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美式厚牛起司蛋 $99

🔆 香醇鮮奶茶 去冰/ $40

🔺 A餐 主食加飲料 折5元

-

狹小店面,很明亮招牌,一眼認出。來店者多半外帶或是Uber Eats外送,也有內用以及戶外座位。店內有大片落地窗,透光進來,視覺效果上不會很狹窄。廚房在用餐區旁邊,開放式廚房,可以直視製作三明治,由於油煙設備處理的不錯,因此內用沒有沾染任何油煙味。

-

菜單取自店家官網

-

-

#美式厚牛起司蛋

手作吐司,吃起來柔軟偏甜,牛肉漢堡肉、起司片、歐姆蛋、酸黃瓜、洋蔥、美式番茄醬等,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吉事漢堡,只是漢堡皮換成吐司。美乃滋偏水,都在吐司底下,吃到最後很甜。

-

#香醇鮮奶茶

奶茶奶味相當重,鮮奶佔大面積,濃郁好喝!適合奶控來飲!

-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但單價有點過高,雖然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不錯,可惜份量不多,且要花如此高單價來吃一份早餐,我不太會回訪。

-

🏠 OnlyToast 偷吃吐司專賣店 伊通店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00–15: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wanfood#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ietaiwan#onlytoast#popyummy台北#偷吃吐司#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平價美食#台北必吃#台北美食地圖🌍#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部落客#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松江南京早餐#韓式吐司#松江南京站#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打卡美食#三明治#伊通街美食#早餐


更多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伊通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7de76d6895d5ccb4902cd
本文餐廳資訊: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伊通店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3則評論
松江南京美食OnlyToast偷吃吐司文青風早午餐推薦偷吃吐司 OnlyToast 伊通店丹麥吐司嗆辣雞腿起司蛋偷吃吐司伊通韓系吐司台北美食OnlyToast台北早午餐推薦國賓影城台北早午餐酪梨鮮蝦起司蛋厚純芋香牛乳偷吃吐司專賣店偷吃吐司偷吃吐司菜單早午餐蜜柚香茶偷吃吐司伊通店中山區早餐推薦中山美食松江南京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