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愛看韓劇的你妳,當然不可以錯過必吃的韓國美食啊!!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有著超人氣韓國百年傳統炸醬麵、韓國八十年傳統炒馬湯麵,聽了就很厲害阿哈哈哈,勢必要來朝聖韓國道地美食,還有糖醋肉我覺得也讚讚!!乾烹雞雖然對我來說有些太辣了,但是很讓人涮嘴,一塊接一塊❤️本店用餐~也不收服務費呢!!


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傳統的炒馬口味,韓國媒體報導為全國五大炒馬湯麵之一!而且馬醬的餐點份量,還真的是滿多的耶!! 因為也是看到有別人分享說份量多,我還問服務生,回我說 : 這就是一般韓國女生的食量,還好啦! 結果送上來,就會哇賽!! (韓國女生也太會吃了吧?🤣🤣🤣) 我可能已經老了退化,食量沒那麼大了><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營業資訊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菜單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評價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環境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影片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營業資訊

用餐日期: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晚餐


📍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FB/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5號

(近忠孝復興站、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72213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1:30-14:00/17:30-22:00、週日11:3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餐點價位資訊:每人最低消費NT$160 (無收服務費),有提供Uber Eats外送服務


>>回文章目錄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菜單

每人最低消費NT$160,主食類均附送小菜(小菜隨機)

有的餐點有附贈湯品

部分餐點只提供平日晚餐及例假日全天供應,有的餐點還需要先預約!!才吃得到唷!

在點餐的同時,邊看到旁邊半開放的廚房,好忙碌啊!!

麵條都是現拉的~廚師的動作好靈敏,也很多人都有點外帶外送😋馬醬的黃金麵條是使用 “天然黃槴子”,熟成24小時製作Q彈帶勁的手工麵條,健康無負擔。黃槴子屬於傳統中藥材,不僅可以藥用,還可以作為一種食材來使用。

其實桌上也都有放辣椒,如果沒有看到的話,或是想要不一樣口味的辣椒醬/辣椒粉,可以在旁邊的餐檯取用。(像是有需要剪刀的話,是拿來剪麵的,也旁邊自取)

>>回文章目錄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評價

看了馬醬菜單後,眼中看到有標示招牌/必推/必吃二字,總是都會先吸引我目光阿哈哈哈,所以~~ 我們三個人(二女一男)點了四道餐點:糖醋肉 NT$350、乾烹雞 NT$380、炒馬湯麵(辣)NT$180、肉泥炸醬麵(湯)NT$160,吃的超級飽的啦!! 本來還怕吃不飽的說,結果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大盤~~~(有跟店員聊天,說這就是正常韓國女生的食量阿😆😆😆)

✂ 剪刀是拿來剪麵條的,小菜是當天隨機提供。湯品,則是部分餐點有附贈一碗海帶芽湯,我滿喜歡馬醬的湯耶!! 很夠味!! 是有點偏鹹拉哈哈哈,但我覺得很有味道的好喝

糖醋肉 NT$350

這一道糖醋肉餐點,是朋友指定說想要點吃的,說阿這就是韓劇都會出現必吃的黑糖醋肉呀!!好奇怪,我看的韓劇怎麼都沒有出現過🤣沒關係,先吃了就是!

覺得好吃耶!! 可以直接把醬全都淋上去,或是用沾著吃,外酥內軟的肉,配上特製甜甜的糖醋醬,覺得好搭喔! 好吃🖤🖤🖤 (特製糖醋醬內還有黑木耳/洋蔥/小黃瓜),口味清爽~~不死鹹甜,其實有點讓我想到吃宜蘭的卜肉耶 哈!

乾烹雞 NT$380

這道乾烹雞送上來的時候,有先哇了一下! 因為份量滿多的耶,畢竟380元一盤,也不是那麼便宜,所以這樣的份量很可以👌 其實滿想跟店家建議如果也有小份的可選擇,這樣對人少的人來吃,就可以獨享不怕吃不完~

乾烹雞很重口味,對只能吃微辣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偏辣了,但是很夠味(鹹甜鹹甜)!! 也很下飯耶!!!吃到最後的那個蔥醬料阿,其實可以來碗白飯清下肚 哈哈~~這雞肉沒有去骨,更能吃到肉感。也因為是用辣椒去炒的,有時候辣椒片偏辣,啊有的沒那麼辣,所以辣感辣度沒辦法特別調不辣🌶

炒馬湯麵(辣)NT$180

因為吃了比較辣的乾烹雞,相比炒馬湯麵(辣),就覺得不辣欸,也就比較偏清淡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吃湯麵,後吃乾烹雞。但其實炒馬湯麵(辣)是帶有小小小辣的調味。

原來這就是來自韓國八十年傳統炒馬湯麵😋 也就是韓式辣湯麵,是韓劇中常出現的人氣美食,也是韓國人民最愛的麵食之一!

如果真的是完全不能吃辣的話,炒馬湯麵也有無辣、也有海鮮口味的唷,我點的是一般的炒馬湯麵(肉絲+魷魚+蔬菜),麵的份量一樣不少耶!對於女生來吃應該會覺得有點多😅

肉泥炸醬麵(湯)NT$160

來自韓國百年傳統炸醬麵🤤 麵的份量,也是好多喔~~~~韓國女生真的都這麼會吃啊?說這樣算是一般韓國女生都吃得完的份量 (阿真是厲害呢!)

吃起來,嘴巴倒是沒有嘿嘛嘛的,所以約會也可以來吃唷! 或是女生吃到旁邊嘴巴髒髒的,這時候~~紳士的拿起紙巾幫擦,也是很貼心加分❤️

馬醬的黃金麵條是使用 “天然黃槴子”,熟成24小時製作Q彈帶勁的手工麵條,推推唷👍 配上特殊調醬,記得要多攪拌均勻~~麵沾的才比較都有吃得到味道。我有吃到好像有點微苦微苦,似乎有我不喜歡的油蔥味?😅 剩下的就交給朋友幫我解決了啦!

最後我們還真的是全都吃光光耶!  覺得撐撐的 (嗝~~)

>>回文章目錄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環境

📍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位在台北捷運站忠孝復興站、南京復興站的中間點地理位子,餐廳附近就是中影八德大樓、大潤發中崙店。(我們停車是停在八德停車場,附近也有其他可以停唷,開車族也算方便!) 吃完再去微風國賓看場電影的話,也是不錯的安排!

店面不大,但是生意挺不錯的~~ 雖然我看到隔壁的拉麵店拉麵公子更好阿哈哈,人多到都往外排了,但有時候就是不想要排隊😅

馬醬有兩間的開放式包廂座位區,可以坐5人,如果比較瘦的女生,倒是可以兩邊擠一下坐更多位囉!

>>回文章目錄


台北韓式│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 影片

*觀看影片前,右下角齒輪調至HD觀看


📍馬醬 韓國中華料理(FB/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5號

(近忠孝復興站、南京復興站)

電話:02 27722133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1:30-14:00/17:30-22:00、週日11:3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餐點價位資訊:每人最低消費NT$160 (無收服務費),有提供Uber Eats外送服務


>>回文章目錄


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FB,IG 按讚追蹤我,帶你走進我的視界

FB遇見我【我,走著、走著、走著,

IG追蹤我【halokkvision

YouTube訂閱我【KK 我,走著、走著、走著,

我們一起,走著、走著、走著吧


更多 馬醬 中華料理有限公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f6b898c906d2d863a87e6
本文餐廳資訊:
馬醬 中華料理有限公司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16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