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很多人害怕喝杏仁茶,而我卻是杏仁茶的愛好者,不管是杏仁茶、杏仁牛奶、杏仁豆腐都是我的最愛!

大部分的人害怕喝杏仁茶,是因為有一個化學的味道。



最近我在台中中區喝到完全沒有化學香味,無添加香料的純豆手作杏仁茶,店名是銀河杏杏!

銀河杏杏的地理位置在台中中區,一中街和中華路夜市之間鬧中取靜的地方,

雖然只是一家小店,但是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內用的位置比較小,所以店門口也有用餐的地方,

裡面的位置雖然不多,但是布置的非常用心!

從裝潢來看可以知道老闆非常熱愛公仔!連音響都是蜘蛛人的!


<銀河杏杏菜單>

菜單分成杏仁飲品和杏仁豆腐,還有推出可以外帶的杏仁豆腐禮盒!


<招牌銀河杏杏,55元>

來的時候就一直很疑惑銀河杏杏是什麼?原來是杏仁豆腐加上黑木耳露,黑木耳露是老闆自己用黑糖煮的,淋上去杏仁豆腐上真的很像在銀河一樣,不得不佩服老闆的想像力,黑木耳露沒有很甜,和杏仁豆腐意外的搭配,非常適合給有血糖問題的老孩子們吃!


<杏仁紅豆豆腐冰,70元>

必點!這個杏仁紅豆豆腐冰太好吃了!雖然他的紅豆不是那麼綿密的那種,但是很有口感,而且他的冰是老闆手炒的焦糖,我吃的時候還以為是黑糖,問了老闆才知道!把杏仁豆腐、焦糖冰和紅豆一起吃是最完美的搭配,我和小周哥兩個人一下子就吃光了,內用還可以再調整冰量和甜度,非常貼心!


<冰杏仁茶,60元>

這就是讓不愛喝杏仁茶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杏仁茶,因為是用杏仁原豆磨的,味道很純粹,而且真的沒有外面那種很化學的香料味,內用的杯子也用得很有質感,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而且內用還有提供小點心,不過我覺得換成油條會更棒!


<冰杏仁牛奶,75元>

我愛死這一杯了,因為外面真的很少有人賣杏仁牛奶,大部分都是賣杏仁茶而已,以前買過紙盒包裝的杏仁牛奶,那個化學的味道真的聞到你就怕,連我這個愛喝杏仁茶的人也無法接受,這杯杏仁牛奶有一股淡淡的杏仁甜味,溫和又不刺鼻,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杏仁豆腐六入禮盒,300元>

老孩子也是熱愛杏仁豆腐的一員,但是太難帶他們來,買一盒回去給他嚐嚐,因為尊重原味,所以只有原味的杏仁豆腐!

有一點很值得推薦的是,老闆也是個熱愛環保的人,所以內用以後不提供外帶杯,怕喝不完要記得自己帶杯子或一開始就外帶喔!


<銀河杏杏|純豆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電話:0906965520

地址:台中市中區福音街37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銀河杏杏FB: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Kernel.Galaxy/

銀河杏杏IG:https://www.instagram.com/Apricot_Kernel_Galaxy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銀河杏杏/純豆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b97cd8c906d57da060e17
本文餐廳資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