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艾凡里咖啡是東海藝術街這裡老字號的餐廳下午茶店,來到這裡就想到當年還是大學生的我能跟同學一起來這裡吃頓飯已是可以回去炫耀整個學期的,用餐的環境仍保有當年的模樣,經典的歐式風格很有情調氣氛,非常適合來這裡約會把妹(誤),艾凡里咖啡餐點的價格也非常的親民義大利麵、排餐、德國豬腳…等套餐都是200-300元出頭就可以吃的到,而且咖啡吧、飲料吧還可以喝到飽~

艾凡里咖啡

營業時間 10:00 - 21:00;週二公休

電話 0426310836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3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艾凡里咖啡於東海藝術街中心地段,仍維持當年那歐風的建築帶點浪漫的感覺,來這裡外拍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哦!

艾凡里咖啡的用餐空間也是經典的歐式西餐風格,整體的氛圍很不錯現在台灣很少有這樣風格的餐廳了~

進門處的吧檯這裡上頭放的咖啡機、飲料,只要點套餐都是可以免費無限暢飲的,艾凡里咖啡的CP值也算是很高的,其中還有水果茶耶~開心!

另外有一個沙發區的位置,小金來用餐當天一開始也是有一組大組的客人在這裡聚餐,想跟三五好友還是家人一起歡聚來艾凡里咖啡也沒問題。

另外艾凡里咖啡的老闆其實也是對於咖啡情有獨鍾,另外在東海藝術街這裡有另一個門市販售咖啡豆還有咖啡相關的器具,喜歡咖啡的你用完餐也可以到「咖啡地圖」去走走逛逛。

像店裡面陳列的這些咖啡相關器具也都是可以購買的,當天小金就購買了「鍍鈦」的咖啡濾杯,質感非常的好而且也很美。

【南瓜濃湯】

濃湯喝起來調味的很剛好,喝的到南瓜的甜味小金這天拍照拍到湯已經微微的冷了也還是好喝,沾著附餐的麵包一起吃也很不錯。

【凱薩沙拉】

簡單清爽的沙拉,份量做為套餐的前菜很剛好,沙拉裡頭還有煎的香脆的培根跟麵包丁,除了視覺上豐富了許多也增加了不同的風味口感。

【附餐麵包】

附餐麵包每人都可以吃的到可頌跟軟法兩種,剛上桌熱呼呼的很香帶著酥酥的口感很不錯,也很適合沾著濃湯吃。

【德國烤豬腳】

這道經典的德式料理除了有烤的香酥的豬腳之外還多了松板豬、德式香腸,整體來說非常的豐盛重點是這樣一份套餐只要359,只要加100元就可以有濃湯、沙拉、麵包、甜點、飲料吧無限暢飲,是不是很超值。

豬腳烤的很香嫩,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味~肉質吃起來QQ的,豬腳本身的風味也很不錯很建議可以吃一口原味再搭配酸菜一起吃。

艾凡里咖啡的酸菜也是店裡頭自製的,用不同時令的時蔬再特別加入了黑楜椒去提味,酸香滋味搭配豬腳肉一起吃十分夠味。

【地中海漁夫匯海鮮】

這道真的太超值,裡頭的海鮮包含:草蝦、鱸魚、透抽、魷魚身、淡菜、草蝦仁、蛤蠣,喜歡海鮮的人一定可以吃的很滿足很開心。

義大利麵本身的軟硬度也很適中,湯汁收的比較乾一點點是小金喜歡的風格,這份量真的給的很大方,光是早蝦加上草蝦仁算一算有七、八隻蝦耶!

【香煎深海鱸魚佐乾蔥香草醬】

厚實的深海鱸魚肉質很細緻鮮美,搭配艾凡里咖啡自家特調製成的香蔥醬汁,淋上一點點義大利巴薩米可醋,吃的美味又健康。

艾凡里咖啡深海鱸魚給的很大塊一點也不手軟,上桌料理前就把魚刺都先處理乾淨了,直接切開沾著香蔥醬跟一點點油醋入口,香氣鮮味真的很誘人。

【雙層午茶組】

美美的午茶組裡頭包含了:水果派、馬卡龍、烈日鬆餅、手工巧克力、烤布蕾,當然還包含了咖啡飲料吧暢飲,這樣一組只要260元~還不快揪姊妹來這裡下午茶。

另外除了來艾凡里咖啡用餐或下午茶之外,也可以報名套裝的行程包含了主餐跟手沖咖啡體驗只要880元/人,只接受事先預約喲!

如果是報名這全套的行程,吃飽喝足後就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把全套的器具都準備好,桌邊開啟現場手沖教學當然也會帶客人沖沖看體驗一下,結束後還會贈送一包20g的咖啡豆回家試試喲!

艾凡里咖啡

營業時間 10:00 - 21:00;週二公休

電話 0426310836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3號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艾凡里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85b38873d79553d9884a8
本文餐廳資訊:
艾凡里咖啡
4.7
· 台中市 龍井區 · 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