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 雙拼辛口咖哩飯 正常價/ $200

🔆 豬排辛口咖哩飯 正常價/ $220

➰ 鮮奶茶 套餐加點/ $40

-

鄰近板新站,隱身在長安街小路小巷中,四周除了住戶還是住戶,從外觀上看「我其實不想上班」很像是咖啡廳,其實是間咖哩專賣店,厭世的老闆賣藝不賣笑,食物好吃實在,周到服務就免了,反正就是不想上班,不然你想怎樣。

-

我很喜歡店內裝潢,老屋翻新,溫馨黃光,木製桌椅,擺設整齊模型書籍擺設,呈現居家風格,更酷炫的是他們家的洗手間!保留著浴缸,養著大肚金魚,七彩霓虹燈轉啊轉,上個廁所也很蝦趴。

-

#雙拼辛口咖哩飯#豬排辛口咖哩飯

-

#雙拼辛口咖哩飯深黑色濃稠咖哩,吃起來滑順好入口,巧克力味沒有太突出,倒是直接品嚐到蔬果熬出來的甜味,先甜後辣,輕微辣度,辣感不會停留很久,刺激食慾會接著想吃下一口。#雞肉不柴不乾,結實腿排,另一種主食則是#牛肉非常搶眼,咬下後肉汁四溢,牛特有香氣在嘴中散出,嫩肩牛排塊來著,軟嫩好咬又有嚼勁,好吃。

-

#豬排辛口咖哩飯炸至金黃色豬排,麵包粉外皮酥脆,沒有很厚重,豬排本身均瘦肉居多,咬起來相當扎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咖哩飯加上#太陽蛋根本無敵,微酥邊蛋白,蛋黃液沾染咖哩醬,蛋香更為突出。完整不融化的#起司片搭配著吃,鹹奶香感壓過咖哩甜味,瞬間味蕾又變化了。一盤咖哩飯有如此多種層次風味,實在敬佩也令人難忘。

-

#鮮奶茶奶茶還不錯啊各位,奶味很重,甜味也很重,外觀挺美的,有分層。可惜不能調整冰塊,不然少點冰塊會更濃。

-

超跩的老闆也推出會員價,以加入本店員工方式,以50元工本費獲得打卡單,每次來店消費就享有員工價,還設有消費次數及階級制。住附近的可以加入一下,反正有折扣,遠一點的就別玩了哈哈。

-

本文與 @我其實不想上班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我其實不想上班

🚈 近捷運板新站(步行約8分鐘)

📍 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

⏰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11:00–16:00,其他時間11:00-20: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foodie#taipeifoodie#eat#newtaipeifood#taipeifood#curry#food#yummyday#yummyfood#popyummy新北#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板新美食#板新站美食#板新站#我其實不想上班#咖哩飯#咖哩


更多 我其實不想上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fe9618c906d532ed05489
本文餐廳資訊:
我其實不想上班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