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隨著現代人健康飲食的潮流趨勢,近年來新竹也出現許多主打均衡飲食的品牌,尤其以符合日常需求的餐盒更為盛行,「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是我的健康餐盒初體驗,也讓不愛吃飯食的我顛覆印象,滿滿一盒承載著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在清爽不油膩當中融入異國口味創意,也讓我每天的午餐多了一個新選擇。

起家於苗栗的「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位在竹北文義街上的這家已是第四間分店,位處於光明商圈周邊不乏小吃店,但這種少油鹽輕調味的類型不多,因此也成了附近上班族無負擔的好選擇!

「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以質感藍為品牌色,店內外也都以優雅的代表色裝潢,漂亮地讓我走進時誤以為網美店,整體氛圍很舒適且放鬆。

▼除了外帶外送服務,店內也附設內用區可以好好享用,休息時間在這裡坐著吃飯,彷彿置身咖啡廳般悠閒。

「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從選用每日新鮮食材到手工衛生烹煮過程,每個環節都不馬虎相當注重,主打簡單調味帶出食材原味,讓健康餐兼具營養及美味,並且採用初榨橄欖油因此沒有油耗味。

▼米飯可選擇紅黎麥或紫米飯,也能加價60元升級成花椰菜米~

▼富含膳食纖維的紅藜麥口感微甜,容易有飽足感也很好消化,單價高比較少吃到這樣的食材;預先浸泡再煮的紫米吃起來不乾硬,擁有獨特香味隨著每口咀嚼越吃越香。

▼風格看起來精緻價格卻很親民,「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價格落在 120~190元之間,更有雙主餐和沙拉等多樣選項可以參考。

▼從常見的舒肥雞到泰、日、韓式風味,將健康結合多變的異國創意口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美味餐盒!

經典餐盒(一份主餐/一份米飯/一份青菜/每日配菜)

泰式打拋豬💰 120

▼香甜帶辣的打拋豬選用台灣豬,肉末切得大塊吃起來很有口感,九層塔香氣搭配紅藜麥超級涮口,不知不覺就會完食吃光光。

清蒸鯛魚💰 130

▼選用新鮮急凍的鯛魚清蒸並撒上黑胡椒粒,只用簡單調料吃起來難得無腥味,肉質細緻軟嫩很好入口,重點是沒有魚刺可以大口享用!

雙主餐餐盒(兩份主餐/一份米飯/一份青菜/每日配菜)

舒肥嫩煮雞/韓式泡菜牛💰170

▼舒肥雞胸肉質JUICY軟嫩多汁,帶點QQ的嚼勁食感相當好咬,除了原味多達7種風味可選擇,選了特製檸檬椒鹽粉味道清新爽口,也讓雞肉吃起來更有風味不無聊。

▼炎熱的夏天容易吃不下飯,清爽開胃的泡菜牛能吃到肉的滿足感,同時酸酸辣辣的滋味也很解膩,也是一道會上癮的白飯殺手!

香烤松阪豬/日式照燒牛💰190(兩份主餐/一份米飯/一份青菜/每日配菜)

▼牛肉拌炒洋蔥加入日式薄鹽醬油,頂頭還灑上白芝麻及蔥花點綴,肉的份量更是霸氣不手軟,甜甜鹹鹹的醬汁口味非常下飯!

▼烤到酥脆的松阪豬吃起來恰恰, 厚薄正好吃起來很彈牙,口感迷人只是味道較為清淡略顯可惜。

蔬食/每日配菜

▼除了主食很重要蔬菜也不能馬虎,提供綠色蔬菜、馬鈴薯塊、牛蒡絲、番茄、玉米及水煮蛋,繽紛豐富的配色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蔬食結合小農無毒栽種作物,爽脆的青菜及牛蒡絲在橄欖油及鹽巴清炒後,更能嚐出蔬菜本身的鮮甜滋味。

▼每日配菜的小農馬鈴薯先蒸再切丁拌炒,水煮蛋、玉米和番茄撒上店家秘製海苔調料點綴,吃起來口味簡單又富有風味!

吃得少不如吃得好!「一月初健康餐盒販賣所」富有營養的健康料理,用心烹煮保留食材本身的水分,不只低卡少負擔減脂也能好好吃飯,同時還能擁有豐富的味蕾享受,想吃健康不想自己煮又懶得出門,來份餐盒就算一個人也能吃的豐盛。

一月初健康餐盒 竹北文義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7號1樓

📞03-6570709

⏲11:00~14:00 16:00~20:00 (週六、日休

一月初粉絲團:https://reurl.cc/l0n6R9


肉依小姐吃什麼?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beru1995

即時獲得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aberu1995/


更多 一月初健康餐盒 竹北文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7cbc582828702d32c00d3
本文餐廳資訊:
一月初健康餐盒 竹北文義店 (已歇業)
4.6
· 新竹縣 竹北市 · 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