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Meat輕食水煮便當以少油少鹽減少添加調味料的方式料理,除了可以吃的健康之外更可以品嚐出食物原本的清甜滋味,90元起就可以吃的到五配菜一主菜的便當比起同類型便當來說CP值很高,除了美味的水煮便當之外Meat輕食水煮便當還推出了使用無毒生菜做成的田園沙拉跟季節水果沙拉,除了可以現場買之外也可以事先電話預約外送或是ubereats外送也可以叫的到。

MEAT輕食水煮便當

營業時間 10:30 - 14:00;16:30 - 20:00;週日公休

電話 0989982020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46巷7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Meat輕食水煮便當除了餐點健康美味之外,盒裝也是讓人看起來非常清爽討喜,在辦公室拿出來吃同事紛紛過來詢問這便當哪裡買^ ^

便當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清爽,現在吃美食東西好吃美味是基本,視覺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食物也是要講究顏值的呀!

像這樣一人點一個水煮便當再點一份沙拉一起分享,就非常的豐富而且營養均衡,蛋白質、纖維質、澱粉、維生素…全都到位了。

Meat輕食水煮便當的配菜跟整體配色看上去就覺得好健康^ ^忍不住再多拍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椒鹽檸檬鮭魚】

厚實的鮭魚排,Meat輕食水煮便當料理的方式讓鮭魚吃起來少了油膩感但也不會減少鮮美的滋味,基乎已經有半個便當大的鮭魚片真的很划算。

鮭魚肉質吃起來很札實,上頭灑上椒鹽與淡淡的檸檬香氣非常涮嘴,一口魚肉配上一口香Q的米飯真的太享受了。

【味噌松阪豬】

松阪豬肉帶點脆脆口感是非常多人喜歡的部位,另外也因為油脂比較少一點所以也是許多女性同胞的心頭好,基本上是零失敗的豬肉部位。

Meat輕食水煮便當在上頭刷上了薄薄的味噌醬再大火下去炙燒,吃起來鹽淡度剛剛好再搭配著炙燒後的香氣真的是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Meat輕食水煮便當的米飯選用台灣在地的米再搭配上紅藜,水份的掌控很到位米飯煮的很Q彈飽水粒粒分明,加了藜麥的米飯也多了幾分健康,讚讚的。

配菜也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不同的時蔬搭配,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吃完整個便當真的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另外搭配了地瓜跟水煮蛋也讓整個便當更加的豐富營養滿分。

【田園沙拉】

Meat輕食水煮便當特別不惜成本選用了無毒生菜去製做沙拉,田園沙拉裡頭除了有新鮮爽脆的生菜之外還配有水煮蛋、小蕃茄、芭樂跟堅果,這對於想吃的健康或是在健身、想減醣的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Meat輕食水煮便當的沙拉有經典凱薩醬、芥末子和風醬、日式焙煎胡麻醬、蜜柚和風醬四種醬料可以選擇,這天小金選的是酸酸甜甜的蜜柚和風醬汁,不管是搭水果還是生菜都非常的對味。

Meat輕食水煮便當菜單2021年04月版本(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Meat輕食水煮便當現場購買直接劃單就可以,如果是在附近也可以打電話預訂再過來取,如果不遠的話店家能力範圍內也都會願意協助外送,或是叫ubereats也沒問題。

Meat輕食水煮便當在向心南路靠近五權西路口這,從五權西路轉進來第一個小巷子口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是開車過來取小金建議可以停在向心南路上走進去拿比較方便。

Meat輕食水煮便當簡單清新的店舖設計在這小巷內特別的醒目,小金推薦給健身、減醣、減重或是想吃的健康又美味的你。

MEAT輕食水煮便當

營業時間 10:30 - 14:00;16:30 - 20:00;週日公休

電話 0989982020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46巷7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MEAT輕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45bb5cd99573195ff2e4e
本文餐廳資訊:
MEAT輕食
4.2
· 台中市 南屯區 · 4則評論
ubereats台中南屯區水煮便當Meat 輕食必點南屯美食台中健康便當台中南屯區便當外送Meat 輕食招牌MEAT輕食Meat 輕食推薦Meat 輕食菜單台中美食台中水煮餐Meat 輕食價位台中水煮便當台中南屯區健身便當Meat 輕食必吃台中便當推薦台中南屯區健康便當外送外送美食台中捷運美食Meat 輕食外送Meat 輕食評價Meat 輕食價格台中南屯區低gi便當foodpanda台中健康餐Meat 輕食外帶台中南屯區減肥便當台中便當外送台中沙拉推薦台中南屯區健康便當Meat 輕食ubereats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水煮便當外帶外送Meat 輕食必點外帶外送南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健康便當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便當外帶外送Meat 輕食招牌外帶外送MEAT輕食外帶外送Meat 輕食推薦外帶外送Meat 輕食菜單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水煮餐外帶外送Meat 輕食價位外帶外送台中水煮便當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健身便當外帶外送Meat 輕食必吃外帶外送台中便當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健康便當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台中捷運美食外帶外送Meat 輕食外帶外送Meat 輕食評價外帶外送Meat 輕食價格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低gi便當外帶外送foodpanda外帶外送台中健康餐外帶外送Meat 輕食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減肥便當外帶外送台中便當外帶外送台中沙拉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健康便當外帶外送Meat 輕食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