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 雞絲涼麵 正常/ $60、加大/ $75

🔆 開運溏心蛋 顆/ $20

🔆 公子豬血糕 份/ $20

🔆 味噌三合一 碗/ $45

-

店面

店內照

菜單

菜單

巷弄白色裝潢,黃光透出,外觀帶有潔白日台式風格,裝潢簡約文青好拍照,吃個涼麵也能當網美。用餐環境乾淨且舒適,座位雖然不多,約10-15人,但木製桌椅寬敞隔開,吃起來格外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

販售飲料、啤酒

自助調味料

冰箱櫃上也有可愛字體,一直誘惑著你拿。自取醬料多種有芥末、辣椒油等可自取,依自己口味調整。

-

#雞絲涼麵

手撕雞肉絲,雞胸肉舒肥簡單調理過,吃起來滑嫩不乾柴,雞肉沒有過多的調味,自然健康,很不錯。手工麵條,口感拿捏恰好,有些微咬勁也有點Q,粗度似拉麵捲麵,易沾吸附湯汁。特製麻醬,濃稠馥郁卻不膩口,有花生的香,芝麻的稠感,兩者互相協調,吃起來溫和又美味,蒜泥及小黃瓜絲爽口清脆,在口中變化,增加層次感。

-

吃編建議吃麵順序 原味➞哇沙米➞朝天辣椒

不用酌料照店家調配#原味就很好吃了。加#哇沙米有提升些香氣,不嗆不辣幫助開胃。#朝天辣椒必加!!椒麻香十足,完全不辣,整個很順口,將麵條又提升另一個全新的口味。

-

#開運溏心蛋

他們家的溏心蛋很優,吃麵必點來配。軟Q蛋白,金黃色蛋液,雲林小農產出有機蛋的高品質,香甜可口濃郁,冰冷清涼卻不失蛋本身該有的口感。

-

#公子豬血糕

貼心的店家將米血切成好入口大小,撒上花生粉與無糖粉,再擺上香菜,便是人人都愛的國民小菜。米血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好咬不黏牙,咬得到米粒感,也咬得到無糖花生粉的顆粒,又是一道口感多變化的料理。

-

#味噌三合一

涼麵必備的夥伴,味噌湯!嚴選台灣在地貢丸、雲林有機蛋、台製味噌加上大量蔬果與海鮮乾貨,熬煮數時鐘頭,湯頭喝起來清甜滑順,小魚乾熬製軟嫩又保有完整樣貌,邊吃邊喝,實在是一碗好湯。

-

本文與 @甘霖涼麵舖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甘霖涼麵舖 TIMELY NOODLE

🚈 近捷運秀朗橋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3巷3-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9:00–19: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台北小吃#新北小吃#中和小吃#秀朗橋站美食#秀朗橋美食#甘霖涼麵舖#涼麵#麵食#麵#麻醬涼麵#手工麵#味噌湯#永和美食#中永和美食#美食推薦


更多 甘霖涼麵舖 TIMELY NOODL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53acbbaf6d31e99c4541d
本文餐廳資訊:
甘霖涼麵舖 TIMELY NOODLE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13則評論
台北美食推薦傳統美食在地美食永和美食外帶中和美食#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永和美食中永和涼麵網美風格涼麵店新北涼麵推薦中永和外帶平底鍋夫妻永和美食永和涼麵推薦永和美食推薦中永和早午餐平底鍋夫妻吃新北甘霖涼麵鋪台北美食台北美食外帶upssmile.comhttp://upssmile.com/甘霖涼麵舖菜單甘霖涼麵甘霖涼麵舖中永和涼麵推薦味增湯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台北涼麵新北涼麵向上的微笑萍子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台北部落客萍子文青涼麵店台北涼麵推薦永和涼麵upssmile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傳統美食外帶外送在地美食外帶外送永和美食外帶外送中和美食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外帶外送中永和涼麵外帶外送網美風格涼麵店外帶外送新北涼麵推薦外帶外送中永和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平底鍋夫妻外帶外送永和美食外帶外送永和涼麵推薦外帶外送永和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永和早午餐外帶外送平底鍋夫妻吃新北外帶外送甘霖涼麵鋪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upssmile.com外帶外送http://upssmile.com/外帶外送甘霖涼麵舖菜單外帶外送甘霖涼麵外帶外送甘霖涼麵舖外帶外送中永和涼麵推薦外帶外送味增湯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外帶外送台北涼麵外帶外送新北涼麵外帶外送向上的微笑萍子外帶外送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外帶外送台北部落客萍子外帶外送文青涼麵店外帶外送台北涼麵推薦外帶外送永和涼麵外帶外送upssmile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