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饕煲港式食堂-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日 11:00-14:00

17:00-21:00

備註:週一公休,兩個營業時段(中間有休息時間)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86號

連絡電話:(07)3808303

店家臉書連結:

饕煲港式食堂


位於建興路三角窗《饕煲港式食堂》,因為鄰近學區且價位親民而廣受喜愛,每次店外都滿滿人潮~店家招牌雖然不大,外頭卻總是不少客人在排隊!

上面三張圖片是店家的室內裝飾,牆上是整面的港式街道,濃濃的復古感,讓人不禁憶起香港的黃金時代!

最後方的自助區,除了餐具外還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還蠻棒的!


座位的部份~簡潔整齊,區間適中!牆壁上也會有一些隱藏菜單唷!

奉上菜單!!

食記都有時效性!

最準確建議可至店家臉書觀看!

招牌臘味三拼煲仔飯(120元)/蜜汁叉燒公仔麵(115元)/四川麻辣鴨血豆腐煲+麵(130+15元)

四川麻辣鴨血豆腐煲+麵(130+15元)

微涼的天氣很適合來碗溫熱的麵,暖暖胃~這道算是《饕煲》很熱門的一道料理,豆腐煲可以選擇加麵或飯,這樣加一加也大概100出頭,卻可同時吃到料(豆腐、鴨血)跟主食(麵或飯),還有本身不錯的湯頭!CP值很高!

熱騰騰的一碗端上來,麻辣鴨血跟豆腐的份量都很佛心~又多又大塊,且滋味很棒,非常入味,加上軟Q的麵條,吃了很有飽足感。

《饕煲》的麵條雖然不是南宮很愛的那種軟爛的麵~但也是非常美味,處理的恰到好處。

蜜汁叉燒公仔麵(115元)

麵條的色澤看起來很深,但不會過鹹,醬汁相當順口好吃,搭上軟硬適中的麵條,滿足味蕾!

招牌臘味三拼煲仔飯(120元)

這道料理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有點像湯飯的那種~後來去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之前都誤會煲仔飯的意思了哈哈!

傳統煲仔飯通常在烹飪時會將生米放入砂鍋中悶煮,逼出臘味的鮮甜醬汁,然後讓米飯自然融入,等到上桌時,便能嘗到香氣十足的煲仔飯了!《饕煲》的煲仔飯有呈現出這樣的味覺,美味又有特色!

最後還有點一個燒賣,相較上面點的大份量高CP值主食來說,就顯得比較普通一點兒~但滋味也是不錯,就比較中規中矩!

總結

雖然不像現在很多店家都走網美風格,好拍照打卡的那種~但店家的擺設也挺港風,有懷念的舊街道很應景,食物的CP值很高,每樣幾乎都是份量多又好吃,來第一次就印象深刻,會想再多來幾次的店!

饕煲港式食堂-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日 11:00-14:00

17:00-21:00

備註:週一公休,兩個營業時段(中間有休息時間)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86號

連絡電話:(07)3808303

店家臉書連結:

饕煲港式食堂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


更多 饕煲港式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cb7d4cd6895d7510813b84
本文餐廳資訊:
饕煲港式食堂
4.7
· 高雄市 三民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