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位於板橋的人氣早午餐店──食月午日,於2019年5月於三重開設分店,位於小條且安靜的街道內,如果不是在地圖上看到,感覺就不會知道,原來三重有家這麼好吃的早午餐!


食月午日 三重店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07:30~14:30、假日08:30~14:30。

電話:02-2973208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6號,近捷運台北橋站。

食月午日 Brunch & Cafe 三重店粉專

.可透過LINE訂餐@536cfekk、UberEats/foodpanda外送。


食月午日 三重店菜單

菜單的第一頁有多種牛肉堡套餐,附脆薯和紅茶,價格落在120~150元之間,每一種漢堡有什麼料,都寫得非常清楚。底下還有多種飲料和現打果汁可以選擇。

第二頁有超多選擇!吐司、漢堡、QQ蛋餅、墨西哥酥餅、果醬吐司和小點心等,還可以49元加購套餐。

食月午日除了早午餐,還有晚餐消夜的食月酒日,營業時間為18:00~23:30。

大概就是常見的炸物和串燒,價格也還算合理。不過,因為這次是去吃早午餐的,沒辦法給這些料理評價(XD)。


食月午日 三重店食記

食月午日三重店位於長元街內,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食月午日的招牌。

食月午日隱藏在小巷子內,店面也不是特別顯眼,不過蒂芬妮綠的門面,有種清新的風格,讓人不禁多看幾眼。

門口的立牌貼著菜單上找不到的料理,還有特殊假日的營業時間。

屋簷下有另外一個小招牌,到了晚上,食月午日將搖身一變成食月酒日。

一進入食月午日,最先看到的是櫃台,還有櫃台前的自助區,有水、杯子、餐具、手套和漢堡紙等。

櫃台右邊有一面假草牆,上面的文字應該是Brunch。這面牆點綴了整家店,讓食月午日多了點生機,也多了點文青的風格。

食月午日的內用座位是狹長型的,約有10組雙人座位。

到櫃台點完餐之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上面寫著月份和畫著一隻貓咪,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動物。

食月紅茶 25元

冰紅茶用鋼杯裝著,如果點咖啡似乎就會用玻璃杯裝。食月午日的紅茶滿好喝的,不過也算是中規中矩的紅茶,有加糖、沒有澀味。

金莎巧克力醬吐司 25元

本來以為只會塗上榛果巧克力醬,沒想到還放滿多杏仁片的,果醬也塗了不少,以早午餐的價格來說,覺得滿值得點的!

火腿菇菇起司蛋餅 65元

蛋餅的內餡超級豐富,而外皮就猶如菜單上的分類──QQ蛋餅,吃起來非常Q彈且濕潤,和一般早餐店口感完全不同。

食月經典起司牛肉堡 120元

在菜單第一頁的闆娘手作牛肉堡,皆有附脆薯和紅茶。食月午日的漢堡比較像美式餐廳會看到的漢堡,蓬鬆的漢堡包、五顏六色且厚實的配料,端上來時可以讓客人清楚地看見配料,再自己壓扁一口咬下(XD)。

牛肉堡套餐的薯條有十幾條,是那種吃得到馬鈴薯泥口感的薯條,配上一旁提供的塔塔醬,有著和平時不同的味覺享受。

整體來說,食月午日的餐點都滿好吃的,食材看起來也都很新鮮,調味也相當不錯,價格也是可接受的範圍內,是間會讓人想再回訪的早午餐店!


原文來源【新北美食】食月午日 三重店|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更多 食月午日 三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0908123679c59b0537d20
本文餐廳資訊:
食月午日 三重店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9則評論
蛋餅推薦台北早餐三重推薦早午餐台北早餐店台北推薦早午餐三重早餐推薦台北推薦早餐三重推薦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早餐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早午餐推薦炸物三重推薦早餐台北推薦美食台北早午餐三重美食台北早餐推薦三重早餐三重早午餐推薦三重早餐店食月午日三重早午餐早午餐三重美食推薦漢堡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