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位於台北大學側門,是一家專賣三明治的早餐店,三明治有十幾種口味,如果天天去吃的話,可以兩週都吃到不同的口味(XD)。添財號的生意非常好,只要是學生的上學時間或中午前往,都得排隊等待餐點,不過添財號出餐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碳烤三明治了!


添財號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8:00~13:30,假日8:30~13:30,星期二公休。

電話:02-8671-8672,可以電話訂餐。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39號。

交通方式:搭乘916、921、932、939、941至台北大學正門,下車步行約5分鐘。

添財號粉專


添財號菜單

這是添財號的假日菜單,添財號平日中午12:00前,還有販售超好吃的起司蛋餅,有熱狗、薯餅和燒肉口味的起司蛋餅,價格分別為50、50、55元。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是早上營業的,另外還有碳烤牛排,於每週五六日17:00~20:00供餐。


添財號食記

用餐環境

添財號的招牌滿顯眼的,一旁還有碳烤牛排的招牌。

進店之後先在門旁邊的櫃台拿菜單,再自行找座位入座。

櫃台上方的小黑板寫著添財號的推薦餐點。

點完餐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沒有號碼的號碼牌),添財號的號碼牌都是以政治人物的諧音為主,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都有。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的用餐座位不少,有一部分是一般的木桌椅,另一部分是國小課桌椅,坐在小小的座位上用餐,感覺超可愛的!

一旁有很復古的擺飾,有老舊電視、黑膠唱片、錄音帶和一些家具,都是現在很難看到的物品。

旁邊的櫃子上還有裝在玻璃水桶的飲用水,以及紙杯,前來用餐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天花板感覺是走一個復古工業風(?)

餐點

等店員叫到手中的號碼牌,就可以到櫃台旁邊取餐。

薯餅蛋三明治 40元

添財號的薯餅蛋三明治只有薯餅、蛋和兩片土司,看起來十分簡單,但是整個味道非常夠,好吃的秘訣應該就在胡椒和番茄醬裡面(XD)。

花生蛋三明治 35元

花生蛋三明治也非常簡單,不過添財號的蛋都很厚,讓整個三明治有較多的層次,不會吃起來很空虛。花生醬的部分也很特別,跟外面賣的花生醬不一樣,用的好像是新竹福源花生醬(添財號櫃台旁有販售),是比較液體狀的花生醬,非常香濃滑順,也吃得到花生粒!

添財號的花生醬塗了厚厚一層,吃完非常滿足。

添財紅茶 25元

添財紅茶喝起來像古早味紅茶,甜甜的不會澀,就是很好喝的紅茶!

吃完別忘了要把托盤和垃圾放到門口的推車上添財號碳烤三明治的餐點裡,像是燒肉蛋三明治和炸豬蛋三明治都是三片吐司,用料實在、吃完會有飽足感,非常推薦給第一次到添財號用餐的人。整體來說添財號的CP值很高,早餐常常都是吃花生蛋三明治配一杯紅茶,真的是三峽超級好吃的早餐店。


原文來源【新北美食】三峽添財號|復古風的碳烤三明治早餐店


更多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308ad2756dd438a59210b
本文餐廳資訊:
添財號碳烤三明治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三峽區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