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走進加油站旁的小巷裡,雪後煎茶正好藏在最深處,營業時間一到前門敞開,人客不疾不徐地穿過小院走進屋內,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女主人的料理廚房,喜歡那滿載生活的模樣,感覺特別溫暖。



入座前先穿上店家備好的新襪,接著由女主人引領我們入內,雙腳踩上日式老宅裡的榻榻米,那雅致怡然的韻味,那溫柔親切的語調,那端上桌的器物好美,還有那入口的款待,雖與雪後煎茶是初次見面,卻有著拜訪老朋友般的自在溫暖,也喜歡兩位女主人對於細節的照料。



雪後煎茶是新開近三個月的甜點店,採預約制。每個月20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原本以為前一天才傳訊息詢問一定石沈大海,沒想到卻幸運還有位子,在想也可能當天是平日週一的關係。



這裡提供台灣茶、日本茶等茶品,與不定時更換的手作甜點,甚至還有能吃飽的拌麵。店裡的老北京炸醬麵放了點黃瓜絲、豆芽、炒蛋,再將煮得剛好的麵條拌上自製的甜鹹醬料,味道真好!



栗紬算是店內的招牌甜點,裡頭是扎實過癮的千層派,入了豐富的抹茶風味,香甜帶著微苦韻味,非常迷人,也不會有太膩口的感覺。

謝謝兩位女主人悉心打理老宅,端出時間醞釀的食物,也把來訪客人的心安好,很久沒有這麼這麼喜歡一個地方了。

雪後煎茶|預約制|FBIG


延伸閱讀


更多 雪後煎茶1994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0d37f226139149fdeb4f7
本文餐廳資訊:
雪後煎茶1994
3.9
· 嘉義市 東區 · 1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