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炸香蒜排骨乾麵套餐 $80+蛋包 $10

福州魚丸湯店家標榜不加硼砂

口感及味道與一般魚丸差不多 湯頭味道甘甜

還有股油香味 蛋包熟度剛好 類似溫泉蛋的膏狀

這點滿不錯的 其他表現中規中矩

乾麵加點辣油辣椒乾 香氣大大提升

主要為香氣而非辣味 即使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加一點

麵條硬度適中 拌勻醬料入口油香過癮

排骨為傳統口味 粉漿薄 蒜香味濃厚

肉質紮實鮮美 味道偏重 下麵剛好

整體來說吃的飽 風味也不錯

傻瓜乾麵又稱作福州乾麵,其特色是只將煮熟後的麵條加上蔥花及油後,不加其餘調味料,顧客再依自己的喜好隨意加上醋、醬油、辣油等佐料。傻瓜麵在福州叫拌麵,並不叫福州乾麵。而傻瓜乾麵名稱的由來綜說紛紜,當中有一說法是因為做法簡單,只有傻瓜才會點這麵,真有意思。

這家南門傻瓜乾麵,生意相當好,因附近有許多上班族。所以用餐時間會有點擠逼,建議避開時間。除了香蒜口味還有紅糟口味排骨,小菜一盤也才十元,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可以試試。


更多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783c03a103ee86c8490
本文餐廳資訊:
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2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