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來來粿仔湯】

就在基隆市立醫院對面,算是基隆的老店,但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前陣子陪家人來市立醫院看病,就順道來吃。

▼除了招牌的粿仔湯,也有賣乾麵,小菜的部分可以直接向店員說。

乾麵 NT$35/碗

乾麵價格在基隆偏高,吃起來是基隆標準的乾麵,醬油醬汁與豬油調味,

不用另外加辣椒醬就很有味道。

粿仔湯  NT$35/碗

這碗粿仔湯,我們很喜歡,粿仔還保有原本的口感,與湯一起吃,很好入口。

粿仔湯,沒有添加其他東西,吃得到粿仔的原味,粿仔煮得剛剛好。

粿仔湯的湯超級好喝,清清的但喝起來有層次,還有點油蔥香,加點白胡椒,整碗湯更是提味好喝,

如果喝不夠,還可以跟店家加湯,當天基隆飄著細雨,喝碗熱熱湯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這家的粿仔湯,我們很喜歡,特別是湯頭,喝起來香而順口,

如果哪天吃不餓但又嘴殘,很適合來喝碗粿仔湯喔!!


【小吃資訊】

來來粿仔湯|FB

地址:201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No. 245

電話:02 2426 1990

營業時間:0700-1930


更多 來來粿仔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9d9d32756dd564ad5431f
本文餐廳資訊:
來來粿仔湯
4.0
· 基隆市 信義區 · 2則評論
基隆美食基隆來來粿仔湯基隆小吃推薦基隆市區美食基隆小吃美食基隆基隆省立醫院周邊小吃基隆市立醫院周邊美食來來粿仔湯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