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四號公園與永安市場附近的餐廳我們幾乎都吃過一輪了,決定要開發永和美食版圖!

最近發現靠近中和國小附近巷子裡,也有不少的美食,評價都很不錯!

永和麵担仔就是其中一間~

外面招牌看起來普通,裡面卻裝潢成很有文青感的小吃店。

賣的東西雖然是小吃類,但都蠻有特色的,竟然有賣“紅油皮蛋乾拌麵”而且不貴耶!

店裡空間超大,明亮整潔的環境,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賣平價小吃!


位子雖然很多,但平日晚上用餐時段,店裡整間都客滿!!

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到。

店裡是半自助的,餐具都需要自己拿。

有提供免費茶飲,可以自己取用。


永和麵担仔菜單

這裡賣的品項超多!!每種麵類還分成三種麵條選擇!!

手工寬拉麵、手工細拉麵、陽春細麵三種。

還有各式小菜應有盡有,重點是好便宜啊~

我們兩個人忍不住就點了一整桌!


肉燥飯35元

這裡的肉燥飯是我喜歡的那種,都是瘦肉!飯與肉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吃到最後都剩下飯。

肉燥飯有淋滷汁,吃到一半底下還可以看到超多滷肉汁,但整碗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過油過鹹。

紅油皮蛋乾拌麵(大)80元

進來店裡就看到超多人點這個,感覺就超特別!於是我們也來點點看。

一上來有點嚇到!怎麼那麼大碗!!

皮蛋是打碎成泥的皮蛋醬,麵條選的是手工寬拉麵,麵條的口感很好,搭配皮蛋醬竟然超搭,有種像在吃XO醬乾拌麵的錯覺。

麵上有加海苔絲、肉燥、聰與辣醬,拌在一起吃很夠味!!

後來發現大碗與小碗只差在麵量,配料並沒有比較多。

如果不是胃口特別大的人,建議點小碗就可以了。

小碗的麵與料的比例會比較剛好!

餛飩湯40元

這裡的餛飩湯也蠻便宜的,一碗裡面有五顆餛飩與青菜!

滷豆包30元

這裡的滷豆包跟我們原本想像的長得不一樣,不過出我們預料的好吃!!!

豆包很入味,單吃味道OK,不死鹹。感覺他們其他的小菜應該都好吃。

燙青菜35元

燙青菜就沒什麼特別的,以35元來說,分量不少。


整體來說,這家店會是我們平常想隨便簡單吃吃的店,雖然平價,但美味度依然很有水準!!

今天點的餐點都不差,甚至有些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

很適合住附近的朋友,平常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來這裡絕對會有你想吃的~


永和麵担仔Taiwanese Noodle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2)2245-25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4號

永和麵担仔FB


更多 永和麵担仔Taiwanese Noodl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7add8bbaf6d379459ac508
本文餐廳資訊:
永和麵担仔Taiwanese Noodle
4.4
· 新北市 中和區 · 6則評論
晚餐吃什麼永和小吃推薦永和麵店永和美食推薦永和麵担仔菜單在地美食皮蛋拌麵永和皮蛋麵永和平價小吃皮蛋料理永和好吃肉燥飯景新街麵店永和吃什麼永和巷弄小吃平價小吃永和麵担仔Taiwanese Noodle永和美食中和國小美食巷弄好店中和皮蛋麵永和麵担仔中和乾麵永和麵擔仔紅油皮蛋乾拌麵勁秦CP永和乾麵肉燥飯中和麵店中和巷弄美食永和擔仔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