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95元草莓千層介紹文(►請點我)

✅85元芋頭千層介紹文(►請點我)

從玉丼搬來永康龍潭的『同二廚房烘焙』這家千層蛋糕超級便宜!像是芋頭千層85元與草莓千層95元 用料實在一片都不用百元,而最近悄悄新推出「紫地瓜千層」厚厚三層夢幻紫色!只要75元俗到爆,建議大家前一天先預訂以免撲空。


🔺 紫地瓜千層蛋糕 $150/2片

千層都是以2片為一組(無單片) 平均一片才75超便宜!每一口吃得到厚厚三層紫地瓜,上網搜尋跟平常跑甜點店的印象中,好像台南目前還沒有人賣欸。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有加色素的芋頭口味呢XD 店家都是用新鮮紫地瓜去製作,還吃得到一絲絲的地瓜纖維,雖然這家的千層跟一班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紫地瓜千層不一定每天都有,像上週只有一天有而已,所以得碰碰運氣或私訊店家問看看喔。

球球有聞到草莓香,立馬目光焦點全在這盒上面😂

🔺草莓奶露蛋糕$400

一直很想吃他們家草莓系列,選了「草莓奶露蛋糕」表層有6顆切半的草莓片,下面還有兩層也是滿滿草莓,吃起來香甜不膩,一家人分著吃當晚直接吃光~~~ 剛好草莓季接近尾聲,大家把握機會喔。

同二廚房烘焙FB粉絲團在晚上6點多會發文(10點收單) 公布明日販售的內容,訂購留言或打電話/私訊都可以,或是隔天到現場買也行。

「同二廚房烘焙」位於永康龍埔街179號,沒有明顯招牌,地點也滿隱密的,Google地圖一下就好。


⭐️【同二廚房烘焙】⭐️

🏠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179號 (►google地圖)

📞0927 161 613 (粉絲團)

⏱15:30~19:00 (週日休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痴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Uber Eats新客戶輸入:affeats216j1fy

前兩筆折扣$100 (單筆消費需滿$150)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北區美食懶人包

仁德區美食懶人包/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區美食懶人包/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燒肉燒烤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懶人包/甜點下午茶懶人包

台南最強便當懶人包/早餐懶人包

台南宵夜懶人包/麵店懶人包

台南冰店懶人包/肉燥飯懶人包

台南小吃懶人包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更多 同二廚房烘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22725d6895d036417c1e9
本文餐廳資訊:
同二廚房烘焙
4.4
· 台南市 永康區 · 6則評論
千層永康同二廚房烘焙電話草莓千層千層蛋糕台南永康區台南永康蛋糕台南美食同二廚房烘焙營業時間永康區美食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179號永康美食永康區台南永康區美食永康烘焙坊同二廚房烘焙菜單同二廚坊烘培同二廚房烘焙永康蛋糕推薦同二廚房烘焙地址永康生日蛋糕台南千層永康千層蛋糕台南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