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1260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83巷7號

電話:0968-955088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1:30(周四公休)

商家FB:Return gourmet food。迴鮭

迴鮭,回歸,頗有一種過盡千帆、尋回本心的暗自期許。

小小的店面位在新光三越對街的巷弄中,周遭是靜謐的住宅區,若不是呷厚逗相報,絕對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走進店內,目光立馬被這面六角復古花紋拼磚組成的回歸牆所吸引。

這家店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有兩隻可愛的臘腸鎮店,一旦有陌生的客人到訪,就會衝到門前咆哮一波(咦XD

空間格局是傳統的透天厝,狹長的空間切割為吧檯、主用餐區和廚房,約莫能容納10來位客人。

Menu

既名為迴鮭,自然少不了幾道以鮭魚為主題的料理。

平日每人低消200元,假日則是一份主餐,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沒有額外收取一成服務費。

晚餐採預約制,菜單是截然不同的版本,用餐規範也和午間時段大相逕庭,詳情請見店家粉絲專頁置頂貼文。

日本廣島青蚵嫂 (NT. 150)

三顆肥美的酥炸牡蠣,豈一個鮮字了得,可以搭配襯在底部的小黃瓜絲和一旁的檸檬蛋黃醬,增添清爽的風味。

低溫烤鮭魚2.0 (NT. 450)

擺盤與配色相當加分,給人一種蓬勃的朝氣感。

附餐沙拉可不一般,暗藏一顆水嫩的溫泉蛋,享用之前記得戳破蛋黃喔~~~

身為主角的鮭魚肉質鮮嫩,滿滿的魚油香氣搭配鮭魚卵,一陣海波浪在口腔席捲而來。

不過,個人覺得最畫龍點睛的是灑在上頭的蕎麥香鬆,脆口感讓人相當驚喜。

南洋馬告雞 (NT. 350)

選用履歷台灣冷氣雞,相較於傳統的水冷屠宰方式,肉質來得紮實,但一點也不乾柴。

店家並沒有過度強調馬告的香氣,搭配的沾醬也是溫和的南瓜甜菜根醬,盡可能的呈現食材原始的味道。

稍稍可惜的一點,雞皮顏色雖美,卻沒有想像中的酥脆。

奇異果 (NT. 160)

手沖單品

店內有數款單品豆可以選擇,身為初心者,可以告知店員自己偏好的風味,請他們代為推薦。

盛裝咖啡的杯具實在太可愛,讓人很想帶一組回家XD

當天選擇的是西達摩,酸度不高而且順口,伴隨著一股迷人的花香,尾韻則散發出淡淡的甜味。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迴鮭營造出一股私廚料理的氛圍,從菜單設計到餐點呈現都相當有質感,很適合偶爾想要犒賞自己的假日午後。

有了這次的用餐經驗,找個時間想來嚐嚐看預約制的夜間美味。



更多 Return gourmet food 迴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f5660f52468669c0a8434
本文餐廳資訊:
Return gourmet food 迴鲑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