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次分享這篇…我想甜點控、女孩們看完應該會爆動(明明是自己很愛)!!台南五星級酒店『台南晶英酒店』14樓推出的「原味法國-杜樂麗花園下午茶」,每季都有新甜點來征服甜點控的味蕾,2.5小時無限量供應,由法籍西點行政主廚羅倫(Laurent Delcourt)製作的繽紛精緻甜點、鹹點,還有飲料、水果任妳暢食暢飲,每日25位/預約制,給人有貴賓級的享受,快來看看2021年春季的甜點有哪些。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收費說明

台南晶英飯店|杜樂麗花園 用餐環境

杜樂麗花園 下午茶飲料菜單

杜樂麗花園 甜點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鹹點

杜樂麗花園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交通資訊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收費說明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時間:14:30~17:00

地點:台南晶英酒店14樓

收費:$580+10%(12歲以上),6~11歲$250+10%,5歲以下免費

週三限定小確幸:目前限定期間,每週三享用杜樂麗花園下午茶,每位可免費兌換「幸運星慕思卡微甜氣泡酒」乙杯

(此活動為2021年春季限定,活動有時效性,送完為止,以現場公告為主)

停車資訊:城市車旅停車場 B5~B7(“和意路“跟永福路上皆有出入口),採車牌辨識系統,結帳時告知車號最多可折抵4小時停車

▼圖片來自於官網

台南晶英飯店|杜樂麗花園 用餐環境

「杜樂麗花園」也是台南晶英酒店的行政貴賓廊,從台南晶英酒店1樓搭電梯至14樓。

出電梯即見”行政貴賓廊櫃檯”,確認訂位後,由專人為你帶位。

行政貴賓廊有不少入住行政層樓的房客來享用飲品,不過甜點吧的部份房客也是需要額外付費才能享用的哦。

提供給入住行政樓層住客使用的筆電,純白色好有質感 ‧

往內走就是甜點自助區,空間雖不大,不過自助吧總是補到滿,所有甜點、鹹點、水果,加一加有30多種品項,想一次全都吃到還是有點難度的。

杜樂麗花園 下午茶飲料菜單

飲料有咖啡、熱茶、冰茶,可任選一杯,可續杯但不可更換飲品,告訴大家一個小敝步我和朋在續杯時作交換就能喝到不同飲料,這樣的方式也不錯。

「伯爵茶」可選擇加鮮奶變身為伯爵奶茶,「拿鐵」是自助餐全自動咖啡機的等級,對咖啡等級要求高,我較推薦點茶類。

個人很推薦酸甜清爽的「柚子水果茶」,不想喝太冰可去冰,微微清涼…好好喝。

杜樂麗花園 甜點

每位一份”隱藏版甜點”是不定期作更換的哦!!今日吃到的是外皮香酥到不行的現作鬆餅,看似普通…咬一口馬上讚不絕口,淋上藍莓醬風味更棒,太好吃想續點,但服務人員說真的是每人一份無法續點。

▼雙層法式千層酥夾入乳白色檸檬夾心,「草莓檸檬法式千層酥」外酥內香,感覺再吃一個也沒問題!!女兒則最愛「巧克力塔」,用金箔點綴裝飾,光她自己就吃掉一個。


▼「水果慕斯蛋糕」很舒服的綜合水果慕斯,「藍莓蜂蜜塔」大顆新鮮藍莓包圍,我也被幸福感給包圍。

▼創新獨特的「黑芝麻香柚慕斯/左」意外很合拍,以及高雅清新的「香草玫瑰草莓蛋糕/右」。

▼帶點微酸的「黑森林蛋糕」,有戀愛的滋味。

▼這次推出的甜點中,我最想吃的就是「百香果香蕉馬卡龍」巧克力與香蕉好搭,入口散在嘴裡的百香果香甜味,好享受。

還有好幾款沒吃到的,下午茶時間從14:30開始,想全部吃到很推薦準時進場。

美味的磅蛋糕、可麗露…等等,這時真覺得自己的甜點胃太小了,已到了…看得到吃不下的狀態。

現場有四種新鮮水果,上層有小巧精美的甜點杯,分別有米布丁、法式雪球、提拉米蘇,也很美味。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鹹點

連續吃了好幾個甜點會有甜膩感,這時就需要神支援鹹食來幫忙!!四款精美鹹食小點來解你的甜感,吃幾口能再多吃一個甜點(誤)。

圖上的是「黃瓜燻鮭魚貝殼麵」,圖下是「帕瑪火腿起士墨西哥捲」。

還有「碳烤鮮蝦玉米冷湯」與小巧可愛的「甜菜雞肉小捲筒」。

我最愛的是「肯瓊奶油海鮮燉鍋」與生菜沙拉,原本也想吃上面的小鹹點,但實在吃不下了。

「肯瓊奶油海鮮燉鍋」的醬汁好對我的胃,裡面鮮蝦、大蛤蠣、淡菜、玉米、櫛瓜、蕃茄,還可沾烤餅吃,小胃女生根本就能直接把下午茶和晚餐一拼解決。

青脆綜合生菜能搭配多種配料、起司、沙拉醬,任你依照喜好自由加,搭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有時就想喝點熱熱的湯品,「南瓜濃湯」香醇暖胃,中和一下又能繼續品嚐甜點。

每樣都想吃,我們說好…喜歡的都先只拿一個,分食後有喜歡、想再吃的再去拿,希望每樣都有機會吃到,盡管如此還是好難全部都能吃到。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是由飯店法籍西點主廚設計製作的正統原味法式精緻甜鹹點,飲料、水果也是暢食暢飲,每日限量25位,每季會更換新甜點,滿足妳的味蕾,感覺每季都約閨蜜來秘密下午茶也很可以,每週三用餐每人還加碼贈送「幸運星慕思卡微甜氣泡酒/送完為止」,想吃到精讚味美的法式甜點,快把它收進口袋名單裡!!

還有》台南晶英軒烤鴨,廣式掛爐櫻桃鴨一鴨六吃、龍蝦海皇湯包飯

杜樂麗花園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連結:官網|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14樓(Google地圖)

電話:06-390-3025

營業時間:14:30~17:00

停車場:停車資訊:城市車旅停車場 B5~B7(“和意路“跟永福路上皆有出入口),採車牌辨識系統,結帳時告知車號最多可折抵4小時停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更多 台南晶英酒店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6c8e20781cc0213252d0ea
本文餐廳資訊:
台南晶英酒店 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台南晶英酒店五星級飯店台南下午茶法式甜點台南美食芒果甜點台南法式甜點台南甜點甜點吃到飽杜樂麗花園下午茶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