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2度C NiGuo小金已經不知道買過幾次他們家的蛋糕啦~自從到位於后里的本店吃過一次就成主顧,十多種口味的千層蛋糕還有依不同季節推出的限定版口味都非常好吃,看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訂購他們的產品當成彌月禮,2度C NiGuo是位於逢甲福星路上的分店,每天到現場推出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如果有特別一定要吃到的口味,過來前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重點是他們的產品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買給小朋友吃也可以非常的安心。


營業時間14: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 04 2380 096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7號(LaNew對面)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2度C NiGuo位於逢甲夜市福星路上,所以來逛夜市順便也可以買個蛋糕回家吃,或是來旅遊也很適合帶回去當拌手禮喲!

2度C NiGuo逢甲店以外帶為主,門口還準備了一面網美打卡牆,小金每次來都看到不少網美網帥在這裡拍照打卡,這個秋遷是可以坐著拍照的但記得不要拉扯繩子哦!

店內設計以大里石、灰、白色系為主調,走氣質路線來著~蛋糕櫃裡頭陳列的就是當天販售的口味跟蛋糕,直接在這裡挑選就可以。

不同的數量有不同大小的盒子裝,一個、四個、整模或是不同尺吋的蛋糕系列都有美美的盒子,是不是真的很適合買來送禮。

2度C NiGuo菜單2021年03月版本(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鮮草莓蛋糕】

季節限定

這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真的非常的划算中間夾層跟上頭的草莓數量真的不手軟,而且他們特別都會挑選過草莓的品質,每次買回家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奶油的量跟質地也很不錯,蛋糕的甜度也很適中搭配上酸甜滋味的草莓,真的不要錯過了。

2度C NiGuo的草莓系列蛋糕、千層小金真的很愛,私心再多幾張特寫來給大家看一下,每年大概就是 1 -5 月草莓產季會推出,不過也要看當年度的草莓產量跟狀況,所以記得鎖定店家的臉書,開賣就可以衝一波了。

2度C NiGuo的草莓千層也是非常的讚,小金有在后里本店看過店家製作時認真舖了滿滿滿滿滿的草莓在裡面,然後除了鮮奶油之外還有用新鮮草莓去製作成的草莓醬,真的非常有層次目前小金推薦過的親友去買都是一試成主顧啊!

【斑馬巧克力千層 / 焦糖杏仁千層 / 酸甜檸檬千層 / 清香芋頭千層】

小金這天買的是四片盒裝,選四片還有400跟430元的兩種選擇當然要買四片才夠,如果要帶回家比較遠一點店家還會貼心的附上冰袋保持溫度喲~

包裝盒上頭都有保存的方式、品名、保存期限跟三家分店門市資訊,如果真的住的太遙遠或是外縣市也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到家,隨時都嘛可以享受美食。

這就是單一片裝的小盒子,是不是也是很美滴呀~不管是母親節、情人節、父親節、生日、彌月…都非常適合,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斑馬巧克力千層】

2度C NiGuo巧克力系列的蛋糕小金也非常的喜歡,苦甜風味甜度適中巧克力的香氣非常的濃郁,加上那蛋香十足的千層真的太受不了,一邊看著照片寫文章一邊流口水啊!

【焦糖杏仁千層】

這個口味算是小金阿母的最愛,對了2度C NiGuo的奶油用的是法國總統牌的頂級奶油來著,難怪奶香那麼棒口感也特別的細緻滑順,阿母這老饕一吃就上癮看來母親節必需再來買一下孝敬她老人家了。

【酸甜檸檬千層】

2度C NiGuo水果風味系列的千層也非常的讚,因為用的都是新鮮的水果去製作成,像是檸檬、百香果、草莓、芒果、香蕉…都是,加上用料實在大方不管是風味還是視覺上都非常的享受。

【清香芋頭千層】

2度C NiGuo的芋頭真的也不是蓋的,裡頭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香氣真的非常的濃而且奶油跟芋頭真的也太絕配了,最上層也是舖了厚厚的一層芋泥,芋頭控絕對不可以放過這一款,太犯規了。

蛋糕的提袋也是走美美的氣質路線,這真的不管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可以出手的呀~三家分店不管住台中哪個區域都算蠻適中的距離,接下來小金很期待夏天推出的芒果口味啦~到時候立馬衝一波再跟大家分享。

【倪菓幽靈手作千層蛋糕 后里店】

營業時間12: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4 2558 5595

地址 421台中市后里區復興街63號

【倪菓幽靈手作千層蛋糕 逢甲店】

營業時間14: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 04 2380 096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7號(LaNew對面)

【倪菓幽靈手作千層蛋糕 公益店】

營業時間14: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 04 2452 1661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75號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2度C NiGuo 逢甲外帶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161b2d6895d73fd41a519
本文餐廳資訊:
2度C NiGuo 逢甲外帶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3則評論
台中點心upssmile台中千層蛋糕專賣后里逢甲夜市美食逢甲 生日蛋糕台中聖誕甜點彌月台中彌月禮盒Ni Guo千層組合節慶蛋糕母親節草莓蛋糕台中拌手禮台中 千層蛋糕逢甲蛋糕台中IG逢甲夜市必買連假必吃http://upssmile.com/平價千層蛋糕逢甲美食推薦台中美食景點西屯甜點2度c ni guo逢甲店菜單逢甲夜市伴手禮2度C Ni Guo千層蛋糕倪菓千層逢甲百元千層蛋糕倪菓台中生日蛋糕2度c ni guo評價后里蛋糕推薦福星路美食台中人氣伴手禮2度cniguo公益店西屯彌月蛋糕逢甲必吃母親節蛋糕台中蛋糕逢甲外帶美食台中伴手禮幽靈手作甜點逢甲夜市必吃逢甲IG戚風蛋糕台中母親節蛋糕逢甲生日蛋糕逢甲甜點外帶逢甲2度C Ni Guo2度C NiGuo分店西屯彌月禮盒2度C NiGuo2度c ni guo逢甲2度c菜單upssmile.com台中美食2度C NiGuo公益店台中蛋糕推薦彌月蛋糕推薦后里伴手禮彌月禮盒NI GUO台中千層台中千層蛋糕2度C NiGuo 公益店2度C NiGuo逢甲店台中彌月蛋糕2度c ni guo 逢甲下午茶2度C Ni Guo台中逢甲店千層蛋糕 台中千層蛋糕推薦台中逢甲伴手禮台中手工千層逢甲夜市逢甲點心父親節禮物2度C Ni Guo千層逢甲下午茶台中下午茶台中草莓甜點台中甜點2度C Ni Guo逢甲店逢甲伴手禮2度 CNi Guo 下午茶純手工千層彌月蛋糕台中草莓蛋糕台中彌月蛋糕推薦2度c niguo逢甲店父親節台中咖啡倪菓幽靈烘焙坊台中伴台中百元千層台中切片蛋糕逢甲甜點台中戚風蛋糕逢甲甜點店逢甲千層蛋糕綜合千層西屯美食台中夜市2度C NiGuo 逢甲店西屯生日蛋糕慶生蛋糕逢甲切片蛋糕逢甲戚風蛋糕台中2度cniguo逢甲店西屯伴手禮台中甜點推薦台中西屯甜點台中千層蛋糕推薦2度C Ni Guo台中彌月蛋糕逢甲台中蛋糕推薦2023台中西屯下午茶台中西屯台中必吃2度C Ni Guo 好吃嗎西屯蛋糕情人節蛋糕2度c千層蛋糕2度C生日蛋糕草莓季必吃千層蛋糕2度C Ni Guo千層2度C 逢甲店台中西屯區千層蛋糕台中平價甜點西屯千層蛋糕逢甲甜點推薦逢甲美食逢甲彌月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西屯下午茶2度c蛋糕父親節蛋糕台中起司蛋糕推薦2度C NiGuo純手作千層蛋糕2度cniguo台中好吃甜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