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慕時位於永福路的中科商圈。鄰近肯德基,地點好。適合聚餐、約會、洽公間的一餐

小店當然是半自助啦!環境還算舒適

菜單請按我

哈里薩辣炒時蔬$120 ,一盤中辣的哈里薩辣醬鋪滿了起司。

脆甜多汁的時蔬,辣鹹甜令人眼睛一亮。

大紅袍川味口水雞$450,可搭配香鬆飯或是茶泡飯,我選了香鬆飯。

清雞腿搭配小黃瓜絲佐青蔥芝麻乾辣椒的椒麻醬。比起正統我覺得是店家摸索的創意料理。離傳統很遠。不可否認第一口我就有點失望,店家加強了花椒的麻味有點搶了辣椒的戲,如果作為創意料理卻是我吃過最清爽的口水雞

口水雞肉一定要無血水偏又要白嫩吃起來才會到位,慕時用料與處理都很用心嫩卻不見血水像是枋山雞腿扎實清甜。單吃也很讚!

辣味噌雞腿肉串$55,就算是中午也可以吃到烤雞肉串,開心。

巴薩米克醋松露蛋黃麵(素)$220,奶蛋速推薦這道菜,紅酒米克醋特色是比較醇厚,入口雖然酸氣明顯但卻很涮嘴

最推這一道,平常要吃到這麼豪邁的米克醋可不太容易,搭配起司、松露完全是大人口味的餐點還可以是蔬食。 半熟蛋跟義大利麵不是配角而是跟醬汁一樣搶眼的主角。這一盤看似不起眼卻很深得我心。

不吃奶蛋的人,介意來一鍋菇菇嗎?竹笙溫野菜,印象中是$180看到砂鍋上菜儀式感滿滿也是讓菜剛剛好在鍋內悶熟,嫩大概是主廚的標配吧!溫野菜很有趣如果再加點一個茶泡飯也是一餐不錯的選擇!裡面有大白菜、娃娃菜、茼蒿、金針菇、雪白菇、鮮香菇、鴻禧菇、玉米、竹笙整鍋湯就是山鮮,吃一個山產的鮮甜味沒有其他的調味是對材料的自信,也是對水的自信!

蜂蜜檸檬微氣泡飲$120,是蜂蜜漬檸檬片的味道。這個要花時間做出蜂蜜的。我覺得這一杯值得!!

我可能最想買哈里薩辣醬回去。暗戳戳想好是我朋友的生日禮物!就它啦!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慕時初訪對口水雞有點難以形容,但不否認他每一道料理充滿自家的創意,再訪猶如大阪燒的巴薩米克醋松露蛋黃麵,豪邁的巴薩米克醋、溫和水潤的水煮蛋交織出華麗像是圓舞曲。酸氣、苦菊、溫潤的水煮蛋像是一杯食物的黑咖啡大人味!簡單卻錯綜複雜的味道難怪網路評論不多卻都是一片讚評聲。對於料理不要有太多限制與預設立場,這裡會給妳很多驚喜。竹笙溫野菜的自信之作,我的感覺這家主廚真的很懂料理的原味,菇菇們的口口清脆更是料理火侯功夫。有的人不習慣沒有鹽巴與味精的食材味道,我倒很推薦可以來這裡走一遭。清淡也很艷麗的口味,是我對這家下的註解。

電話:04-24630107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30,17:00~21:00

(定休日:週二,有低銷150,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不過上餐還算快)

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mushi.foodspace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慕時食飲空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f17bbd6895d3fd2799f57
本文餐廳資訊:
慕時食飲空間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4則評論
牛肉台中中式中科美食中科商圈東海大學_路思義教堂創意料理台中餐廳推薦台中義式餐廳西屯餐廳東海大學高檔餐廳西屯區義大利麵西屯美食免服務費福科路餐廳竹笙溫野菜巴薩米克醋慕時台中餐廳裕元花園酒店巷弄美食東海大學餐廳永福路美食幅ㄑㄜ幅科福科路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創意西屯餐廳推薦東海大學美食口水雞裕元花園台中美食東海餐廳2020好停車烤飯糰西屯高檔餐廳台中無國界料理永福路西屯異國料理東海美食慕時食飲空間隱藏美食交通方便中科商圈美食台中高檔餐廳西式牛肉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中式外帶外送中科美食外帶外送中科商圈外帶外送東海大學_路思義教堂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義式餐廳外帶外送西屯餐廳外帶外送東海大學高檔餐廳外帶外送西屯區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福科路餐廳外帶外送竹笙溫野菜外帶外送巴薩米克醋外帶外送慕時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裕元花園酒店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東海大學餐廳外帶外送永福路美食外帶外送幅ㄑㄜ幅科外帶外送福科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創意外帶外送西屯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東海大學美食外帶外送口水雞外帶外送裕元花園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東海餐廳2020外帶外送好停車外帶外送烤飯糰外帶外送西屯高檔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無國界料理外帶外送永福路外帶外送西屯異國料理外帶外送東海美食外帶外送慕時食飲空間外帶外送隱藏美食外帶外送交通方便外帶外送中科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高檔餐廳外帶外送西式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