甜。

而臭豆腐本身非常軟嫩,味道不是那種臭的,吃起來有發酵的微酸味,會有種像吃優格的感覺?

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其他店吃到的清蒸臭豆腐很不一樣,味道又非常特別,可以算是餐廳的一個特色菜了~

但因為味道跟秦想像的不一樣,她對這裡的清蒸還好。

清蒸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附紅薯粉條)200元

麻辣臭豆腐可選辣度-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我們這次選的是微辣,真的感覺不辣,但麻的感覺卻非常的重,非常過癮。

裡面附的老油條吸了湯汁以後只能說超好吃!!果然是老油條!是這份餐點的一大亮點✨

臭豆腐煮得很透,也充分吸收湯汁且非常入味。主食搭配的是紅薯粉條,味道在標準之上,非常有這家店的特色,有別於一般寬冬粉的口感,吃起來更為厚實Q彈。

這份餐點唯一可惜的是鴨血並沒有非常入味,如果不是大愛鴨血的人,推薦點麻辣臭豆腐就好。

紅薯粉條

雖然一樣是麻辣鴨血臭豆腐,卻與一般店家做出區別,很多小細節上都有做出店家獨有的特色。

主食搭配的是紅薯粉條,有別於一般寬冬粉的口感,吃起來更為厚實Q彈!

老油條

酥炸的老油條~滿分好吃,吸附湯汁後一口咬下~好過癮!!這樣的搭配是外面少見的!!

麻辣鴨血裡面就有含老油條,如果吃得不過癮,也可以再額外單點30元老油條喔!


這家店會列為我們再訪的點,他們的餐點都有做出自己獨有的特色,尤其是炸臭豆腐與清蒸臭豆腐,這兩的味道是在外面吃不到的!!

在很多小細節上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不管是菜單、裝潢、餐點都是。是非常值得來品嚐的店。

如果來樂華夜市,想要找能坐下來用餐的餐廳,這裡非常推薦喔!!

邊緣人也很推來這邊用餐~因為就算是一個人,也有一人座位,不用被併桌!!


樂華夜市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永和也吃得到白糖粿!!四種口味傳統零食就愛這一味

⭐️【永和】樂華夜市必吃美食-樂華涼拌手撕雞|搭配獨家醬汁⭐️美味清爽無負擔

⭐️[永和]幸花雞白湯拉麵/雞叉燒松露拉麵-隱身在樂華夜市平價日式拉麵店

⭐️隱身在樂華夜市小巷子中-粉味車輪餅~乾淨明亮的店面,夜市小吃攤的價格|芋頭奶油 /地瓜奶油都超推,另有冬季限定巧克力草莓|草莓控的快追一波

⭐️【永和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蔡爸爸廣東腸粉|Q滑口感份量超足!


更多 逐臭臭豆腐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47fa28c906d7edc724d67
本文餐廳資訊:
逐臭臭豆腐專門店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2則評論
逐臭文青臭豆腐炸臭豆腐老油條哪裡買麻辣鴨血樂華夜市臭豆腐逐臭臭豆腐永和麻辣臭豆腐文青小吃店臭豆腐永安市場美食新北美食樂華夜市推薦永和美食老油條樂華夜市必吃簡單食記臭豆腐推薦勁秦CP永和臭豆腐樂華夜市美食逐臭臭豆腐專門店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