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昨天因為客戶來訪,大家就約到三重的藏壽司吃看看,主要是因為很喜歡吃迴轉壽司,加上還聽說有扭蛋可以抽,所以一直很有興趣,聽說藏壽司都要排很久的隊,但昨天去結果只等了一下,運氣真是不錯, 如果不想排隊也可以使用APP訂位!但藏壽司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其實是有點趕,《藏壽司》目前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皆有分店,而我此行前往的是,在大馬路旁邊就可以看到,其實蠻方便的!


雖然說《藏壽司》三重捷運站店,內用座位數很多,但建議大家來之前,先透過網路、app訂位這樣才能確保有位子,不用餓著肚子在現場等,藏壽司點餐方式,除了可以拿輸送帶上面的壽司盤子之外, 也有螢幕可以點餐避免你想吃的都被別人捷足先登,這個點餐系統是會直接用上層輸送帶送到你們桌子旁邊的定點!這個機制真的超方便,還可以看到輸送帶上傳送過的壽司跟食物,我們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




藏壽司每個桌位附近都有這個入口,在這個機器下方有一個投入盤子的口,將吃完的盤子丟進去,電腦就會自動幫你結算,每丟5盤螢幕就會出現一個小動畫(有拉霸、相撲、蠟筆小新殺外星人等動畫) ,如果動畫結束主角勝利的話就會出現「中獎」字樣,就會從上方的扭蛋機器滾出一顆扭蛋!!


目前抽獎的獎品是壽司吊飾,目前是line的相關玩偶,我們此行4個人總共吃了大概40-45盤左右,總共轉到1顆扭蛋!  (看來今天運氣不太好,只中了一個XD),藏壽司座位一桌大概最多只能坐六個人,如果人太多建議要分兩桌,不然其實藏壽司位置還蠻小的!!



                                                                       鮪魚壽司



                                                                    炙燒鮪魚壽司



                                                                   炙燒秋刀魚壽司



                                                                       甜蝦壽司



                                                                    炙燒鯖魚壽司



                                                                    甜蝦酪梨壽司



                                                                        味噌湯









三重第一間土藏造型街邊店位在三重藏壽司捷運路店,三重人和蘆洲人都較方便,另外因為藏壽司都會提供停車位,這點我個人非常推薦藏壽司,另外附近還有大都會公園和機捷三重站,以後機捷三重站美食也多一間不錯的餐廳。藏壽司土藏造型街邊店蠻有氣氛,交通算是非常方便,藏壽司的迴轉壽司也都附上透明保鮮蓋,藏壽司座位採半包廂方式,蠻適合聚餐的餐廳,我個人蠻推薦炙烤秋刀魚、味噌湯、鮪魚肚壽司、茶碗蒸也都很推薦。


【新北三重美食】くら寿司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吃迴轉壽司還能轉扭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明里18鄰捷運路1號

捷運:機場捷運三重站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藏壽司訂位:下載E排客APP預約去 ➡️http://onelink.to/x95z9e

粉絲團: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

官網:くら寿司 藏壽司


更多 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d820f502935e27adc4505e
本文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
4.3
· 新北市 三重區 · 4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