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正宗拿坡里Pizza餅皮,那種外脆內軟、柔中帶勁的口感,如cura pizza。對比美式Pizza著種配料,我自己鍾愛拿坡里那種一入口就令人陶醉的碳烤香,以及嚼起來麵香十足、口感柔韌的餅皮,即便是只有搭配非常簡單的配料與橄欖油,就已夠銷魂,餅皮才是Pizza靈魂好不好(激動什麼)!

早期台北有些義式餐廳的Pizza雖然擁有很高的Pizza水準,但價格卻高不可攀。第一次吃到BANCO這個品牌,竟然是它們邁向第四年的時間。然而這一吃真的驚為天人,悔恨竟然現在才發現這個寶。

BANCO窯烤pizza的餅皮堪稱完美,仔細了解才發現BANCO根本已經是台灣之光,在義大利2019年的世界拿坡里披薩錦標賽中,拿到冠軍。其中一位選手就是就是BANCO世貿店的店長李品儀,她也是各國唯一得到金牌的女性選手。


BANCO的窯烤披薩之前請來了世界披薩冠軍牧島昭成,親自指導正統拿坡里pizza技術。2019年三位主廚一同在義大利拿下了拿坡里Pizza冠軍,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順便替大家科普,坡里披薩職人協會 (Associazione Pizzaiuoli Napoletani, APN) 以及拿坡里披薩協會 (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 AVPN),都分別有對正統拿坡里Pizza的製作方式做定義。不是隨便稱自己叫正統拿坡里就是正統拿坡里。

根據這個定義以及規範製作出來的拿坡里Pizza,Pizza外圍的餅皮是外厚有彈性,而且經過高溫400度窯爐火烤,餅皮表面會呈現一點一點的焦黑虎斑,搭配新鮮莫扎瑞拉起司、羅勒葉,加上聖馬扎諾番茄醬,以及初榨橄欖油的濕軟薄麵皮,皮厚内濕就是正統拿坡里Pizza的特徵。(資料來源)

BANCO世貿店是李品儀店長坐鎮的分店,有一個紅色的大窯烤驢。看著眼前這個不到30歲、也不是科班出身的女孩專心的烤著Pizza,真的對她肅然起敬,可以想像背後付出的心力。

環境則算是寬敞舒適,適合朋友、家庭聚餐。


線上菜單

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披薩 $390 ❤❤❤❤❤

BANCO的Pizza整體來說定價實在不貴,基本款的瑪格莉特披薩只要$190,就能吃到世界冠軍Pizza。今天點的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披薩,雖然價格不算低,但完全被生火腿與芝麻葉燒到,毫不遲疑地選這個。

首先我最在意的餅皮,烤出美麗的虎斑,經過高溫窯烤散發獨特渾厚的香氣,拿起來中心軟Q,微微的垂墜感,光視覺、嗅覺與手感,在還沒入口前就覺得好吃啊!


入口果真是外脆內軟、嚼勁十足,配料Serrano風乾火腿,口感軟滑細緻帶著鹹甜滋味,搭配我最愛的芝麻葉,透出微苦獨特香氣,烘托著生火腿的鹹香,融合完美。

佛羅倫斯茄汁燉牛肚生麵 $240 ❤❤❤❤

一般常吃的乾式義大利麵是使用熱風乾燥法,麵條口感會比較硬、容易斷裂。BANCO的義大利麵,麵條是在店裡新鮮製作的生麵,添加了雞蛋,未經熱風乾燥,有杜蘭小麥豐富的穀物風味。吃前吃過另外一間自製生麵的店家則是Spiga Pasta石壁家

這道義大利麵$240的價位我真的揉了幾次眼睛,有沒有看錯?

傳統義式料理中,常可見到牛肚和蕃茄一起燉煮的料理,這道義大利麵看起來口味雖然不重,但吃起來有著生鮮番茄的天然酸香,牛肚給的好大方,嘗起來多汁柔軟,口感超棒!

生麵的口感我自己其實是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生麵吃起來比較軟黏,不會很Q彈,但好處就是能夠將醬料緊緊的扒住,每一口麵都將醬料沾裹均勻。每次吃到那種醬是醬麵是麵,像是兩條平行線的義大利麵,心情都很差!

牛肚真的給好多!而且燉煮入味,軟Q帶勁超好吃~

季節水果派 $140 ❤❤

水果派很綜藝摔,我自己是蠻不喜歡的(不過我聽過蠻多好評的,個人喜好囉),派皮酥脆,中心則有果香。對比起來怎麼覺得這一小塊甜點$140價格實在很高,那我+$50元再吃一個瑪格麗特pizza好惹~


芒果莎瓦 $140 ❤❤

本來以為飲料隨便點應該是也沒差吧,沒想到芒果莎瓦也讓我綜藝摔第二次~味道很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術業有專攻!我們到冠軍Pizza店,點Pizza跟義大利麵就好了好嗎?結束可以再續攤吃甜點喝飲料XDD

雖然配角讓我不甚滿意,但完全不足以影響今天到BANCO用餐的好心情,馬上列入我平價聚餐餐廳首選,有夠喜歡!

BANCO棒可 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八德店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8號1樓

門市電話:(02)2579-4010

世貿店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號1樓

門市電話:(02)2720-6750

長安店

104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6號

門市電話:(02)2503-0221


更多 BANCO 世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a44cd2756dd5d7b91ebc3
本文餐廳資訊:
BANCO 世貿店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6則評論
義式料理台北pizza推薦BANCO台北好吃披薩台北爐烤披薩自製生麵捷運101世貿站美食banco義大利麵拿坡里披薩台北義大利披薩信義區義式餐廳banco窯烤披薩菜單咖啡輕食台北世貿美食披薩冠軍BANCO窯烤披薩台北宗拿坡里披薩banco基隆路台北義式餐廳BANCO 可窯烤 PIZZA台北好吃義大利麵台北義式信義區義大利料理banco世貿店西式料理信義區義大利麵Banco棒可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台北披薩台北義式料理餐廳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甜點冰品台北市信義區banco棒可窯烤pizza世貿美食披薩台北聚餐餐廳推薦窯烤披薩台北窯烤披薩信義區披薩台北義大利料理信義區平價餐廳台北美食餐廳banco pizza棒可台北披薩推薦Banco棒可台北義大利餐廳台北信義區好吃披薩四四南村美食BANCO棒可 窯烤PIZZA-世貿店BANCO Pizza拿波里窯烤PIZZA台北好吃窯烤披薩義大利麵披薩推薦台北世貿BANCO窯烤PIZZABANCO拿波里窯烤PIZZA台北101美食信義安和美食世貿義大利麵信義商圈1000元以內BANCO PIZZA-世貿店banco 窯烤pizzaBancobanco義式餐廳台北美食吃吃喝喝banco 窯烤披薩信義區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