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我先跳過午餐先吃甜點!」那日這麼跟家人說的,興許是久違的見面,讓我對槑咖啡十分期待,初見面在漢神巨蛋後方的樂器行就已留下很深的印象,這次即便午餐沒吃也要先到槑咖啡報到。與朋友點了兩份甜點滿足女孩的甜點胃,不小心點了三份莓果製品,平時不愛草莓製品的我,卻愛上了草莓生乳酪,只能說果然是槑咖啡呀!

美食攻略|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適合工作、讀書的咖啡廳,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槑咖啡

車水馬龍的大路旁,寧靜愜意的嚐甜點品咖啡

槑咖啡3.0位在我最熟悉的民族路上,原本有點難相信新地址在這,但在到訪後,卻覺得這是很不同的感受。3.0加入了這幾年很流行的韓系設計風格,全白的門面與白窗簾、藤編椅、吊燈,讓槑咖啡多了一番溫柔的氣質,也難怪即使在車水馬龍的民族路上,也能很愜意的嚐甜點品咖啡。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民族路繼博愛路、中華路是我在高雄很常走的一條道路了,又這麼剛好的外婆家也在附近,聽聞槑咖啡搬家至民族路後,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或許是許久不見,在拉起鐵門前早已在外頭等候,不僅我們還有其他客人,才驚覺槑咖啡不知不覺也成了高雄知名的咖啡館了。

從餐車到樂器行、民宅、大路旁店面,一步步看著槑咖啡成長,風格隨著每次的搬遷而有些改變,這次3.0的裝飾與以往又更不同了,初次認識到槑咖啡是在樂器行時期,那時我們一行人是當日最後一組客人,坐在吧檯前閒聊著,轉眼過了三年多的時間,來不及參與的2.0也無妨,3.0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品牌。

「槑」ㄇㄟˊ 對於多數人來說有些陌生,甚至我們總會笑說是「呆呆」咖啡!可愛的名字背後對主理人夫婦而言,代表著兩人的姓氏以及英文名字開頭,各自負責甜點與咖啡,用默契築起槑咖啡的第三個家。

3.0的座位變多也更寬敞了,柔軟的燈光下照著傢俬顯得更溫柔。

槑咖啡 菜單

一直都曉得槑咖啡主打咖啡,不過總是敵不過想喝氣泡飲的衝動(笑),這次依舊選擇了氣泡飲。至於咖啡,在許多品過咖啡的朋友,都點頭說喜歡,若還有機會到訪,說不定我便會點杯咖啡試試看!看著甜點頁,我與朋友失心瘋的想把所有甜點都點過一次,正好還是草莓季,有許多草莓甜點,我們也曉得自己肯定吃不完的,最後還是選擇了兩種草莓甜點。

草莓巧克力戚風 $165

若是巧克力控,肯定會特別喜歡這一份巧克力戚風。蛋糕體本身就是相當濃郁的巧克力味了,外層也抹上滿滿巧克力醬,好一大塊的戚風也填滿許多新鮮草莓佐藍莓,可惜對我來說口味上偏膩口!

草莓生乳酪 $165

草莓生乳酪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品項,草莓香甜不會被乳酪搶味,與新鮮切丁草莓一起享用,是最完美的組合了,也完美擄獲害怕草莓製品的我。

藍莓蔓越莓氣泡飲 $100

氣泡飲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捨去咖啡選項也要點一杯爽快氣泡飲,藍莓與蔓越莓的搭配相當合拍,酸甜恰好與甜點是最佳夥伴。


▸▸大妹說說:

槑咖啡2.0因為一些原因而錯過,這次3.0可以順利到訪覺得相當幸運,不論是甜點或飲品都讓我滿喜歡的,空間也是很舒適,即便在大馬路旁,因為槑咖啡的氣氛營造的很好,也不會因此感到煩躁,想吃甜點或咖啡的話,槑咖啡或許是個不錯選擇。


槑咖啡FBIG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04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 12:00-20:00(週三、四公休)

電話:無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有插座、不限時


高雄旅行整理

高雄不限時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精選-適合工作、讀書的咖啡廳,用咖啡甜點療癒忙碌的心

高雄網美系咖啡廳:美食懶人包|女孩最愛的高雄網美系咖啡廳與甜點店

高雄深夜咖啡廳:美食攻略|高雄深夜咖啡廳精選-夜貓限定!入夜了,我們一起品咖啡嚐甜點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高雄鹽埕|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美食散策-精選文青、老店美食,放慢腳步散散步高雄冰店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冰店大搜集,收錄大高雄芋泥冰、水果冰、仙草冰、剉冰、義式冰淇淋

高雄韓式料理整理:美食懶人包|高雄韓式料理懶人包

美食:大高雄美食,帶你從北高雄吃到南高雄

景點:一日高雄輕旅行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槑咖啡 MEI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2f5d78c906d42535f9c4e
本文餐廳資訊:
槑咖啡 MEI COFFEE
4.7
· 高雄市 左營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