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冬日吃冰、夏日吃鍋」有時吃鍋最期待的是餐後的冰品時間,那肯定是夏日最棒的饗宴。師大商圈新開幕的平價鍋物店

燒燒鍋物,在鍋物裡放進可愛熊熊,共有18種風味的湯底,還有飲品、冰淇淋、米飯、爆米花吃到飽,若是海鮮控,在燒燒鍋物也能吃到相當多樣的新鮮海產!夏天吃火鍋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師大商圈平價火鍋推薦-燒燒鍋物

巷弄裡的平價鍋物,熬煮八小時的大骨湯底

師大商圈有非常多美食,有時想不到要吃些什麼總會想去到師大走走,小吃、火鍋、炸物、飲料、異國料理等等,就像是環了世界般的充實,燒燒鍋物藏在巷弄裡,用熬煮八小時的大骨湯底來擄獲客人的味蕾,這次品嚐了牛奶、南瓜牛奶鍋,清爽又不膩口的湯底最討人喜愛了。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那裡有隻熊熊欸!」看到熊熊和自己招手,代表燒燒鍋物到了,熊熊的樣子總會讓人想一瞥店裡的樣貌,即使平價鍋物店,也要用最可愛的樣子呈現。主理人說起熊熊做吉祥物是因為「燒燒」在台語的音念起來像是熊熊,這樣的取名法,也讓燒燒鍋物多了些可愛的氛圍。

內用空間簡約又舒適,不管是單人或是家族都很適合,地下室也提供包場服務。

有時肚子特別餓就會很想到平價小火鍋店用餐,光是自助吧就能吃得滿足(笑),燒燒鍋物的飲品共有十種可選擇,白飯免費續加,醬料也有非常多可使用。

飽餐一頓後也有冰淇淋與爆米花,開飯前我們還小嘴饞吃了幾顆爆米花呢。

燒燒鍋物 菜單

18

種湯底可選擇,從基本的沙茶鍋到牛奶鍋都有,若想吃壽喜燒,燒燒鍋物也有提供三種不同的肉品可搭配,也有素食者可食用的湯底;除了湯底外,供應的海鮮種類也不少,這次我們選了不少海鮮,想吃滿滿海味,燒燒鍋物是不錯的選擇。

奶香起司南瓜鍋 $180

南瓜只要熬成一鍋火鍋總是特別迷人,香氣特別突出且香甜,淡淡的奶香味帶出南瓜的甜,讓整份湯鍋喝起來十分順口。原本的湯底的配料就不少,南瓜、多種蔬菜、火鍋料再搭配一隻草蝦、與一顆蛤蠣,以及一份豬肉,即使不另外加點配料,也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

吃過不少平價火鍋,許多平價火鍋都不會額外附贈雞蛋,我們的兩份鍋物皆有附贈一顆雞蛋!

熊熊起司牛奶鍋 $180

「牛奶鍋!」 走進火鍋店看到牛奶鍋總會毫不猶豫選擇他,對我來說無論哪種季節,牛奶鍋總是首選;燒燒鍋物的起司牛奶鍋兩天熬煮一次,熊熊坐在火鍋裡慢慢的融化成濃郁牛奶鍋,不膩口外且越喝越唰嘴!

*湯底會給火鍋料、蔬菜、豬肉盤、一隻草蝦與一顆蛤蠣*

每份湯鍋都會附一份肉盤,豬肉口感很嫩,吃起來很爽口。

天使紅蝦 $140

若喜歡吃天使紅蝦的讀者,那麼來到燒燒鍋物記得可以點一份天使紅蝦試試看!天使紅蝦口感很脆又鮮嫩,蝦膏嚐起來是帶點甜味的呀。

草蝦 $120

蝦子的新鮮度自剝殼就能感受到,燒燒鍋物的草蝦十分好剝除,平時不愛吃蝦子的我也一下吃了好幾隻,不過我自己更喜歡天使紅蝦多一點(笑)。

蛤蠣 $80

若是喜歡海味較重的蛤蠣,那麼必定要點一份蛤蠣的,蛤蠣的新鮮度到上桌我們都還看見有蛤蠣冒出來與我們打招呼(笑),蛤蠣肉不是特別大,但新鮮度是有的。

北海道干貝 $130

干貝給了三顆,放進南瓜鍋裡煮,吸附些奶香味,干貝口感軟嫩又甜呢。

澎湖小卷 $100

一口氣給了三條小卷,即使放進兩鍋有些不合拍的湯底,還是阻止不了想吃小卷的衝動,脆口的小卷,一補想念的海味。

(本文為合作文)


▸▸大妹說說:

燒燒鍋物的湯底讓我們都很喜歡,一餐兩百內就能吃得很飽!靠近師大的關係,也提供聚餐的空間,想吃平價火鍋的話,燒燒鍋物不妨是個不錯的選擇。


燒燒鍋物FB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12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3365-2731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台北旅行整理

大稻埕一日旅遊散策:台北旅遊|大稻埕迪化街一日旅遊散策-穿越時空,相遇在大稻埕大稻埕慈聖宮美食一條街策:台北大同|大稻埕慈聖宮美食-傳統小吃版的美食街,一起在榕樹下愜意地嚐小吃!

住宿:台北松山|松河璞旅-眺望大片基隆河的時尚旅店,步行不需五分鐘到饒河夜市

住宿:台北住宿|艾特文旅-老大樓裡的文青旅店,一覽窗外樹葉搖曳美景

美食:大台北美食,搭捷運嚐美食

美食:大台北特色咖啡廳

Follow Damei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燒燒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27c307cc7fc064bfba872
本文餐廳資訊:
燒燒鍋物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則評論
師大商圈美食推薦大安區平價火鍋推薦台電大樓站美食推薦台北平價火鍋推薦師大火鍋推薦燒燒鍋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