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本來打算清明連假期間四天都待在家不要外出,但家人說想吃吃到飽的熱炒店,

貼了台北市大安區這間『熱炒火鍋殿』的相關資訊給我後,決定打破紀錄外出用餐吧。

假日又是在台北鬧區,怕沒有位子所以我們事先訂了位,

抵達現場發現店面不大,但環境乾淨舒適、冷氣夠強。

等待的同時我們先看了看菜單,火鍋殿熱炒總共有三個價目表:$499、$699、$899,

$499和$699的食材差別比較多,$899則是增添了虎牌啤酒無限暢飲。

因為我們不喝酒,所以點$699價位已足夠。


除了熱炒吃到飽外,還有提供火鍋。

火鍋的部份我們澳門卜卜鍋以及川味麻辣鍋並加點肉品在麻辣鍋涮來吃。

澳門卜卜鍋其實就是蛤蠣湯,先用辣椒、大蒜及蔥花炒過,然後再放入滿滿的蛤蠣,

最後倒入高湯熬煮就是鮮甜精美的蛤蠣湯了,蛤蠣份量非常多吃的很過癮,

可惜只有一鍋不屬於吃到飽的範疇。

川味麻辣鍋一開始吃覺得麻而不辣,但沒想到越煮越味道越濃厚且鹹,

再也不單是麻而已還挾帶著直衝腦門的辣真是過癮!

還好肉可以無限續,滿足了我們想吃肉又想吃辣的慾望。

接下來就是一道又一道鹹香入味的熱炒了,可能是已過了晚上用餐的時間,

上菜速度非常的快真令人開心。

首先是淡淡麻油香的麻油煎蛋~

再來是粒粒分明不軟爛的牛肉炒飯,辣椒只是裝飾用還好不太辣。

(因為川味麻辣鍋比較辣)

說完辣椒只是裝飾用這句話我就後悔了,因為宮保高麗菜滿滿的辣椒,辣度指數急速上升~

泰式干貝蘇跟炸熔岩蝦球,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很愛蝦球這種東西,所以沒有吃很多也沒有很愛。

蔥爆牛入味好吃一樣有辣~

鹹蛋杏鮑菇,無論是鹹蛋還是杏鮑菇都是我們的最愛,

一上菜配飯馬上清潔溜溜,是一道相當好下飯的熱炒清單。

烤鯖魚也烤得不錯吃

鹹豬肉我們覺得還可以~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避風塘炒一口螃蟹,結果我最愛的不是螃蟹而是他的佐料。

泡菜表現中庸有點偏死鹹,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繼牛肉炒飯後再來一盤蝦仁炒飯,滿滿的熱炒很需要炒飯或是白飯來配,

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圓更肥、吃的更多。

羊肉炒空心菜,其實吃到這邊已經飽的差不多了,也記不得這味道了。

個人覺得生魚片還是去日本料理店吃就好,來熱炒店吃總覺得很跳tone。

明太子烤山藥,烤山藥不錯吃但我不愛上面的東西。

烤椒鹽肥腸,我比較喜歡乾一點肥腸。

烤魚下巴也不錯~

總結來說,一個人$699熱炒吃到飽很痛快,還有鍋物可以選擇感覺還不錯。

若是想要啤酒無限暢飲,也可以選$899的價位。

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40分鐘前會做最後一次加點,有收10%的服務費。

飲料無限自助,用餐環境也蠻舒適的,餐點味道大致上來說都還可以,但味覺是很主觀的所以僅供參考。

交通方面算是便利,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吃飽還可以附近散步逛街消化一下,

是個很適合和朋友或者是家人聚餐的地方唷。


熱炒火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1號

電話:02 2778-8227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周日)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更多 熱炒火鍋殿︱鍋物熱炒烤炸吃到飽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5a25a23679c1d92ffe2fa
本文餐廳資訊:
啤酒喝到飽台北麻辣鍋忠孝敦化平價炒菜東區火鍋殿火鍋吃到飽吃到飽推薦東區和牛吃到飽火鍋Party台北痛風鍋東區吃到飽台北SOGO吃到飽台北火鍋巷弄火鍋台北台北蛤蠣鍋忠孝復興火鍋吃到飽忠孝敦化宵夜熱炒火鍋吃到飽推薦捷運站忠孝敦化周邊美食台北火鍋店推薦東區美食火鍋外送東區火鍋推薦和牛吃到飽東區熱炒火鍋殿吃到飽台北餐廳新北美食SOGO海鮮吃到飽卜卜鍋台北火鍋吃到飽新北火鍋東區熱炒火鍋殿高CP值熱炒火鍋殿交通熱炒鍋物烤炸吃到飽澳門卜卜鍋忠孝敦化站忠孝敦化鍋物吃到飽大安區火鍋台北 啤酒無限暢飲台北龍蝦火鍋熱炒吃到飽推薦熱炒火鍋殿評價捷運站周邊美食火鍋吃到飽台北東區快炒吃到飽約會餐廳忠孝敦化吃到飽包子爸平價熱炒東區熱炒吃到飽熱炒吃到飽台北戰車龍蝦吃到飽東區火鍋台北龍蝦吃到飽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台北 熱炒火鍋殿東區慶生吃到飽東區火鍋平價平價美食龍蝦火鍋CP值高東區麻辣鍋火鍋殿台北東區熱炒台北火鍋殿台北麻辣火鍋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忠孝敦化麻辣鍋吃到飽忠孝敦化餐廳火鍋懶人包台北海鮮吃到飽東區重慶麻辣烤魚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平價吃到飽東區麻辣鍋吃到飽忠孝敦化美食台北餐廳推薦忠孝復興平價炒菜台北東區高CP值海鮮火鍋殿敦化南路東區海鮮吃到飽忠孝敦化卜卜鍋大安火鍋殿2020麻辣鍋外送熱炒火鍋殿菜單和牛火鍋熱炒吃到飽烤炸吃到飽台北吃到飽火鍋推薦忠孝敦化火鍋火鍋麻辣鍋吃到飽台北火鍋店火鍋推薦海鮮火鍋台北東區蛤蠣火鍋啤酒無限暢飲便宜的熱炒店 台北台北和牛火鍋東區頂級和牛海鮮火鍋吃到飽台北 大安區 熱炒店東區火鍋2020大安區火鍋推薦捷運火鍋海鮮吃到飽中肯食記火鍋殿價位台北大安區熱炒店台北熱炒吃到飽台北東區熱炒吃到飽饅頭弟東區美食推薦忠孝復興周邊美食SOGO熱炒吃到飽東區卜卜鍋親子同遊熱炒殿巷弄美食卜卜鍋台北鍋物熱炒烤炸吃到飽台北蛤蜊吃到飽大安區美食台北和牛吃到飽忠孝復興麻辣鍋吃到飽忠孝敦化和牛吃到飽忠孝復興快炒吃到飽東區火鍋店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火鍋吃到飽火鍋殿菜單東區聚餐地點台北東區火鍋台北東區火鍋吃到飽熱炒火鍋吃到飽忠孝復興美食台北海鮮火鍋火鍋殿敦化麻辣鍋台北吃到飽吃到飽港澳火鍋卜卜鍋攝影卜卜鍋辣奶鍋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火鍋推薦河豚海鮮卜卜蜆吃到飽忠孝敦化麻辣鍋台北 熱炒吃到飽 啤酒無限暢飲寒武紀熱炒火鍋殿台北熱炒火鍋殿評價台北 熱炒店 高cp值台北 熱炒大安區火鍋吃到飽東區熱炒推薦東區龍蝦吃到飽蛤蜊卜卜鍋台北東區吃到飽龍蝦吃到飽東區鍋物吃到飽火鍋重慶麻辣烤魚重慶烤魚推薦捷運美食東區火鍋吃到飽台北美食忠孝復興站美食麻辣烤魚SOGO和牛吃到飽和牛吃到飽餐廳推薦信義區美食忠孝復興吃到飽台北 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