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東海商圈的古早味家鄉麵,深得在地居民及學生族群的喜愛,每次想到要吃麻醬麵,或是芋頭米粉湯,一定是先想到東海的家鄉麵,已經是超級招牌了,店內人潮不是爆滿人龍那種,但生意很好總是不乏客人陸續上門。阿樂推薦麻醬麵跟芋頭米粉湯,給你們參考


古早味家鄉麵

電話:04-26521542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之3號

時間: 10:0 - 3:00


店家外觀,斗大的招牌非常顯眼。

販售的種類在攤位前也可以看的到,一般小吃攤的商品幾乎都有。

店內常看到是兩個年紀偏大阿姨,或兒子來幫忙。

店內空間不大,約莫7張桌子,近期有小裝修,環境跟以前比有明亮跟乾淨不少。

牆上菜單,另外還有張貼強調防疫期間請儘量外帶。

價目表(2021.03.05)

調味料及餐具

米粉芋頭、麻醬麵、隔間肉湯、粉腸、燙青菜。

米粉芋頭,一上桌就有撲鼻而來的油蔥香氣,湯頭很讚,份量也多,還有不同配料組合。

芋頭給的很大塊又綿密,算一算有三大塊,很佛心。

麵條是細米粉,泡久也不會爛爛的,還是很有口感。

麻醬麵,我的最愛,來幾趟我就吃幾回

上頭一樣除了麻醬外,也有大量的油蔥點綴,超加分,但對女孩子來說會比較油些,必須老實說

,但阿樂自己是喜歡的,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麵條是常見的陽春寬白麵,口感也很好。扮一扮後醬汁都巴在上頭,呼囉呼囉很快就ko了!

燙青菜,上頭也有淋上肉燥,鹹香夠味,但要減肥的水美眉可能就太油啦~

隔間肉湯,肉給得夠多,湯頭也好喝,裡頭還有一點薑絲跟榨菜搭配,湯頭直接升級了一個檔次~

粉腸軟嫩不會咬不斷,也沒有內臟的怪味道,可以品嚐,另也推薦店內的綜合拼盤只要30元蠻大一盤。

家鄉麵不是東海商圈超人氣店家,但卻是在地人細水長流,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光顧的口味,簡單樸實又好吃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古早味家鄉麵

電話:04-26521542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之3號

時間: 10:0 - 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東海商圈】福建沙縣小吃│店家主打扁食、蒸餃、燉湯等多樣特色小吃,口味及豐富度都讓人非常驚艷!

【東海商圈】丰禾麵食館│主打醬香意麵及瓜仔肉飯,肉燥香氣迷人,價格及份量在東海學區很有競爭力!!

【東海商圈】豪傑美食館│東海超熱門越南小吃,座無虛席,整家店老闆到員工都是在地越南員工,湯頭味道超好,炸豬排跟臉一樣大!!!

【東海商圈】點心小站│港式點心專賣店,各式各樣美味的餃類,推薦綜合燒賣及奶油高麗菜鮮甜好吃。

【東海美食】食韓平價韓國料理 │ 多種韓式品項只要120元起,泡菜鍋及烤肉飯最熱門,隱身巷弄店人氣卻滿滿。



更多 家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a5c0ee01ba333b11124b51
本文餐廳資訊:
家鄉麵
3.9
· 台中市 龍井區 · 1則評論
台中市古早味家鄉麵火鍋東海商圈家鄉麵麻醬麵平民小吃台中美食芋頭米粉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