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嘉義起家的「小旬湯」展店到竹北囉,被滿滿肉包圍的特色肉肉圈鍋以及蛤蜊山鍋都超壯觀!

小旬湯竹北店距離六家車站不會太遠,店家提供超多汽車停車格,附近停機車也很方便,對於來用餐的顧客來說非常貼心。人氣最高的肉肉圈鍋可以同時享用兩種肉品,吃法很特別所以在IG掀起滿大的熱潮,還有近期人氣很高的蛤蜊山鍋,堆滿滿的蛤蜊搭配大蒜、高麗菜一起燉煮,最後加上月桂冠的清酒也太讚,酒香四溢我願意直接把湯乾杯。除了點的火鍋之外,也有飲料、爆米花和冰淇淋自助吧免費享用!

門口超大的停車空間很加分,直接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和精力,特別是跟朋友或家人聚餐時更輕鬆,斜對面也有個不小的機車停車空間超方便。

小旬鍋竹北店的用餐空間還不小,桌面夠大能擺下不少東西,而且桌拒不會太近,給每桌用餐的客人保留舒服放鬆的氛圍。

自助吧的部分還不少,除了各式醬料可以自行取用之外,還有飲料、爆米花和冷飲都可以免費享用。

先附上菜單連結 :菜單點我,共鍋費$120可以從單點的部分去做折抵。

菜盤的菜量滿豐富而且都很新鮮,主打使用小農產品回饋農民不被剝削,對於喜歡吃菜的朋友來說這個菜盤表現還不錯,不會讓人覺得空虛。

每份火鍋的主餐都可以從白飯、冬粉、科學麵和雞蛋任選一,也可以+$25換讚岐烏龍麵。

博多肉肉圈鍋 $420

肉肉圈這種火鍋可以單選培根豬或牛五花,也可以牛豬各半搭配,還滿客製化,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來說還不錯。肯定有朋友跟我一樣擔心肉片在上頭會因為加熱而變乾柴或是變硬,但店家很貼心再肉片底下鋪了高麗菜隔絕掉熱源,讓上頭的肉片保持細緻的口感。

店內的原湯是味噌或昆布二選一,換購其他湯底都是+$49

牛奶鍋的湯頭味道很不錯,濃郁風味帶點蒜香很特別,但味道卻相當合拍,雖然跟純鮮奶不大一樣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香氣,入口算是挺厚實的風味,不管是單喝還是涮肉片、煮蔬菜味道都還不錯。牛奶湯底要加湯記得告知員工幫忙補湯喔!因為架上只有兩款原湯的湯底讓顧客取用。

牛奶湯的蒜味滿明顯,所以豬肉煮完後肉的香氣稍稍被蒜香蓋過,但是豬肉的口感很棒,入口不會乾柴還蠻好吃!蒜味意外變成一種加分的調味。

牛五花的油花雖然豐富,但是煮完之後脂肪的部分QQ的不會油膩,瘦肉的部分不會乾柴,牛肉也不錯,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豬肉多一點。

美酒蛤蜊鍋 $380

這款火鍋固定搭配昆布湯喔! 滿滿一大鍋蛤蜊搭配高麗菜、大蒜感覺好補,煮到蛤蜊打開就可以加入月桂冠的清酒囉,稍微加熱一下就能開動了!蛤蜊大顆又飽滿,而且吐沙吐得滿乾淨,單吃蛤蜊也能品嚐到濃郁酒香,湯頭清甜帶有豐富的酒味,如果不喜歡酒味太重,建議可以稍微多煮一下讓酒精揮發掉。

蛤蜊的量還不少,夾起來滿滿一盤吃得很過癮。

好料拼盤 $50

裡面由多種火鍋料搭配而成,對於吃過少不了火鍋料的朋友來說滿划算,其中我最喜歡芋頭貢丸,裡面的芋頭塊口感還不錯,煮完立刻吃很讚。

手打花枝漿 $60

花枝漿內的花枝塊給不少又大塊,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很真材實料,其中海鮮的鮮味相當明顯,是比較重口味的海鮮漿。

香炸排骨酥 $80

排骨酥一盤還不少,放到湯裡面煮軟之後再入口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吃法,小旬鍋的排骨酥調味滿重,入口非常鹹香,肉很紮實非常有韌性,吃起來有點像是紅糟肉的香氣,因為不像廟東夜市那種燉到骨肉分離的排骨酥,所以需要自己啃一下。

消費滿600送好料券,下次來用餐就可以用好料券加菜囉,共有五種品項可以挑選,有肉有海鮮誠意十足!

小旬鍋的多款特色鍋物都滿值得品嘗,肉肉圈和蛤蜊的都滿不錯,下次想吃鍋可以參考看看。

-

喜歡分享我文章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其他分享平台

窩客島:https://www.walkerland.com.tw/bloggers/view/64661

愛食記:https://ifoodie.tw/user/5804915d2756dd4572f8e10c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靜香兒生活隨記-1365950830136863/?ref=bookmark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r31409/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65784

-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90號

電話: 03-667-657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更多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竹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6ef39873d790cf50e26f2
本文餐廳資訊: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 竹北店
3.9
· 新竹縣 竹北市 · 1則評論
新竹燒酒雞竹北火鍋新竹火鍋新竹蛤蜊鍋新竹特色火鍋肉肉圈鍋新竹IG美食竹北小火鍋竹北聚餐餐廳竹北火鍋自助吧新竹重慶火鍋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約會餐廳小旬湯竹北竹北蛤蜊鍋小旬湯竹北牛奶鍋新竹排骨酥新竹火鍋自助吧新竹牛奶鍋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